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最惱人的除了炎熱的天氣之外,還有就是擔心被蚊蟲攻擊的困擾
小的時候被蚊子叮擦擦藥好像就沒事了,以前也沒在害怕被蚊子叮這件事
但有了小威猛以後,看到蚊子就跟看到仇人是一樣的,一定要讓它死 (吼伊系)
因為蚊子特別愛叮小朋友,加上現在蚊子實在是太恐怖,動不動就有登革熱疫情傳出
嚴重的話,可是會使人致命,真的很可怕 (身邊就有聽過朋友老婆因為登革熱而過世的說)
所以在我們家,防蚊這件事就變得很重要,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體驗的防蚊澳洲萬用雪松乳




這一次主要是體驗澳洲萬用雪松乳滾珠瓶的部分,還有5g的澳洲萬用雪松霜
La Vie UNIQUE澳洲萬用雪松乳滾珠瓶,是澳洲NATURE'S BOTANICAL品牌的產品
澳洲萬用雪松乳澳洲萬用雪松霜功效其實是一樣的,只是規格的差別而已
官網上除了滾珠瓶外,還有噴露型跟家庭號的喔!







蘊含天然的雪松與迷迭香與精油成份(不含DEET敵避),除了可以防蚊、驅蟲、殺黴菌的效果外
對於舒緩頭痛、風濕關節炎或肌肉疼痛,燙傷、割傷、蟲咬之傷口,都可以使用



因為上頭有特別標註兩歲以下的孩童請勿使用,所以這瓶就變成我和威猛哥用的防蚊產品



滾珠瓶真的很方便!乳液質地,清爽方便,懶人快速塗抹不沾手



打開瓶蓋,就可以直接塗抹,真得很方便



它的吸收力不錯,一下就乾了,擦過的地方,感覺皮膚像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我的體質也是屬於蚊子吸引器的體質,很容易被叮 
立馬拿起澳洲萬用雪松乳滾珠瓶來使用,不沾手真的超方便,整個深得我心阿阿阿 
擦上後,不像一般的防蚊產品一樣,會有一種涼感出現
味道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檀木香氣味,所以也可以拿來做為香膏或除臭使用




有時我也會拿來擦擦頸部,因為植物精油可減緩焦慮,使心情平靜
全職媽媽很辛苦,一整天心情都是處於緊繃狀態,在孩子睡了以後,才可以稍稍放鬆








澳洲萬用雪松霜是乳霜狀的質地




擦起來感覺比澳洲萬用雪松乳要來的黏一些,抹勻開來那種比較黏的感受度會大一點
不過它的吸收力一樣也很不錯,所以不會有黏膩感,一樣也不會有涼感的出現
味道跟澳洲萬用雪松乳一樣,有淡淡的檀木香氣味




5g的澳洲萬用雪松霜
小小一罐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也很不錯 



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雪松乳的質地,而且不沾手的滾珠瓶擦拭起來真的好方便
這瓶看似平凡的澳洲萬用雪松乳,有著會讓人驚嘆神奇的效果
天然的植物成份,讓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媽們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而且一瓶抵多瓶,除了防蚊驅蟲之外,還有舒緩頭痛、風濕、關節炎或肌肉疼痛,燙傷、割傷等功效
真的很萬用,我覺得居家或出門時都可以必備在身邊,除了驅蚊之外,還能以防萬一 
下次去露營時,我就要帶上它 

✽ 此篇為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 產品資訊 ◄  
 官網:http://lavieunique.com/shop/modules/shop/category.php?cid=2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