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狀況真的好很多,懷孕後,本來都沒辦法碰電腦
可能肚子裡的弟弟知道媽媽身體不舒服要我多休息吧!之前只要把筆電打開不用十分鐘頭就昏了
最近可以白天也打開電腦工作,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打開電腦也沒有頭昏的問題 
懷孕後真的好多事情一過就忘,雖然常常會把日常PO在FB或instagram上,但每次回顧總要翻上好久
再不然就要等到一年後,可以用FB看我的這一天做回顧
乾脆來寫週記吧!以防孕婦餅失智忘了自己在幹嘛 XDDD

快來粉絲團或instagram找我聊天:衝吧!我的小宇宙Instagram




11/13
中午大姑傳來了pizza照,晚上愛吃鬼孕婦也偷來一下 
我超級愛拿坡里pizza的炸雞,真的很好吃,不過懷孕後,吃一塊就膩了
這一次點了龍蝦沙拉pizza,也好好吃喔!吃不完隔天還當了早餐吃




11/15
今天吃晚餐時這鬼靈精一開始不肯吃飯,叫了好多聲還是動也不動,就看他懶懶的賴在椅子上
最後我問。。。
我:你怎麼了?
小威猛:我懷孕了 (小小聲的說,幾乎是用氣音在回話)
我:(哪招阿,大笑中)
我:你懷孕了?!所以沒胃口嗎?!
小威猛:是

噗,哪招阿?!不想吃飯給我來這招
真的是越來越人小鬼大,自從小威猛會說話後,每天都有驚人之語,讓我好擔心弟弟的胎教阿阿阿




11/16
今天天氣好好到公園玩+吃早餐,然後去買菜再回家,媽媽跟小威猛都戰鬥力旺旺
腳沒水腫以後就可以到處趴趴造了,天氣好的時候會想帶著小威猛去公園放放電
這孩子真的悶好久,今天說要帶他到公園去溜滑梯他真的好開心 




11/17
他真的很喜歡咪嚕姊姊,每天晚上都吵著要帶咪嚕下樓溜狗
最近更是熱愛拿零食給咪嚕吃,每次都爽到咪嚕,因為小威猛會一直給一直給的沒有節制 >"<

 

餅餅(@bingbing815)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1月 月 17 6:04上午 PST 張貼

 

史上最強小三!!!
我常常都覺得小威猛真的比女生還會撒嬌,而且小威猛又很會說話,常常講話甜滋滋 
每次看他親威猛哥的時候,威猛哥那滿足的表情,就覺得到底是怎麼回事?!
兒子不是媽媽的前世情人嗎?!怎麼會跟威猛哥親成這樣???


 

餅餅(@bingbing815)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1月 月 18 1:27上午 PST 張貼


11/18

低頭吃便當,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歪)
小朋友的學習力真的很強,昨天睡前還要每句提示2個字,剛剛吃完點心,就聽他自己背完整首
只是............好拉~我承認一開始是我亂教他的,誰知道他就這樣記牢牢



11/19
悠閒的星期六早上,一起散步去吃早餐,再到旁邊的小公園玩
最近熱愛玩翹翹板的小威猛,每次都會邀我坐在他後面,但孕婦餅實在沒什麼體力可以陪他玩
只好出動威猛哥陪他玩,看他們倆父子在翹翹板上的畫面覺得好有趣喔!




其實這是飯後甜點XDDD
傍晚威猛哥帶我去了淡水吃炒羊肉,想了2天,終於吃到,讓孕婦餅好滿足
逛老街的時候,看到每樣東西都好想吃,但又擔心亂吃會拉肚子,結果什麼也沒吃到
最後走進全家買了冰來安慰一下自己

然後阿,明天要來挑戰天天做早餐給威猛哥吃 (希望不會被愛睡蟲給打敗)
之前威猛哥體諒我要帶小威猛辛苦,早餐通常都是他自己隨便弄就隨便吃,想想還真對不起他
有時候他上班前,還會幫我拖個地整理家裡,根本就沒能好好吃早餐
所以孕婦餅下週開始決定轉換身分為賢妻餅,幫威猛哥做好早餐後再去睡回籠覺XDDD

更多生活日常,可加入衝吧!我的小宇宙粉絲團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