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一起來愛護地球吧!

看到首圖照片,突然讓我想起最近幾天朝鮮半島局勢緊繃的新聞
真希望這一切就像首圖照裡的檸檬一樣,可以微笑面對,世界和平吶~Peace!

哈哈哈,今天的一開始我就一整個扯好遠,是說微笑檸檬真的太可愛了馬,看了心情就好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地球最溫和的洗劑系列,
清淨海的洗衣粉 + 洗碗精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清淨海這個品牌,老實說我很少會關注我們家的洗劑是買了什麼樣的品牌
因為我們家這類的東西都是餅媽在打點,而我也很少會去主動買來使用,除非是餅媽有特別交代
但我就是因為看到它打著環保兩個大大的字,才想說接下來給餅媽用用看 
( 哈~我真是乖女兒 )




外盒上貼有一張台灣好媳婦李佩甄的代言貼紙,找她來代言,好具說服力喔!

清淨海品牌理念:
1、節能減碳資源循環零廢棄
2、逐一開發生物分解度100%無汙染的家用清潔劑
3、產品堅持送國家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已申請國家環保標章
4、環保一次性可溶解式膠囊技術研發、推廣
5、提供植物逆境解決方案,培育具逆境生長能力新種苗



清淨海環保洗衣粉
● 來自於大海原料素材、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與食品等級添加物為主要配方,溫和洗淨,寶貝您珍愛的衣物
● 100%天然環保,安全無毒,絕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磷酸鹽、螢光劑、石化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 高生物分解度 ( 生物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的污染越低 )
● 超濃縮配方、易沖洗、低泡性、省水、省電、無毒、無殘留、零污染
● 品質純淨加倍柔軟,適合清洗貼身衣物及嬰幼兒衣物
● 本產品不含: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氯添加劑、NTA、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
● 使用方法:請依照衣物量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使用



一盒有1.5kg,裡頭還附有一支塑膠小湯匙



洗衣粉的粉質好細喔!而且還有一股檸檬香氣味,真的非常好聞
和一般市售的洗衣粉不大一樣,市售洗衣粉大都聞起來會有一股洗劑的味道,聞起來很嗆鼻 >"<
清淨海的洗衣粉一點也沒有這樣的問題,檸檬香氣味聞起來很舒服很好玩,讓人好喜歡 




使用方法和一般市售的洗衣粉不大一樣,是需要先將洗衣粉做溶解的喔!!!
我的洗衣方式是先將洗衣粉全融於水中後,再放入衣物,然後再啟動洗衣機讓
如果是冬天水溫較低的時候,也可以先用溫水將洗衣粉做溶解後再使用
中低水位的洗衣量我只用了一平匙的洗衣粉而已,它的泡沫量真的很少,感覺等等應該很容易就清洗乾淨



洗完後衣服味道香~香~香,檸檬香味聞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我其實很少買白色系的衣服,原因是我一直都覺得白色衣服很難洗,而且我好怕發黃,所以就盡量不買
每次要洗白色系的衣服時,我又都會習慣一定要把它分開來洗,而且是一定絕對要分開
所以通常白色系的衣服我都會自己用手洗,好險我的白色衣真的不多,所以我還願意自己用手洗
如果太多都用手洗我應該會洗到哭吧  ( 真佩服以前沒有洗衣機時的女人 )




其實我們家的洗衣粉一向都是使用天然環保的洗衣粉
畢竟衣服是要穿在身上,選擇好一點的洗衣粉也會比較安心一些
對於使用天然洗衣粉很有經驗的我來說,我覺得對於太厚重的污漬還是需要花點時間先讓衣服浸泡過
如果是很頑垢的部份,就還是需要親手用手刷洗,洗淨的效果才會佳
不過這款清淨海洗衣粉的潔淨度也很不錯,使用量也很省,泡沫少的情況下,用水量相對的就會比較少一些



清淨海環保洗碗精
● 安全又環保,不會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危害,可以安心使用,食品等級原料添加,洗後不殘留
● 生物分解度高於95%,生物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的污染越低
● 超濃縮配方、易沖洗、低泡性、省水、省電、無毒、無殘留、零污染
● 天然、中性、溫和,保護您的雙手
● 本產品不含: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氯添加劑、NTA、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
● 使用方法:將欲洗物放入水中洗滌或用海綿、菜瓜布沾上少許洗碗精直接洗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瓶身上就印有清楚的標示說明及製造日期,介紹的非常清楚



我還收到一個清淨海多功能檸檬菜瓜布,這造型好可愛,葉子的部份材質比較粗一些



我只壓了一滴洗碗精在菜瓜布海棉上就可以輕易的搓揉出泡泡,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泡泡在手上的感覺還蠻綿密的,而且不會讓手有澀澀的感覺 ( 一般市售的洗碗精都很容易咬手 >"< )
洗完真的感覺它洗得好乾淨喔!碗上也不會有那種滑滑沒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很怕那種滑滑沖洗不乾淨的感覺,每次都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將洗碗精清洗乾淨,然而就要沖洗好久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應該是這一塊菜瓜布吧~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因為通常菜瓜布洗完都好容易卡油漬,但這塊菜瓜布卻很神奇的一點也沒這樣的問題
而且又很好扭曲使用,檸檬造型的外觀看了也好討喜,看了就讓人很喜歡  


清淨海洗劑以大自然之海鹽為主要成分,無毒害、無螢光劑、無漂白劑,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
對人體無毒害、對地球無污染,是人類和地球最溫和的洗劑

為了健康與愛護地球,當然要選擇唯一有環保標章認證及最溫和的洗劑產品

哈哈~用了清淨海的洗碗精後,餅媽立馬就叫我把之前用的洗碗精給換掉
它跟前面介紹的洗衣粉一樣,使用的時候都可以聞得到一股檸檬香氣味,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就算不戴手套洗碗也不用擔心會傷害雙手,因為它使用起來一點都不咬手
清潔能力的表現也很不錯,只要一滴就可以搓揉出細綿的泡泡來,餅媽用過後立馬就愛上了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今天這篇分享搞得我好賢慧喔~哈哈哈XDDDDDD


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eamild.com.tw/

 
 

然後阿...

這個連假我整個很拼命的在家寫分享文,所以這週會呈現一個瘋狂發文的狀態XDDDDDD
哈哈哈,我真的就是這麼隨性阿,要馬就整個懶得寫,要馬就無敵認真的一直狂發文
從來也不會有規劃的要定時發文更新,不過這週要啟動密集發文模式
希望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喔,YA!  

按個讚
,來跟餅餅一起543~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