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三的電力真的十分驚人,是有沒有這麼愛親阿阿阿?!
雖然每次看他們倆個親得如此火熱,都讓我在一旁看得眼冒火光,但我卻好喜歡這張照片
小孩子真的大好快,所以我跟威猛哥都很珍惜跟把握現在小威猛還願意親我們的時候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久違的放電日記
其實一直都有在記錄小威猛的放電日記,只是拍了照不一定會整理在部落格中 (因為孕婦懶阿XDDD)
自從腳水腫的狀況改善很多之後,最近只要天氣好,身體狀況不錯的情況下,都會想要到處趴趴走
因為之後小萌帝出生以後,可是要好一陣子才能到處趴趴走阿阿阿 (Oh~Nooooooooooooo)

★ 快來粉絲團或instagram找我聊天:衝吧!我的小宇宙Instagram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展演中心這附近,我跟威猛哥都很喜歡這邊的居住環境,豪宅林立



公園綠化的很好,有點台中勤美附近的感覺,很舒服



這天想說天氣好,帶著小威猛來草皮玩球,結果他到的時候先被鴿子給吸引住了



明明在家就很愛玩丟球,結果真的帶他到草皮上玩球又三分鐘熱度 



結果只是像這樣抱著球在草皮上小跑了一下而已 (好吧!曬曬太陽也好,媽媽苦笑中)



接著直接坐著說他要彈鋼琴?!是的,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麼奇妙,他說他在彈鋼琴 (哪招?!)



就這樣,又是彈琴又是亂亂丟球的看球在那滾來滾去,還要求媽媽要跟著坐在一旁跟他一起彈鋼琴



父愛 (這系列的照片我也好喜歡)
威猛哥真的是小威猛的大玩具,也只有威猛哥可以這麼有耐心,每次都讓小威猛盧小小
為了要讓他離開那地方,我跟威猛哥還費了一番心思




無意間捕捉到這張照片,小威猛像是在說:YOU!在拍什麼?!整個好有霸氣 



我兒子好帥  (媽媽眼裡滿滿的愛心)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小威猛的照片,覺得兒子真的長大了
好喜歡他這樣天真無邪的笑容,也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天真無邪的笑下去



猜猜小威猛在哪?!
他被電動車給吸引住了,默默地跑到人家旁邊,威猛哥說等他3歲 生日時,要買一台送他
~媽媽幫小威猛記著,3歲生日時,記得跟爸爸要電動車喔!XDDD
(後來發現其實看到的那台電動車是用租的,改天有來再租一台給小威猛玩玩)




悠閒的午後,舒服的環境,下次也可以來這邊野餐,環境真的好舒服 



走到對面還有一個小公園,看小威猛對於草皮上玩球這件事興趣缺缺,就帶他來公園玩了
還好媽媽眼尖有發現這個公園,跟他說有公園後,他立馬開心的走好快想要快快到公園來玩




溜滑梯還是他的最愛,現在都可以自己開心的溜滑梯



只是...有時會故意想從下面爬上去,要一直不斷的提醒糾正他
小男生就是體力好,明明走上樓梯比較輕鬆,他就偏偏要爬上去,真的是體力太旺盛




孕婦現在已無體力看著小威猛玩溜滑梯,只能出動威猛哥在一旁看著
2歲的孩子,越是跟他說不行,他就越反抗的故意,威猛哥只好陪他玩想辦法轉移他的注意力



爬爬爬,繼續消耗體力
這是第一次看他這樣努力的爬,先是看一旁的小姊姊在爬,就說要自己爬,還不願意我們扶著他
一開始還慢慢的,後來就很得意的告訴我他會自己爬了   
小朋友的學習和模仿能力真的好強,適時的放手後,也真的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小威猛真的長大了)



就這樣看他一直爬上爬下,爬上爬下,爬上爬下... (活動力驚人阿阿阿,媽媽眼神死)



有時看上去,還真像個小猴子一樣XDDD



倆父子不知道在聊什麼?!讓威猛哥笑得這麼開心
這網子也是他很愛爬的,只是對他來說動口有些大,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他踩不好會扭傷腳
好幾次他卡住還會大叫威猛哥說:爸爸救我,讓我在一旁看了都覺得好笑
也好險有威猛哥在,媽媽根本沒體力在一旁陪他這樣玩,累慘!




大喊了一聲,倆父子竟然一起看鏡頭,只能說媽媽真是專業阿XDDD
翹翹板也是現在到公園小威猛很喜歡玩的,每次都會要求媽媽陪著他一起坐
只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媽媽真的無法輕鬆自如的陪他一起玩




有位小哥哥加入,不過小哥哥並沒有玩太久就跑走了



玩著玩著,倆父子又親起來了,真的是有夠愛親的,小威猛還遠遠的偷看我有沒有在看他們
這不是小三,什麼才是小三?!實在是有夠誇張,親爸爸來氣媽媽,到底誰教你的?!



紀錄孩子開心的笑

雖然現在的牙齒色素沉澱,但我還是很喜歡看他笑開懷的樣子
每次聽到小威猛的笑聲都覺得好療癒,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真的會讓人覺得世界是美好的!



看他走得有多認真





在這網子上,消耗了不少小威猛的體力,玩到後面看他幾乎都是坐在上頭 (哈哈哈,沒電了吼~)

 
真的是小猴子一隻,臂力真的不錯,每次威猛哥都愛這樣跟他玩

小男生真的很需要常常帶出門放放電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很虧欠小威猛,因為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平常他都只能跟我一起待在家裡
之前只要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帶著他出門去買菜,然後順便在家裡附近的公園玩,他都會好開心
最近真的就只能等到假日了,所以只要天氣好的話,我都會希望可以帶著小威猛出門去放放電
雖然常常會覺得身體好累,但看到他開心的笑容也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 放電日:2016 / 12 / 04紀錄
► 小威猛:2Y2M28D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