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的茶樹系列應該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接觸的保養產品 ( 笑 )

夏天真的是一個好惱人的季節喔!!!
現在的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年年都在創新高的溫度,真的熱到讓人很抓狂
連我算是耐熱型的人,都覺得現在的夏天真的一年比一年熱,熱到我長褲都穿不住,今年短褲上場比較多
再加上夏天天氣只要一熱,皮膚就好容易有出油的狀況,臉只要一出油就好容易冒痘痘和長粉刺

搞得現在每天上班前要出門都很苦惱,因為如果控油沒做好,毛孔就會被無限放大,很可怕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從我唸書時就愛用的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無瑕系列
以前因為唸書需要常熬夜的關係皮膚真的很容易就冒痘痘他們家的茶樹精油我就不知道用掉幾瓶
因為真的好用,而且我覺得價格也都很平價實在,所以就非常愛用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產品一共有四樣
● 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 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
● 茶樹精油
● 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全球熱銷的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系列完整16項商品一直都是他們家很熱賣的商品
蘊含3大純淨天然淨膚成分,淨油淨膚、調理舒緩、緊緻毛孔、美肌無瑕 一次完成
每天早晚使用,能深層潔淨、毛孔暢通、舒緩荳荳,有效改善擾人的油光、荳荳、粉刺,使肌膚更加清爽無瑕

3大有機天然淨膚成份

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完整系列持續實現The Body Shop®對世界關愛的堅持
採購自肯亞有機農業協會(KOOFA),不但提供農友穩定的收入、改善當地衛生環境並獲得乾淨的飲水

  
肯亞有機茶樹精油
抑菌著稱,為調理問題肌膚的最佳成份

 
肯亞檸檬茶樹精油 
具有優異的淨化收斂功效,散發宜人清香


瓊崖海棠油 
對於修護肌膚有絕佳的功效



首先就先來跟大家介紹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

 

採用牙膏軟管狀的瓶身,擠壓的方式就可以輕鬆地將洗面乳擠出來,擠出來是細緻的乳狀質地



搓揉的時候也可以在手掌心中感覺的出洗面乳的質地真的非常的細緻



不過和一般的洗面乳比起來,他的泡沫量比較少,
像我習慣用泡沫去按摩整張臉的人就會比較不習慣



按摩洗臉的同時,也感受到的清涼感,茶樹味道聞起來也很清新喔~ 

使用方法:
用適量於手心沾水搓揉,用指腹以打圈方式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再以清水洗淨

我平時的洗臉方式是習慣將洗面乳擠出在手心上沾水搓揉出泡沫後,再將泡沫抹在全臉上已指腹加以按摩
但因為他的泡沫量比較少,所以我都是直接將他沾在臉上後,直接用手沾濕在開始輕輕按摩臉部
雙手指腹由內向外畫圓,輕輕按摩全臉後,以潔膚布擦拭,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能深層淨化毛孔油脂污垢及黯沉角質,又同時鎖住肌膚水份
洗完後皮膚不會有緊繃感,而且清涼涼感還維持住,所以洗後真的好舒服喔!
這款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因為添加了沁涼醒膚的薄荷腦,所以在洗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薄荷的清涼感
超適合早上時洗臉醒腦阿XDDDDD,洗完整個精神也都來了 

我覺得他最棒的一點是這款洗面乳洗起來真的很溫和舒服   
雖然添加了沁涼醒膚的薄荷腦,但這股清涼感並不會洗起來有刺激的問題

有些洗面乳會因為有沁涼感的配方,常很容易造成在洗的時候會有刺激眼睛的現象
這款完全不會,真的相當溫和我自己很喜歡之外,還推薦給威猛哥一起使用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和洗面乳的質地比起來,他的質地比較水狀
成份和精油的成份很像,只是多了薄荷腦萃取及維他命B5



味道聞起來一樣有淡淡的茶樹精油香氣,給人很清爽舒服的感覺


我一度有以為他是卸妝潔面膠的錯覺,因為他沾了水後會自動化為白色
如果產品說明上沒加註使用於早晚卸妝後,我還會真的以為他是卸妝系列的產品咧~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上搓柔起泡以打圈方式輕柔按摩全臉,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早晚卸妝後,取適量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在微濕的手心,搓揉起泡後按摩清潔全臉

這款洗後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涼爽感,洗完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他是屬於深層洗淨的效果,所以可以和洗面乳交替使用,覺得需要加強深層洗淨就可以用他 


再來是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蘊含天然有機肯亞茶樹及檸檬茶樹精油、雲母礦物粉末、來自高山純淨有機的柳蘭萃取
對於臉部肌膚的粗大毛孔具有淨化調理、收縮毛孔、柔潤遮瑕等3重功效
能溫和代謝毛孔多餘老廢角質,維持毛孔暢通;呈現無瑕細緻的膚質



使用方法:
日間清潔保養後,避開眼部四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部或加強保養毛孔粗大處 ( 可做為妝前隔離使用 )

我覺得他的延展性很不錯,非常好推勻開之外,吸收的速度也相當不錯
而且塗抹起來給人相當清爽的感覺,一點也不會有油膩感喔!最近我都拿他來當妝前隔離保養使用
白天上妝之前使用他,感覺妝感會比較服貼,有修飾毛孔的感覺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全球熱銷秒殺t荳救星茶樹精油,他熱銷的程度可是有每十秒售出一瓶的實力喔!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溫和調理同時淨化肌膚
可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或滴入洗臉或洗澡水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


這是我上星期生理期來時,冒出的痘痘 

長痘痘的時候,千萬不要手賤的去擠它,可是會很容易就留下痘疤喔!這時就可以使用茶樹精油來消滅它


我都是拿棉花棒沾取使用

使用方法:
直接局部使用深層淨膚,可於洗臉或沐浴時滴入溫水中調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
( 可調和於水中清潔彩妝刷毛,或添加於洗髮乳及茶樹淨膚系列 )

 
然後直接塗抹在長痘痘的皮膚上

這瓶茶樹精油真的好好用,如果還沒用過的人,真的可以去買一瓶來試試看
以前皮膚不好常冒痘痘的時候,我都單靠這一瓶來對付我的痘痘
如果你是一個愛亂擠痘痘的人,這瓶茶樹精油也有舒緩鎮定的效果喔!
我有一個學妹更妙,還會拿他來做防蚊液使用XDDDDDD因為她說茶樹精油抹起來很涼
被蚊子叮的時候塗上他,馬上就止癢了,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一兼二顧 ( 大姆哥 )

整個系列使用下來我都很喜歡,茶樹的味道很適中,不會太過於濃郁,而且好適合酷熱的夏天使用喔~
早晚保養時都可以涼涼的真的很讚!有痘痘困擾的妞兒真的可以試看看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無瑕系列
就算沒有痘痘肌的困擾,搭配著使用,也有控油的效果,對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問題也可以有效的改善
分享給大家囉~   

  
The Body Shop Taiwan官網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index.php?type=0

The Body Shop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fref=ts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ODY SHOP 茶樹 薄荷腦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