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威猛哥體貼我,讓我在家休息,自己帶著小威猛趴趴走當一日全職奶爸
孕後期的每一天真的都睡不好,昨天一整晚起來好多次,下午本來想補眠,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翻來翻去,又跟煎魚一樣,怎樣都喬不到好姿勢,乾脆起來整理照片,順便更新一下部落格 

★ 快來粉絲團或instagram找我聊天:衝吧!我的小宇宙Instagram



0226
今天和小威猛散步去吃早午餐,開心   
回板橋家待產的好處就是早午餐的選擇很多,今天到離家走路不用10分鐘的甜福。貳Fuku Brunch
用餐環境舒服,餐點也都很好吃,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孕婦餅超開心❤❤❤❤❤



0227
倒數啦!
從280天►倒數28天
感覺就像是一場夢一樣,不知不覺的孕期就來到最後倒數的日子




新車入手 - 哥騎的是帥氣 
阿罵送給小威猛的小禮物,因為阿罵說在中壢家都有車車讓他可以當飆仔,在板橋也要來一台



0228
又是一個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夜晚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怎麼樣就是睡不著,乾脆起來用LINECamera畫畫 (這就是所謂的太閒 >"<)




老公收假前的小約會 
可頌系列也好好吃 (推 甜福。貳Fuku Brunch是我的愛店,以後應該會常來
再等等我的食記,今天有把照片整理整理,等我發文嚕~




【 超欠揍的小大人口吻 】
剛剛威猛哥在折衣服,小威猛在一旁亂,玩衣架
我誇獎他,哇!你好厲害,會幫忙我們收衣架耶~
這小子竟然回我會阿,當然會收 (噗 ~顯得媽媽很笨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將待產包的東西收到小行李箱,威猛哥幫我把小行李箱帶進房間
小威猛看到就問威猛哥,上面已經有一個大行李箱,你幹嘛又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幾天從中壢帶了他的沐浴乳,新的,小威猛看到是新的
就問威猛哥:爸爸中壢家就有沐浴乳了,你幹嘛又買新的?!(登愣...真的是管很寬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叫他去睡午覺,這小子會說天都還沒有黑,幹嘛要去睡覺?! (端么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要他沒辦法打開的東西,他就會告訴威猛哥:爸比你幫我打開好不好?!
我是小朋友還不會開 (這時候就很誠實的承認自己是個小朋友 平常都說自己是小大人長大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現在結語很會對阿!會啦~不會啦~呢~ 是吧!不是吧!好吧!
2歲5個月的小威猛,每天都被他的回話給笑歪




懷孕胖幾公斤真的是因人而異,懷小威猛時,整個孕期我胖了8公斤
這一胎上次35週產檢時已經胖到8公斤,所以肯定會比第一胎還要胖更多一點
最常被問的就是怎麼吃?為什麼都沒變胖?是哪裡沒變胖?只是沒有很多是真的
個人是覺得孕期中胖個15公斤左右都ok,瘦不瘦得回來都是命,所以不用想太多
胖20公斤瘦回來的也是一堆人,孕期中的女人就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了
懷孕都已經這麼辛苦這麼累人,對自己好一點開心一點才是實際

至於都吃些什麼?真的就沒什麼特別,一樣就是正常吃,也沒特別吃什麼補的
第二胎反而沒忌口,吃得下為重點,我只能說我是個沒啥口福的孕婦
初期胃口非常不好,中期也沒比較舒服,都要到快後期才開始有胃口
現在後期胃口大開晚餐可以吃滿滿2碗飯,還有就是這胎特別愛吃甜食
雖然本來懷孕前就已經很喜歡吃甜食,我想大概也是這原因,體重才後來追上
再來就是兔子兔子的冬瓜鐵觀音喝很多次,還有就是超級愛喝蘋果西打
你沒看錯,就是汽水的蘋果西打,我喝好多蘋果西打,也就只愛喝蘋果西打

再來就是最常被問到肚子怎麼會那麼大?
老實說每次聽到被這樣問,內心總是翻了無數次的白眼 (直白一點說就是感覺金靠么 )
有些人就是可以很藏肚,要生了都還看不出懷孕,我2胎都大到自己看自己都覺得像青蛙一樣
通通都是往前發展的又尖又大又光滑

還有就是之前慢性乳腺炎的問題
好很多了,謝謝大家關心❤❤❤
因為孕期中會漲奶,後來和醫生討論後,在沒有發炎化膿的情況下,就先暫停治療
生完才會回診,因為胸部還是有小腫塊需要處理,只是目前不會痛也沒化膿的問題

然後阿...我今天晚上一直有想大便的港覺 
餅媽都說如果有想大便的感覺就要小心了,第一胎時,也是很多人告訴我想大便就是要生了
但我記得我當時都破水趕到醫院時,護士內診說我開2指了,還不覺得有啥感覺
開刀之前再內診也開快5指還是沒啥感覺,都不知道我太後知後覺,還是小威猛真的對我太好
現在躺在床上準備睡覺還是有想大便的港覺,難道這真的是一個要生的預兆?!

然後我剛剛就想到小威猛也是36w+3出生
心想,不是吧!明天是36+3,兄弟倆不是這麼有默契吧?!
孕婦餅我還想在產前多吃幾次早午餐阿阿阿




0302
剛剛小威猛睡前...
我跟小威猛說我要來抱我老公,結果這小子立馬整個人抱住威猛哥,卡位卡的死死的,怎樣就是不讓開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不讓我抱我老公,小威猛竟然回我因為老公是我抱的 
後來我去親威猛哥,這小子立馬也親上去,而且比我更猛烈
甚至最後還繞下一句:老公我好愛你喔~ ( 噗 這是什麼狀況 ÷%/\$€××$€/%%= )
這小三真的太強,我一整個輸慘

☑ 關於我好愛你喔~
每天起床我都會抱著小威猛說我好愛你喔~
現在只要我們一抱他他就會這樣對我們說

☑ 地表最強小三真的非小威猛莫屬

☑ 經過昨天一整晚的假演習,我還在XDDD
便意感消失後,小陣痛了2次,只是時間不長,所以今天晚上威猛哥回板橋家待命


0303
自從回板橋待產後,每次睡前小威猛都會抱著我對我說:媽咪我要撒嬌 (台)
今天午睡時,我問他你是不是擔心媽咪生弟弟後就不愛你了,他童言童語的回我,對啊!
我更用力的抱他對他說媽咪愛你,你永遠是媽咪最愛的大寶貝❤❤❤




是有心事嗎?!XDDD
一直覺得小威猛最近變得好成熟,不管是外表還是說話方式,都讓人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努力的爬爬爬
本來還不會爬,結果遇到一位小哥哥,小威猛在一旁看小哥哥爬,沒多久自己就爬上去了
早上看到久違的太陽 帶小威猛到體育場跑跑&溜滑梯放電
看他開心的奔跑,也掃除掉我這幾天被假演習搞得很緊張的壓力感 



今天終於去了我的口袋名單BEGIN AGAIN 起點Cafe
離板橋家也算近,走路一樣可以到,板橋的早午餐選擇真的好多
小萌帝乖乖,讓媽咪又可以吃到一次早午餐,假日就是要開心的早午餐阿阿阿

有發現嗎?!我今天稍稍的改了一下部落格版面
本來想微調CSS把整個版面做大變動,但孕婦腦袋實在不靈光,太久沒看語法,一整個累
最後只小調整了一下,好期待收到孕 / 親子寫真的成品照片,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更多生活日常,可加衝吧!我的小宇宙粉絲團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