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掰掰
每次一到歲末年終好像都要先來許一下願望 
揮別2016年,希望2017年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身體健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
因為身體健康真的非常重要,所以我只有這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2016年經歷了慢性乳腺炎的折磨,對於『健康』這件事更是讓我看重
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覺得『健康』這件事對我來說更是一種責任


★ 快來粉絲團或instagram找我聊天:衝吧!我的小宇宙Instagram



12/26
男神也有崩壞的瞬間 
哈哈哈~媽媽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照片整個笑歪,值得記錄一下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威猛哥今天休假,我們沒有出遠門,而是到附近的老街溪溜滑梯
下午的天氣真的好好,小威猛超開心,這小子完全等不及就自己溜滑梯
而且還每次都不煞車的差點噴飛出去,嚇得孕婦餅在一旁看到心跳一百二的好high
真的是憨膽(台)的小威猛,完全沒在怕
小威猛表示:哥就是狂 




成功離開地球表面
第一次玩攀岩的小威猛,本來嘴巴還一直唸說媽媽這個我不會,但看他還是邊唸邊很努力的自己爬




12/27
酥炸虱目魚,吼甲吼甲
✔ 醬油、糖、米酒先將虱目魚醃製
✔ 炸之前用一顆蛋抓一抓
✔ 地瓜粉+麵包粉各一半
✔ 虱目魚裹粉後就可以開炸啦~
小威猛也喜歡吃的酥炸虱目魚,詳細作法已經有寫分享文分享給大家囉!(點我看分享文)



12/30
是幸福
半夜工作完進房間,看到這畫面我笑了,小威猛真的是連睡覺都要黏著爸爸



12/31
2016掰掰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那就來一下今年的最後一張自拍全家福唄~ 



2016年的最後一天,就是要開心的來個下午茶🍩🍰🍮☕放自己一個假,輕鬆一下



有人買新衣服,卻意外的和我今天的穿搭變情侶裝 



喔 意外走進一間中山區必吃美食(居酒屋)🍢🍺🍙,好開心阿阿阿

今年的跨年放自己一個小小的假,和威猛哥還有大姑一起在外面過
跨年當天天氣好好,好到我一直好想去人擠人的看煙火,如果沒懷孕應該就衝了吧~ (笑)
不過可以偷閒休息一下的下午茶,又吃到好吃的日式燒烤,也是讓我好滿足,而且是身心靈都滿足了
接下來就是換我肚子的倒數啦!準備進入孕後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小萌帝不要讓媽媽太難受才好 (拜託)

更多生活日常,可加衝吧!我的小宇宙粉絲團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