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科學園區超人氣咖啡館

上週五,因為同事離職的關係,所以有了這次下午茶聚餐的機會
在內科已經名聲響噹噹的覺旅咖啡真的人氣超夯,即便已經是過了中午用餐時段,也還是有人在排隊 
這天我們還是下午茶的時間前往,甚至外頭還下了一場超大雨,人潮依舊不減,想必它有多夯



草綠色系覺旅咖啡的代表色,給人一派清爽和活力的感覺
開放式的廚房設計,還有黑板式的菜單,有一種來到星巴巴的錯覺,不過覺旅咖啡的價格比星巴巴平實


餐具採自助取用的方式,而且還有提供微波爐讓大家使用
可能是怕大家在這邊聊天聊得太High,餐點都冷掉,方便大家自行再做微波加熱這,呵呵~很貼心吧


採半自助式的方式,就像速食店一樣,所以離開時,也別忘將碗盤杯子收到這個櫃子上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覺旅咖啡沒有收服務費的原因,就像是到了一般連鎖咖啡店或是速食店用餐一樣
需要自行將桌上的餐具及垃圾回收至店家的回收櫃檯上


同事點的熱巧克力,也很好喝,我有喝上一口,口感不會太甜,我也非常喜歡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香蕉冰沙他們家的水果飲品都是現打的喔!
適量的香蕉香味,帶點巧克力的甜味,好好喝喔~我超愛不過下次去想喝看看奇異果冰沙 )


 
這蘋果派的酥皮是不是看了就很想咬上一口阿XDDDDD


好好吃的蘋果派,甜而不膩,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它們家的自製甜點在網路上也是大獲好評   


同事點的熱壓磚餅系列,但因為我沒吃到,也忘記是什麼磚餅 ( 對不起~ )  
不過這個熱壓磚餅也是很多人到覺旅咖啡喜歡點的一道餐點,而且有全天供應喔!


最後是覺旅咖啡的招牌木碗沙拉,真的是份量十足的沙拉
想要享受輕食的女孩子來這點沙拉就對了,份量真的非常足夠,吃完也飽了,是夏日輕食的好選擇


我們點了一個凱撒雞肉沙拉,大家一起分食著吃
喜歡吃沙拉的人,來到覺旅咖啡一定必點沙拉,就連我這個肉食性的人都被這個沙拉給溶化
真的好好吃好爽口而且我還偷偷的觀察了一下,幾乎每桌都一個大木碗,可見它的熱賣程度


 
這個沙拉真的好好吃,雞肉上有著滿滿的起士粉,搭配濃郁的凱撒醬一起吃
我的天阿!真的非常的好爽口生菜新鮮清脆,雞肉口感也很軟嫩好吃,沒有豪小的推薦給大家 

打著咖啡店即是個人工作室名號的覺旅咖啡提供免費Wifi、插座、讀書燈、美味餐點還有濃厚的人文氣息
重點是,在這邊用餐居然沒有時間上的限制耶~老闆也太佛心來的吧!真的可以帶上筆電在這耗上一整天
不同於一般的連鎖咖啡店,覺旅咖啡的用餐環境不僅給人溫馨,餐點也有別於連鎖咖啡店愛用的調理包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真的人氣太夯,個人感覺用餐環境有些太吵雜
如果真想要悠閒的一個人在這邊看本書,來個悠閒下午茶時光的話,個人就不會建議來這邊
姊妹淘的聚會就非常適合,因為不限時也不敢人,完全符合姐姐妹妹們的需求阿XDDDDDDD
是說~也好久沒有來一下姐姐妹妹們的聚會了,我親愛的姐妹淘們,快出聲,我想妳們了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http://journeykaffe.wix.com/journeykaffe

旅咖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urneykaffe

電話:02-8751322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樓
營業時間:am08:00 - pm22:00



然後阿...

今天晚上又和威猛哥去看了婚宴場地,算一算我們也已經看了12家在台北市的婚宴場地
這部份我們真的是很認真在survey,這兩天應該會再看一下板橋區的場地
之後應該就會決定場地的部份了,真的有累人耶~難怪大家都說找場地是最麻煩的
尤其我們又是合辦,桌數算起來真的不少,價錢當然也就有點驚人
上帝阿~快許我一個婚宴場地吧!( 跪求~ )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