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育兒好物分享又來囉!

當全職媽媽三年多,最常被朋友們問到的就是為什麼不送孩子去幼兒園,這樣他整天在家要幹嘛?!
可以做的事可多的呢,除了成天和弟弟瞎鬧之外,陪伴他們一起玩或聽音樂說故事大概半天就過去了
尤其現在弟弟漸漸長大,還可以一起聽有聲故事CD,三個人一起窩在遊戲間的時間也就越來越長
誰說沒上幼兒園小孩就沒事做,媽媽常常還要非常全能的充當起幼教老師,教他簡單的數字跟認字
最近我和威猛哥就把遊戲間裝貼了3M™Post-it® 多用途白板貼,讓他們可以在遊戲間盡情的塗鴉
除了可以輕鬆的塗鴉外,有時候也可以作為我的教學白板,是很值得入手的育兒好物 






3M™Post-it® 多用途白板貼
它的裝貼方式很簡單,尺寸是4呎x3呎好收納的尺寸 (內附白板擦拭布一條喔!)




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輕鬆的將白板貼裝貼完成

簡易三步驟:
Step1 / 清潔表面、Step2 / 撕除背膠、Step3 / 黏貼於壁面






噗,我的老公生活壓力是有多大啦!!!
拆開外盒後,威猛哥就自己開始擺起姿勢,不幫他好好拍照實在是對不起他XDDD
而且拍都拍了,就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他自己說已婚男人不需要顧慮什麼形象的,哈)




白板貼的背後有一面黑色的離形紙




很貼心的附有一塊小膠帶,沿著撕起來就可以把整面黑色的離形紙撕開來
不過這邊要注意,先不要急著把整面的黑色離形紙給整個撕開喔!可以先撕開約30公分左右就好



裝貼前,需先確認一些牆面的平整度,有無異物或残屑需要做清潔
我和威猛哥的裝貼方法是兩個人先一起在要貼白板貼的牆面上丈量好位置
接下來是用鉛筆稍微在量好的牆面上輕輕地畫上一條鉛筆線做記號
哈,這是小撇步,因為這樣可以方便我們把白板貼對準在牆面上



確認好要黏貼的位置後,接下來就可以放心的撕開背後的黑色離形紙了
它內附有一塊白板擦拭布,可以利用這塊擦拭布慢慢地將氣泡推出白板外,由內往外,由上往下的




將將,大功告成!白板貼輕輕鬆鬆就裝貼完工了



裝貼完後,威猛哥立馬拿起白板筆開始作畫,畫的是小威猛最喜歡的汪汪隊 - 毛毛
哈,這是一位父親給予孩子的愛,大半夜的不趕快睡覺,還在幫兒子畫汪汪隊的毛毛角色



兩兄弟隔天一早起床後,就發現遊戲間有不一樣,其實是弟弟先發現,然後就往遊戲間走去了



白板貼的表面很光滑平整,書寫起來非常順暢,小威猛一拿到白板筆就很開心的自己塗鴉
還畫到一點都不想離開遊戲間,想收起他手中的白板筆都不大願意




我覺得他很方便的是畫好了,在用內附的白板擦拭布輕鬆擦拭就很乾淨



小威猛完完全全的可以自己使用白板筆塗鴉,用白板擦拭布擦拭掉隨意塗鴉的地方
白板貼只適用水性的白板筆來塗鴉,所以要注意小朋友拿一般的彩色筆或油性筆破壞喔!





3Y9M的小威猛學認字

3M™Post-it® 多用途白板貼隨擦隨畫的便利性,真的讓我很喜歡
3M特殊背膠、不殘膠、不傷黏貼表面的特性,更是讓我覺得激賞
這樣除了遊戲間外,也可以隨意的將白板貼貼在客廳的牆面上,讓小威猛可以隨時塗鴉
除了塗鴉外,還可以作為我的教具,遊戲間瞬間就成為小威猛的私人教室,真的很多用途 (推)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餅兒 的頭像
餅兒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