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件好的貼身衣物,可以為妳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

沒錯~沒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之前在FG花絮分享中有提到的黛安芬sloggi內衣體驗
內衣體驗耶!!!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我的部落客人生也走到這一步
雖然可以擁有一整套sloggi ZERO系列內衣讓我很開心,但想到要寫文分享又讓我有傷腦筋一下
那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XDDDDDD
1792882803 


暢行歐洲多年的知名內衣品牌sloggi
以舒適的穿衣哲學作為基本的需求,再注入年輕活力的流行因子
讓妳同時擁有時尚、舒適、簡潔的貼身衣物穿著體驗!



在之前的FG花絮分享當中,就有提到這款內衣的布料彈力真的好驚人



看到工作人員都把布都拉成這樣了,就知道這款sloggi ZERO系列內衣的彈性有多好  





我是到美麗華的sloggi櫃位換的sloggi ZERO系列內衣,3/4的罩杯系列有分為無鋼圈和有鋼圈的部份

 

現在精選內衣部份也有折扣喔!兩套只要1880,整個好划算喔~



這系列就感覺很少女,色系都很粉嫩

 

sloggi 這個品牌主打歐美風格,以輕鬆舒適為主,所以內衣偏比基尼式的設計風格
專櫃小姐就跟我說左邊那個系列就賣得很好 ( 大家呢?!看到這,大家比較會喜歡哪一款的阿?! )



這系列是無限動能屬於比較運動款的內衣
我本來有在考慮想選這系列的內衣,因為最近一直好想挑一款運動內衣可以跑步時穿




這個系列顏色也都好young喔!




最愛高跟鞋系列
本來我有想打包這款的粉色系,但因為試穿後沒讓我有很喜歡的感覺,所以後來又挑了別款



這個系列是新推出的幾米完美世界系列
有分為有蕾絲和無蕾絲3/4的罩杯,罩杯上的圖形設計也都好可愛喔!



有蕾絲款長這樣 ( 我個人比較喜歡無蕾絲款,看起來比較簡單一點 )



這個圖形我也好喜歡,差點就手滑也想把它帶回家XDDDDD



這個和幾米的完美世界系列是同一款
只是除了白色之外,還有粉色及藍色系然後在不同色系上罩杯上的圖形設計也會有不一樣



這一次在FG美妝大賞的頒獎典禮活動當天,也在體驗時拿到一件小褲褲,不過還沒有機會試穿到就是了

35

然後阿~sloggi ZERO這系列的小褲褲阿,我竟然要穿到 L 耶!!!
因為雖然它彈性很好,但這系列的小褲褲版型卻做得比較小 ( 是很小 )
所以如果你平時是和我一樣介於穿 S 或 M 的人,可能都會跟我一樣需要穿到 L 才會穿起來舒服
要穿上 M 也是可以,但已舒適度來說,專櫃小姐建議我帶 L 的回家會穿起來比較舒服一些
( 小褲褲的版型做這樣小,是想要逼死誰阿阿阿阿阿阿!!! )



差不多要離開前,專櫃小姐還特別教了我sloggi ZERO這個系列內衣的洗滌方式和洗後吊掛方式
大家的貼身衣物都會用手洗滌嗎?!我都是自己用手洗滌的喔!
這個系列的內衣更需要用手做洗滌,因為它採用全新Destiny Fabric,超柔軟布料與刷毛效果
所以盡量不要使用洗衣機去做清洗,就算要用洗衣機洗也一定要使用洗衣袋
然後也不要用刷子去刷它,因為會有起毛球的現象 ( 基本上內衣也不大會髒,也不需要使用去刷它 )


 

洗好後也盡量不要用脫水方式讓它乾 ( 如果沒辦法的話,也一定要使用洗衣袋,脫水時間勿太長 )
可以的話,使用一塊乾布把水給吸乾再吊起來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準備進入sloggi ZERO這個系列內衣的介紹
我選擇的是黑色系的,其實我也一直好想選藍色系,很亮很好看 ( 是說我在顏色上真的爭扎了好久 )




超親膚罩杯內襯,與平順杯緣設計,給你由內而外,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細緻舒適體驗



ㄎㄎㄎ~這就是為什麼最後黑色系勝出的原因
因為之前在EYESCREA買了一件上衣,收到衣服後才發現它的黑蕾絲好大一片喔~ ( 看到都傻眼了 )
本來裡穿黑色系的小可愛去搭它,又或是搭自己的黑色系內衣但怎麼配搭都很怪,內衣穿搭起來也不集中
最後因為這次挑選的黑色sloggi ZERO內衣穿起來很集中,老娘就豁出去的決定以後穿它就這樣出場了




穿搭起來好心機喔!我很愛 



輕鬆撐托出集中效果  ( 喔耶~小胸部也有春天阿阿阿阿XDDDD )

sloggi ZERO系列內衣真的很好穿   
穿起來很舒服,布料摸起來很平滑,觸感像是絲綢般的柔軟
透氣度也做得相當的好,穿上一整天也不會有悶的感覺 ( 這點好重要喔!)
更重點是~即使是選擇有鋼圈款,穿上後,也完全感受不到它有鋼圈的存在阿,真的很舒服


29 

他們家內衣真的很好穿而且櫃姐人也很好很有耐性,要我慢慢選慢慢挑
要不是因為我是利用中午午休時間自己到美麗華去兌換內衣,我一定會全部都給它試穿一輪XDDD
不過那天我雖然沒有時間全部都試穿,但也試穿了三件,我就決定要再多帶一件回家
而且本來以為會很快就結束挑選,結果也挑了一小時才離開

這件就是我自己又默默帶回家的一件,就是幾米的完美世界系列 - 藍色系
小褲褲的部份我就選了一件有蕾絲的 ( 哈哈哈~這件小褲褲是我第一件這樣可愛的小褲褲 )



因為ZERO沒挑選藍色系,所以這個系列我選了藍色系,其實是因為我喜歡它的配色跟圖形

 

一樣是3/4比基式罩杯,下厚上薄的活動式襯墊



充滿童趣的設計,雖然這圖真的可愛到太OVER了,但~人家也有少女心馬XDDDDD

34  

穿起來效果也很集中,而且也很舒服我個人也相當喜歡

28 

嘻~可愛吧 ❤ ( 威猛哥幫我調整的蝴蝶結 )
這款的肩帶可變換之外,也有繞頸綁帶的設計,可以依不同的穿搭需求去做變化
比基尼式的罩杯設計,再加上繞頸綁帶設計,更突顯出年輕感覺個人覺得它很適合夏天時做穿搭

挑選內衣的學問真的很多,大家在挑選內衣時會特別在意的點有哪些阿?!
舒適度一直是我選擇內衣時的首選,尤其如果它有無痕設計的話,會讓我覺得更加分
畢竟內衣是女孩們的貼身衣物,每天都需要穿它穿上一整天,勒出痕肌來,久了真的會很不舒服
這一次跟大家分享的sloggi ZERO系列內衣,它就做到柔軟、平滑無痕、延展體貼的特性
讓你穿在身上時,真的感覺到非常的舒服,而且輕盈,就算穿在身上去運動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小禮物時間 
今天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是可以折扣三百塊金額的禮券一張 ( 需購買成套內衣抵用 )

SAM_6598  

有心動的妞兒想去購買的話就直接留言給我吧~ 抵用券的時間只到9/30喔!
所以要就要快了留言請私密留言並留下你的連絡地址和電話,我就會立馬幫你把抵用券寄出
已先完成地址和電話留言名額為主,確定寄出後會在粉絲團做公告

  
sloggi Underwear Taiwan
http://sloggi.flash2u.com.tw/

sloggi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loggi-Taiwan/463082993720579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