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親子餐廳初體驗 

這個月月初的時候,帶著小威猛到淡水竹圍站的朵喵喵廚房
小威猛玩得很開心,因為在這邊除了可以享受美食之外,還有遊戲室可以舒適的玩樂
朵喵喵廚房的最大特色就是有一個使用決明子做為室內沙坑的遊戲室
這沙坑真的超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利用決明子來做為沙坑的說
這樣一點也不用擔心小朋友事後因為玩沙的清潔問題 





朵喵喵廚房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民族路45號
● 電話:02-2808-4729
( 特別注意:每周二公休 )

朵喵喵廚房粉絲團





朵喵喵廚房位在竹圍站對面的巷子裡頭,搭捷運的話,出了竹圍站往對面的巷子走就可以找到了



七月的每周二公休喔!最新的動態也可以到朵喵喵廚房粉絲團去做了解



室外的空間也很舒服,很有在自家的陽台般感覺





店內的感覺走的是明亮的童趣風格,插圖畫得非常可愛 





就連燈具也都很童趣風格的有巧思





這裡的餐具需要自取,小朋友的兒童餐具也都在這邊,同樣也是自取
然後因為這邊的飲料部分都是不加糖的,所以想要加糖或是奶精的人,就都自己來取用



自助區的下方,就是一個書櫃



報紙及童書都放在這邊,供大家閱讀使用
這裡不定期會邀請老師來講故事,大家也同樣可以隨時發樓朵喵喵廚房粉絲團做了解



基本配備的兒童餐椅



還有幫寶貝們換尿布的尿布檯
雖然比起來不像一般的親子餐廳有規模,但該有的硬體設備一樣也沒有少



在遊戲室的外頭,還有一區是家家酒區,是女孩們的最愛



當天就有兩位小姊妹正在很開心地玩著,他們還很可愛的邀我一起玩



這是妹妹準備給我的,還特別吩咐我要加醬油吃喔!哈哈哈哈,童言童語的,真的很溝追(台)



再來就是遊戲室了,遊戲室有開放的時間,因為遊戲室是需要有消毒的時間
還有一些使用遊戲室的公約,爸爸媽媽帶孩子進入遊戲室之前,不妨看一下先做了解



相當舒適的遊戲室,裡頭的裝潢設計也是走插畫的童趣風格,而且畫得是海洋系列



裡頭一共放有四台學步車,其中一台只是顏色的不同我就沒有多拍了



小威猛最喜歡這台,這台也是他目前坐起來比較剛剛好的,坐上後他好開心喔!



小姊姊看到小威猛再玩學步車,也湊上來想跟他一起玩
只是我們還太小,在小姊姊旁邊有一點危險,不過這張照片拍得好有兩小無猜的感覺XDDD



室內溜滑梯



這是小威猛第二次溜溜滑梯,第一次是在宜蘭國小,威猛哥抱著他一起溜
這一次在朵喵喵廚房他完全不怕摔得會自己嚕下來,而且玩到後面還給我豆退嚕,都快笑死我





決明子沙坑區



將將!!!真的是決明子來的,很特別吧







沙坑區裡頭,該有的配備也都很齊全,所以不需要再自備玩沙工具就能開心地玩了



我點了兩份套餐,套餐有附上玉米濃湯、麵包、水果和飲料



玉米濃湯的部分湯頭很濃郁,料也算多,就是味道沒對到我跟威猛哥,但我們也說不上少了什麼



麵包的部分我就還蠻喜歡的,慢慢嚼有麵香在嘴巴裡頭



這天也讓小威猛吃一點麵包,他很喜歡吃,所以才可以乖乖坐在兒童餐椅上



威猛哥點的紅酒燉牛肉,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感覺好好吃喔



口味屬於比較家常味型,說不上特別好吃到讓人驚艷,然後可以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說實話,這樣的價位,這樣的用料,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我點的奶油白醬鮮蝦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就是湯汁有一點點太濃郁,導致吃起來口感會比較偏乾



喔耶是我愛的蝦蝦,而且老闆很貼心,端上來的是有剝殼的蝦蝦,讓人
很方便入口



麵條整個吸收了白醬,不過因為太濃郁,所以麵條吃起來有一點偏乾

整體來說,朵喵喵廚房的老闆是一位很用心在經營的老闆
給我的印象是一位相當客氣的老闆,而且重視客人給予的建議
雖然在硬體設備上沒有一般的親子餐廳來的有規模,但真的該有的一樣也沒有少
在餐點的部分我覺得也都還有進步空間,但就親子餐廳來說,朵喵喵廚房的餐點真的很多元
除了提供有早午餐之外,還有歡樂兒童餐和義大利及燉飯做選擇
是爸爸媽媽想外出用餐,又能兼顧溜小孩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