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標準的吃貨,首圖滿滿都是食物的照片XDDD
前些日子,因為懷孕初期不適,胃口非常不好,對於無法好好吃這件事常常讓我感到很不開心
那種肚子餓卻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日子真的非常痛苦,每天都在為了吃這件事而煩惱難過
好險孕期到了五個月後,狀況真的好很多,所以又可以開始恢復煮婦生活
現在假日威猛哥會開車帶我去傳統市場大採買,把一週煮婦需要的食材給備齊
是說中壢的興國傳統市場真的很方便,可以免費停車,環境也乾淨,夏天還有冷氣可吹咧~

快來粉絲團或instagram找我聊天:衝吧!我的小宇宙Instagram




11/29
早上去醫院做高層次超音波,才剛躺下,就被醫生提醒不能只照顧老大,第二胎就隨便
她說很多人第一胎都養胎養得很好,第二胎就非常隨便,沒有特別注意
哈!好像真的是這樣耶~這次懷孕我就整個走隨興路線,就連妊娠油都到最近才開始塗
所以檢查完我就來大吃了,因為今天23週還沒胖到1公斤,醫生說要開始注意一下了




餅媽的手工蘿蔔糕,好吃到飛天
自己手工的用料就是沒有在客氣,所以即使是簡單的味道,也吃得到食材的用心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要回中壢家時,餅媽還幫我準備了一塊讓我可以當早餐煎給威猛哥吃 




11/30
煎了超好吃的鮭魚,還被威猛哥『娥樂』說他喜歡
這也是換了鍋子後的第一發煎魚,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阿阿 




好久沒po威猛哥的閒妻便當,今天就來記錄一下,以防孕婦失憶
這一次吻仔魚炊飯除了加蛋跟蔥外還把洋蔥跟紅蘿蔔切小丁
✔ 吻仔魚炊飯(懶人電鍋飯) 
✔ 蒜香炒四季豆
✔ 牛蒡甜不辣
✔ 乾煎鮭魚




12/01
今天的閒妻早餐 
可惡!之前買的貴森森但很漂亮又好吃的百香果竟然壞了一顆
沒注意到還有兩顆,不小心把它給遺忘,放到壞了


蒜燒梅花肉片,好下飯阿阿阿 
今天到了下午其實還不知道該弄什麼主菜,腦子裡完全沒有想法
一早起床就先把一盒梅花肉放到冷藏退冰,但卻不知道該怎麼料理,索性滑了一下愛料理app
打了關鍵字『梅花肉』去搜尋,就看到這道料理分享,哈~只能說孕婦有時也是很靈光的XDDD
除了有點太鹹小失敗之外,覺得這道料理真的很適合便當菜說
只是之前買的蒜泥真的很不好買,每次都只有在SOGO百貨的超市才買的到,害我都很珍惜著用

 

餅餅(@bingbing815)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 4:14下午 PST 張貼


12/02
最強小三在我家!!!
小威猛真的好會撒嬌,雖然他常常是故意親威猛哥來逗我吃醋生氣,但感覺的出來他真的很愛爸爸
現在每天到了下班時間,小威猛就會跟我說他想爸爸了,哪招?!(他要是女兒還得了)
到了快到威猛哥回到家的時間,他就會開始瘋狂問我,爸爸到家了吧?!應該在樓下了吧?!
是有沒有這麼想阿?!有沒有




12/03
早午餐約會 
我跟威猛哥一直都很隨興,每次的早午餐約會其實都是威猛哥臨時在網路上搜尋的
這天我們搜尋了一間在中原大學附近的歐麥好食早午餐,因為離我們家很近,所以就去了
停好車後才發現,原來這邊早午餐這麼密集,好多選擇




我點了店家人氣排行第四名的花生先生三明治,吃完真的飽嘟嘟的



下午去了桃園的特力家俱逛街,上交流道時,就發現Puzzle的特賣廠拍
晚上回中壢時,就有繞過去看看,幫小威猛添購一下冬天的衣服
雖然今年冬天一點也不冷,但想到還有弟弟可以接手,就覺得買了也不浪費阿XDDD
這件是孕婦餅覺得有點帥的帽T,是我喜歡的配色,350大洋一件

 Puzzle特賣會資訊:
      ◇ 桃園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198號
      ◇ 活動到12/18號
      ◇ 挑選秋冬6件可享組合價,現場立即打卡再折一百大洋




在特賣會買給弟弟一歲時穿的,一件秋天薄T(紅色)和夏天短T(綠色)



小威猛9點半就睡覺的小確幸 
難得威猛哥還醒著,就來場邪惡的宵夜吧!XDDD

好快!一年又快要過完,時間咻的一下就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感覺今年好像沒幹嘛一年就又要過去,認真再想想,今年其實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帶小威猛出國玩,然後是懷孕,到發現自己身體出狀況得了乳腺炎...人生阿阿阿!!!
希望日子可以越來越平順,明年家裡迎接新成員後,面對新的生活新的挑戰也都能順順利利的
(怎麼這麼早就開始許願了XDDD)

更多生活日常,可加入衝吧!我的小宇宙粉絲團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