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自己生了一個孩子之後,元氣整個大傷阿阿阿 (淚)
以前壯的跟牛一樣,現在動不動就常會頭痛,再不然就是被小感冒纏身,免疫力變得很差
這些症狀都是生了小威猛之後才有出現的狀況,尤其是生理期要來的前後更是有感
所以我開始有在食用一些保健食品,蜂膠就是其中之一
提到蜂膠,大家都知道有養顏美容的特色
但其實除了養顏美容之外,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增加免疫力來調整體質
我就是把它當作增加免疫力來食用,有過敏的人還可以食用蜂膠來改善過敏的症狀




HEALTH&NATURE PROPOLIS蜂膠膠囊 (1000mg)
調整體質 - 改善過敏症狀
 增加免疫力 - 減少身體不適
 幫助消化 - 幫助消化道機能正常
 促進代謝 - 促進新陳代謝


主要成分:
蜂膠濃縮萃取精華、卵磷脂、氫化椰子油、白蜂蠟、 大豆油、明膠、甘油、純水

由工蜂以口氣採集某些植物分泌的樹脂,攜回蜂巢並加入大顎腺分泌物及蜂蠟、花粉等物質
再塗抹於蜂巢閉上,用以封閉蜂巢出口來防風及害蟲入侵,並隔絕病菌的侵擾
具天然保護力、強烈的殺菌效果,抵抗外來細菌病毒,所以蜂膠的價格往往都不大親民




它的原產地來自澳洲(原裝進口),來自澳洲最高藥品級別(Pharmaceutical Grade)的廠房研製
並通過澳大利亞藥檢局檢驗合格,瓶蓋上貼有一張澳洲出口的貼紙,也剛好做為瓶蓋的封口




雖然原產地來自澳洲,但瓶身上貼有詳細的中文標籤



打開瓶蓋有密封口設計,確保蜂膠軟膠囊的品質



一顆顆的蜂膠軟膠囊就在裏頭,一共有365顆



食用方式:
成人每日1-2顆(餐後服用),可分次服用,或依醫師指示服用,多食無益

蜂膠軟膠囊小小一顆,我都是午餐過後,搭配白開水吞下一顆




這一陣子,我覺得自己常有小感冒的症狀比較少出現,增加免疫力真的很需要
蜂膠臨床的運用非常廣泛,最常聽到的就是媽媽們會讓小朋友食用蜂膠來改善調整體質
大部分的女生則是食用蜂膠養顏美容,因為蜂膠中的類黃酮、單酚酸、雙酚酸及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
捕捉自由基的作用,因此對於抗老防癌也有間接的助益,類黃酮更有抑制癌細胞活化的效果

現代人飲食往往高脂肪、高熱量,加上喜歡吃油炸、燒烤、加工食品,導致體內自由基增加
細胞也就因此受到損害和氧化,就很容易造成老化的提早發生 (驚嚇)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蜂膠,在我高中的時候,餅媽就買過蜂膠給我吃
因為當時的我弱不禁風,餅媽為了加強我的免疫力,就買過蜂膠讓我吃上一陣子
關於蜂膠的好處,也都是早早就從餅媽那得知而來 (餅媽是我的活字典XDDD)
現在自已當媽了,我一樣選擇吃蜂膠來增強我的免疫力,調整好自己的體質也比較不容易生病
畢竟當媽媽的人,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更需要加強自己的免疫力才能有強壯的身體來照顧小威猛




 產品官網:
      http://www.jyvips.com/

 粉絲頁:
      晶彩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