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莉歐跳高高,端端端
為了馬莉歐去吃麥當當,結果最後也只收集了這一個 
我真的長大了,以前會為了收集而很努力集點或吃麥當當,現在一整個懶阿XDD



  咪嚕吃牛排
這妞初一初二都在台中表姐家吃牛排,真的是好狗命
本來還很擔心公公婆婆會不會對咪嚕很反感,畢竟我婆婆原先是一位不愛狗的人 ( 更何況我還養了隻大狗 )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
,婆婆現在不但讓咪嚕在客廳自由進出,也從一開始不敢摸咪嚕,到現在會摸摸牠的頭
讓我從一開始的擔心,到現在偶爾還會對咪嚕生氣,因為咪嚕現在根本就常常不理我阿
找得反而是我公公和婆婆,黏他們黏得要命現在家裡有更多的人疼牠愛牠



  紅豆年糕
婆婆的特製紅豆年糕 ( 大姆哥 )
裡頭加了香菜和酸菜,吃起來味道甜甜鹹鹹的,很特別   



  林東芳牛肉麵
我愛他們家的辣粉!好久沒去了,人還是一樣多
結果因為懷孕的關係,肚子容易脹氣,吃一點點東西我就飽上天,最後是和威猛哥一起分食吃



  婆婆煮的麵就是豪氣!
餅媽煮東西講求擺盤跟美感,我的婆婆煮東西講求的則是霸氣阿阿阿阿XDDDDD



  第一家湯圓
萬華的第一家芝麻湯圓好好吃喔!( 推 )
是說孕婦到底能不能吃酒釀湯圓阿?!我久久就會想吃一下芝麻酒釀湯圓說~



  手工PIZZA大餐
 婆婆的生日大餐,大姑負責訂手工PIZZA,我負責生日蛋糕,然後在家幫婆婆過18歲的生日



  懶洋洋的NANA
每次天氣太冷,這妞就喜歡躺在機上盒上睡覺,搞得餅媽每次要轉台都很不容易

 

  龍都牛肉麵
228連假去宜蘭玩,第一站就鎖定有名的龍都牛肉麵結果...
有人沒吃到他想很久的牛三寶,心情無比鬱竹 



  朋友的留言板
我大笑了,很有趣的無人小商店,在宜蘭頭城老街的巷弄中



  北大荒
威猛哥帶我去吃有名的北大荒水餃,結果讓我難忘的竟然是他們家的滷味,酸菜好好吃  



  我愛小籠湯包
內湖瑞光路上有間小籠湯包好好吃
從以前公司在舊址時,就常常會早餐就去買來吃
他們家的酸辣湯也是我的愛,買到老闆看到我就知道要打包一碗湯FB就不知道打卡了幾次 ( 偷笑 )




  草莓棉花糖
懷孕初期時,下午常會想吃棉花糖



  撒嬌狗
這妞無時無刻都在撒嬌,誰受得了 

  
然後阿...

懷孕後,行動力變得更差阿阿阿阿
都四月份了,我才更新到2月的生活雜記 >/////<
在等等我,最近會盡快整理補上3月的生活雜記還有一些食記分享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