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快到了,零食王今天要先來跟大家分享我愛的零食 金門高粱牛肉乾
 (
喂~什麼時候又有這稱號?!XDDD)
我一直都好愛吃良金牧場的牛肉角,一小包的設計,唰嘴到一個沒注意就很容易一包接著一包
之前餅妹去金門玩的時候,還請她幫我在金門帶回來
現在竟然讓我在全家便利商店就看到良金牧場的牛肉乾,二話不說,立馬結帳帶回家




不過目前只有比較大間有設有「便利量販價」展架的全家門市有鋪貨
所以建議先上全家店鋪查詢系統查詢才不會撲空喔!
我是在回板橋娘家時,在板橋的全家板橋花園店門市買到的

全家板橋花園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一巷14號1樓
電話:02-77463112,02-29679720





良金牧場的官網上,牛肉乾的口味選擇比較多,全家目前賣的就只有原味辣味兩種



 大開心,以後想吃牛肉乾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真的好方便
下次有去露營的時候也要來買一下,露營零食更是不能少的阿阿阿



哈哈哈,店員超可愛的,還特地配合讓我拍了一張照片 (謝謝你唷!)



橘色包裝的是原味,紅色包裝的是辣味口味
兩種口味的包裝都是夾鏈袋的包裝設計,吃不完也可以很方便保存
記得吃不完的時候,要把包裝上的夾鏈部分壓緊封好,這樣就可以保持牛肉乾的風味




包裝上也都做有切口設計,輕輕一撕就能把包裝打開來



原味:最簡單的調味,慢火焙炒、細火烘烤,襯托出牛肉最純粹的美味,牛肉老饕的最愛



一整塊一整塊的牛肉乾,光聞味道就好香,害我一邊拍照一邊忍不住的就偷吃起來 
每片牛肉乾都保有濕潤度,所以吃起來口感不會太乾或太硬
原味的牛肉乾吃起來帶有一點甜甜的滋味,好容易就太刷嘴的一片接著一片




★辣味:天然辣椒粉,入口自然溫醇香氣,入喉徐徐漸層辣感,適合愛點辣又不刺激的您



辣味的牛肉乾,微辣的口感吃在嘴裡讓牛肉乾的層次更加豐富
甜中帶辣的口味,也是好唰嘴的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辣味牛肉乾雖說是辣味,但我覺得吃起來並不是那種嗆辣型的口味
吃起來有微微的辣感,比較是大眾都能接受的辣度口味
而且吃在嘴裡越嚼越香,真的好容易一個不注意就吃光一整包 



我很怕吃到牛肉乾會太乾太硬,良金牧場的牛肉乾一點也沒有這個問題
瞧瞧一歲十個月的小老闆都吃到津津有味,就知道良金牧場的牛肉乾有多好入口
( 吃到都狂流口水了XDDD )




四歲的大老闆也好愛吃,原味的牛肉乾幾乎是被倆兄弟給吃光

說起金門特產,大家很容易就會想到高粱酒和牛肉乾
良金牧場把金門的特產高粱酒跟牛肉乾做了結合,精選新鮮牛肉製作,添加金門高粱酒增添風味
雖說是高梁酒牛肉乾,但吃起來聞起來卻都沒有嗆人的高粱酒酒味,購買時可以完全不必擔心
微甜討喜的口味,讓人很唰嘴的會一片接著一片,連小朋友都好喜歡
推薦給大家過年時,作為採買零食購買的清單囉!

 

良金牧場

官網:http://bit.ly/2QqtgD2
粉絲頁:http://bit.ly/2QwYHvP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