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早午餐分享文來嚕!
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吃早午餐,有了小孩後,想要好好的吃一頓早午餐真的好難
尤其還要帶著兩個小男生一起早午餐,根本就是個挑戰阿阿阿
加上最近我們家假日就往戶外跑,常常去露營,更是鮮少有機會可以全家人一起早午餐
上個月投票日的當天,難得有機會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早午餐
所以趕快開心的與你們分享 






Moi cafe 桃園統領店

交通位置: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5樓
(位在桃園統領百貨內5樓,自火車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FB粉絲頁:http://bit.ly/2NEs9cV



Moi是芬蘭語的「你好」
城市裡永遠需要一個角落讓人沈澱心靈
在我們親切的服務和舒適的環境中,享用營養滿點的特製早午餐
或是繽紛絢麗的招牌鬆餅,佐上一杯自家烘焙的莊園咖啡,休憩片刻,充電後再出發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且散發著輕鬆的氛圍,是一個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舒適空間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



除了兒童餐椅外,也有提供兒童餐具



菜單是簡約的牛皮紙形式



菜單的封面有清楚的店家規範,像是禁帶外食還有收取服務費的部分
再來就是帶小朋友有沒有低消的問題,也都有標註清楚



菜單的內容我覺得也很多元,還可以有套餐A或套餐B去做搭配選擇



將將!這就是我們當天的餐點,好久沒有這樣澎湃的早午餐,實在令人大開心啊~



Moi cafe的特調飲品,我點的是果汁果昔品項的粉紅泡泡



取名為粉紅泡泡真的好可愛,根本是一杯會讓人少女心噴發的果昔XDDD
完全就是女孩們無法抵抗的顏色和香氣,裡面用了有覆盆子、紅莓、藍莓和香蕉
喝起來味道有一點酸酸甜甜,每一口都喝得到果肉的綿密口感

顏色也好粉嫩,而且上頭還插有一支可愛仙人掌的攪拌棒
在視覺上又幫這杯果昔加分了不少






威猛哥點的冰滴咖啡,平常沒在喝咖啡的威猛哥,因為看到每日限量就點了
咖啡的味道好香,生了孩子後,我好愛咖啡的香氣味





因為用餐的時間已經是接近中午,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干燒蝦仁義大利麵來吃吃



蝦子很貼心地已經去好殼囉!完全不用擔心會去用髒雙手



麵條的部分口感軟硬適中,搭配微辣的調味,真的非常的好吃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干燒蝦仁義大利麵,有對上我和威猛哥的胃,一下子就被我們給掃盤了




香煎戰斧豬排早午餐




哈,看到戰斧兩個字,就二話不說的覺得一定要來吃一下
因為實在很少在早午餐的菜單裡,會出現有戰斧兩個字,能不點嗎?!XDDD
不過說實話,這個戰斧豬排跟我原本想像中的戰斧豬排有點落差 (本來覺得應該會很巨無霸)
但認真想想,這樣的份量其實也挺驚人的說




我要大推一下香煎戰斧豬排早午餐的松露炒蛋,好好吃阿阿阿~
炒蛋吃起來口感滑口,加上松露做提味,根本完美,我超愛 (大推)




繽紛水果冰淇淋鬆餅




Moi cafe的特製鬆餅
上頭有新鮮的火龍果、野莓、香蕉等去做搭配,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和奶油,熱量爆表 






鬆餅的厚度十足,口感也相當的扎實,上頭還撒有糖粉
抹著奶油一起吃,還是要搭配冰淇淋或水果一起吃都可以,就看自己的喜好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搭配著奶油一起吃 (完全沒羞恥心的根本不怕胖),奶油的口感香滑順口
溫熱的鬆餅與冰淇淋做搭配也很完美,吃起來冰冰熱熱的,覺得口感更有層次一些

飯後來個甜食真的會讓人好開心 



謝謝大小老闆這天有乖乖的陪我們一起早午餐
其實要他們乖乖的等待也不難,行前先幫他們準備一些小餅乾就可以了




這天的大老闆是我的一號小攝影師,幫我拿了另一台相機拍照



小老闆也想學哥哥當二號小攝影師
但先生,相機舉這麼高是要怎麼拍啦?!(金歪優)

當了全職媽媽以後,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早午餐,真的是享受
位在桃園統領百貨內5樓的Moi cafe,讓我有了第一次在百貨公司早午餐的經驗
因為就在今年全新開幕的統領百貨裡頭,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到了之後直奔五樓用餐就對了
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帶著大小老闆去用餐,也不用擔心他們太吵會去影響到其他人
店員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用餐很愉快
(服務真的是幾霸昏)
整體來說,餐點的部分我也都很喜歡,份量也都相當足夠,是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新選擇

對了,Moi cafe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是需要稍作等待的喔!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