清明連假結束了,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這一次的清明連假,因為威猛哥要回苗栗掃墓的關係,所以我們並沒有特別安排去哪裡玩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放電日記,是之前元旦假期到高雄玩的紀錄,也是小威猛人生中第一次的玩沙紀錄
老實說,我本來內心還有一點抗拒不大想帶小威猛來玩沙,一來是覺得他還太小有可能會排斥
二來是覺得沙灘總會把孩子弄得髒髒的,很麻煩,如果不是當天高雄下著雨,實在也沒地方可以去
再加上朋友說是室內沙灘,才讓我有一點點動力想帶著小威猛一起前往 



位在高雄左營車站裡的環球百貨3F,以極細石英砂打造的全國第一座室內沙灘排球場
下午五點之前是屬於小朋友的戲沙時段,五點過後就是沙灘排球的球場時段
所以想帶小朋友去玩沙的話,要在下午的四點之前前往,因為最後一個場次是下午的四點到五點



【戲沙時段】 

● 11:00 - 12:00
   (假日/例假日)
● 12:00 - 13:00
● 13:00 - 14:00
● 14:00 - 15:00
● 15:00 - 16:00
● 16:00 - 17:00

【收費標準】

● 3歲以下免費 
● 12歲以下 50元 
● 13歲以上 75元 
● 沙灘排球包場 800元/小時 (限20人) 球場時段採全面預約制,最晚於當日20:00前預約當天場次 
● 戲沙時段持iMall卡無論大人小孩即可以50元入場 
● 3歲以下免費,但需一位13歲以上成人購票陪同方可入場
● 禁帶食物與穿鞋進入
● 請自備玩沙器具
● 每時段皆有高承載量限制
● 未遵守服務人員指示,造成意外發生者,醫療費用則由顧客自行負擔
● 個人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本場不負保管責任





本來我和威猛哥還擔心小威猛對於沙子會排斥,可能連走在沙灘上都不願意
誰知道我跟威猛哥根本就是白擔心的,小威猛一看到沙灘就自顧自地自己玩起來了
一點也不像是第一次接觸沙子的小朋友 



兩位老爸不知道在看什麼?!




極細石英砂的觸感真的好細緻,而且很乾淨,所以我也忍不住偷偷在旁邊玩起沙來



伏地挺身預備備XDDD




這邊每個時段場次都會有流量管制,所以在這邊玩不會有人擠人的狀況   
大大的室內排球場,讓小朋友可以在沙灘上開心地玩沙,甚至是奔跑,這點讓我很喜歡
因為很多室內的遊戲場,常常沒有流量的控管,小朋友在一起玩就像在下水餃一樣,滿滿都是人



超可愛的麵包超人 
建議爸爸媽媽在帶孩子前往的時候,除了可以帶上玩沙工具外,也可以帶一個簡易的野餐墊去
這樣就不用擔心坐了滿屁股的沙了 (雖然這邊的沙真的很乾淨)



其實這天我根本就沒有幫小威猛準備玩沙道具,這些都是朋友小孩的玩沙道具
聽朋友說大創就有在賣這些玩沙道具,如果真的沒有帶到的話,旁邊就有大創可以進去買,很方便









小威猛真的玩得超開心的,從進去後,就自己坐下來玩,玩到都不理我們了 



連他最愛的爸爸威猛哥也都沒有太理會,害威猛哥只能在一旁自己耍笨XDDD

可能有人會覺得,海邊或是一些公園就有免費的沙坑可以玩了,為什麼要花錢?!
個人覺得這是衛生問題,這邊的室內沙灘真的很乾淨,玩一玩後,其實只要稍微地拍一拍就可以了
戶外的沙坑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在沒有人管理的情況下,難保不會有野狗或野貓在上頭撒尿阿阿阿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收費方式是合理的,而且除了提供沙灘區外,還有淋浴間和投幣式置物櫃供使用
(不過因為當天前往的時候,實在有點混亂,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霸特!人生就是這個霸特,它在離我遙遠的高雄阿阿阿 
不然這裡停車方便,還可以不用日曬雨淋,冷氣爽爽吹的,我應該會三天兩頭就帶小威猛去玩



環球新左營室內沙灘排球場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樓 (環球購物中心)
● 電話:07-5859999 # 3027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