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首爾玩最大的目的是去幫汀汀過生日,所以在首爾只要一看到蛋糕,我就會抓著汀汀進去看看
首爾的街上很常看到PARIS BAGUETTE Café
,上網爬文才發現原來它在法國已經有兩百年的歷史
在韓國也有20年以上的時間,可以算是一間老字號的連鎖麵包店 ( 媽ㄚ,有沒有這麼威阿!)
大部份的門市都是賣麵包及蛋糕,少部份門市有咖啡飲料及附設座位,有的還有24小時營業喔!
所以感覺真的很像是台灣的85度C升級版,不過比起來,PARIS BAGUETTE Café
外觀看上去都好高級



看起來很好吃吧!一個要₩1000元,我買了一個草莓口味



這礦泉水看起來也太像化妝水或男性髮妝水之類的吧~



架上好多麵包,琳瑯滿目的讓人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上面都是番茄的小PIZZA,看上去也好像很好吃



看到這張蛋塔照,讓我想到跨年夜我有買一盒KFC的蛋塔,熱騰騰的蛋塔,吃起來會讓人覺得好幸福



法國麵包,從外觀看應該是蒜味口味的吧!



這感覺很像波蘿麵包



又是琳瑯滿目的三明治,本來想挑一個的,但因為實在太多選擇不知道該選哪一個說



很應景的泡芙雪人,超可愛



造型蠟燭還有小帽,也是可愛到讓人很有衝動想買



這家PARIS BAGUETTE Café
是位於惠化站附近,是我們在吃完晚餐後,無意間閒晃逛到的

最後我們只在這家PARIS BAGUETTE Café消費了₩4200,因為挑到後面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而蛋糕最後也不是在這家PARIS BAGUETTE Café購買,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就不急著買
不知道大家如果走進一間琳瑯滿目的麵包店,會不會跟我一樣很開心很興奮,我超愛逛麵包店的說
小的時候我還曾經夢想著要開一間很漂亮的麵包店,不過夢想終究是夢想,哈哈
不會下廚的我,更別說是做麵包了,所以真的就是一個想想的夢想而已,哈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


買完麵包後,我們一路從惠化站散步回東大門飯店,哇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用雙腳走回東大門站喔!
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走了多久,只知道真的不遠就是了,不過,在台灣哪有可能這樣散步逛街XDDDDDD
其實,本來我們是計劃要去清溪川走走逛逛拍拍照的,看到大家寫得清溪川夜晚燈美到一個不行
但走到東大門附近的清溪川時,看到的和原先在網路上爬文的感覺大大不相同,我們就沒再繼續前進
在從惠化站到東大門的途中,我們看到了一間包子店正熱騰騰的在蒸包子,一個₩1000元
貪吃的我們決定買一顆剛出爐的熱呼呼包子邊走邊吃,哈哈  意外的好吃吶,不過餡不多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RIS BAGUETTE Café
http://www.paris.co.kr/

要注意它沒有刷卡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