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櫻花還要粉嫩嫩的洋紅風鈴木開花了!
這一次去南投玩時,在前往清境的路上就發現有兩棵洋紅風鈴木,發現時,還讓我超驚喜的
因為本來我還想要特地到草屯的體育館去拍拍洋紅風鈴木,結果竟然讓我在路上就看到
覺得我們真的超幸運的,竟然在路上就讓我們發現洋紅風鈴木
而且還幾乎是沒有人,所以可以好好的盡情拍照,都不會拍到路人甲XDDD

今年真的是暖冬,往年的洋紅風鈴木都要到二月底三月初才會開花,現在中南部都已經相繼盛開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洋紅風鈴木比櫻花還要多一些說
滿開時,粉粉嫩嫩到像棵粉紅繡球花般,真的很可愛,看了就好討喜






















因為我太認真在拍照,後來在手機裡發現這張照片,是大老闆用我手機拍的

 

在洋紅風鈴木下拍全家福,雖然根本就亂亂拍XDDD
因為自拍遙控器在大老闆的手上,不過開心最重要,就讓大老闆自由發揮吧~

幫大家整理一下全台15處「洋紅風鈴木」盛開的地方
花期約半個月至一個月的洋紅風鈴木,想賞花動作就要快,GoGoGo!!!
讓你沒錢出國也能把IG、FB變成粉紅色 


【台中】

1、三甲公園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三段和景賢路口

2、中興大學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3、綠川水岸廊道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西街

 

4、勤美術館外綠地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5、大智公園
地址:台中市大智路和仁和路口

6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彰化】

7、南郭國小
地址:彰化市中興路98號

【南投】

8、南投草屯鎮立體育館前
地點: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9、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10、南投竹山紫南宮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雲林】

11、雲林斗六
斗六西平路正心中學附近、斗南大湖口溪堤防等地 

【嘉義】

12、嘉義特殊教育學校
地址:嘉義市世賢路二段123號
(開放參觀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下午4點以後,及週六、日的上午9點到下午5點)

13嘉義蒜頭糖廠
地址:嘉義縣六腳鄉工廠村1號


【台南】

14國立台南高商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27號

【高雄】

15前鎮區民權國小後門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