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和小威猛的第一個親子包 (其實是情侶包)
打從懷孕時,我就一直在尋找喜歡的媽媽包,但卻遲遲沒有入手,因為喜歡的媽媽包都好貴
實在是買不下手,最後是用大姑去日本玩時,買了一個PORTER的後背包給我,拿它當作媽媽包
所以一直到收到QBBLAND愛北比樂園多功能背包之前,我都沒有使用過媽媽包
這一次有機會體驗到QBBLAND愛北比樂園多功能背包,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媽媽包的實用性
除了收納隔層空間讓東西可以好好分類擺放之外,舒適的加寬肩帶設計也讓我很喜歡
重點是,點點控的設計讓這個多功能背包看上去一點也不像媽媽包 




我和小威猛的第一個親子包,大小倆個包包放在一起越看越可愛   
真的好開心喔~以後出門都可以和小威猛揹著一樣的包包耍浪漫 (大誤)

QBB愛北比樂園 (點點控) QBBLAND多功能背包親子組

 多功能背包特色:
1、專利一體成型推車掛勾
2、左右雙口袋
3、底部防汙片
4、優質面料防潑水
5、可愛拉鍊頭
6、大容量主袋
7、超輕重量
8、可調整前胸扣
9、背後雙口袋
10、透氣網布不貼背

  防走失被包特色:
一歲以上的小小探險家加上迷你背包附上的防走失帶
可調節的後背肩帶、上方把手及容易掛上的防走失帶,均讓您能讓幼童在路上玩得安心又放心
當小孩長大一點,便能將防走失帶拿掉,讓小孩完全擁有自己的迷你背包
可調整肩背袋,加倍安全,從背包底部扣上防走失帶,讓控制更穩固
● 耐用金屬拉鍊頭
● 背包左右附有可愛小口袋可放置小物
● 上方把手,輕鬆握取
● 精緻前胸扣,防止肩背滑落



收到包包的當天,我就立馬背著它出門去華泰名店城逛街了  (一整個迫不及待)



它真的好輕喔!雙邊的側口袋設計還可以讓我帶著保溫瓶出門



而且又好有型,搭配輕鬆的穿搭,一點也看不出這是媽媽包 (就算是交給威猛哥來揹,也很OK)



前胸扣的設計對於媽媽包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我覺得它除了可以讓包包更服貼的揹在背上之外,還可以分散重量感,讓身體感覺更輕鬆




尤其是像小威猛這個年紀 (一歲四個月),活動力最旺盛的時候,如果在追他時,背包滑落就糗了
還有就是如果要使用揹巾的話,又要著媽媽包的同時,有這個前胸扣設計,也不用怕包包會滑落
最近的天氣都在下雨,出門時就常常需要使用到揹巾,這個前胸扣設計就讓我非常有感 



專利一體成型推車掛勾設計,讓包包可以很輕鬆地就掛在推車上,而且所有推車都可以使用喔!



可愛的拉鍊頭和可愛的吊飾



包包採用的是防水功能而且輕量化的優質尼龍面料,內裡的材質也同樣是防水的材質


雙邊側口袋設計,袋口做有伸縮,東西放在這邊也不用擔心會掉落滑出
我就經常會把手機放在這個側口袋的地方,因為不用把背包拿下來就可以很方便的伸手拿取手機




打開主袋,裡頭還會有一個夾層袋



裡面的收納隔層真的很多,一共有八個收納隔層可以好好的收納
既然是媽媽包,它的收納功能就必須要很強大才行,因為每次出門都需要幫小威猛把東西給帶齊










最基本要帶的尿布、奶瓶、奶粉、水壺、零食、剪刀都可以有自己的位置擺放
收納空間真的相當足夠,每樣東西都可以分類收納的很清楚,這樣出門再也不會手忙腳亂了



在人潮眾多的地方,手裡套著防走失背帶,再牽著小威猛,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至少在他掙脫我的手後,還會有個防禦機制在,尤其他又是一個不怕生的小孩,這點更是讓我擔心
小威猛的防走失包也同樣有前胸扣的設計,像他還小就可以幫他扣上,這樣包包揹起來就不會滑落




現在只要帶他去百貨公司或賣場,大概都是這種失控的場面,連威猛哥都快抓不住他 ( ̄﹏ ̄)





什麼東西都可以吸引他注意,這也是目前帶他出門最辛苦的地方,每次逛街都好累




和媽媽揹的多功能背包一樣,都採用防水功能而且輕量化的優質尼龍面料
也同樣有雙邊側口袋的設計,裡頭還有一個拉鍊隔層及兩個小口袋可以置物
對於小朋友來說,是很足夠的收納空間 



QBBLAND愛北比樂園多功能背包全程由台灣製造生產
產品材質除了防水、透氣、輕巧之外,還兼具環保,置於土壤中還可以自然分解
這點真的非常用心,相當值得推薦給大家

收到這個媽媽包以後,現在出門我都會揹上它,因為它真的好方便喔! (真心推薦)
以前出門,奶瓶奶粉都要另外分裝,因為背包的收納空間實在不大
為了要區分開來,我都會把奶粉奶瓶另外分裝,每次出門都會搞得大包小包
現在有了QBBLAND愛北比樂園多功能背包,足夠的收納隔層,讓我不需要再這樣大包小包
加寬肩帶設計也有效減輕肩背部壓力,讓包包揹在身上的感覺輕鬆不少
再加上點點控的設計讓這個多功能背包看上去一點也不像媽媽包,真的讓我非常喜歡
而且還可以和小威猛組合成親子包一起出門,整個好拉風XDDD
最近身邊有不少孕媽咪們準備要待產,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

✽ 此篇為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 產品資訊 ◄  

✔ 愛北比樂園官網:http://www.qbbland.com
✔ 愛北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bb104/
✔ 愛北比樂園LINE ID:@qbbland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