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工作時,迫於無奈得長時間用電腦
下了班後,又無法自制的老是玩手機遊戲和追劇
更可怕的是,有時候明明身體已經很累了,但就是捨不得去睡覺
尤其是全職媽媽的我,有時關了燈還在床上繼續滑手機
搞到自己隔天淚汪汪又很疲累 (媽媽熬得不是夜是自由啊啊啊)
這時吃葉黃素也就成為平時很重要的保養補充


市面上第一瓶調養系葉黃素
緊繃、乾澀的元兇是火氣!!!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是低頭族,上班看電腦,下班滑手機,3C沒離開過視線
長時間使用3C追劇玩手機遊戲,只有葉黃素從外保護是不夠的
市面上很多的葉黃素產品僅針對表面緊繃疲累
而這瓶小護適葉黃素不僅瞬間舒緩緊繃也從根本調養
因為它有獨家調配「退火潤澤天王帖」
葉黃素+花青素+四大退火天王 (決明子、葉下株,朝鮮薊、醣化橙皮苷)
去幫助體內的退火調節疏通,內退火+外保護


小小一瓶的小護適葉黃素可是有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
美國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吸收效率更好
特選日本黑醋栗,不僅有花青素35%,還多了前花青素5%
嚴選高品質退火草本特調,瞬間舒緩緊繃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內含7大成分:
專利FloraGLO葉黃素、玉米黃素、黑醋栗、醣化橙皮苷、決明子、朝鮮薊、葉下珠
黑醋栗萃取一般只有定量花青素35%
小護適使用「日本TAMA的黑醋栗萃取,多了5%以上的原花青素」(大拇哥
)

小護適葉黃素是膠囊錠,一瓶有30顆,全素可食

小小一顆膠囊錠,很好吞食

我都是在早餐後做補充,每天補充一顆

葉黃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現代人維持水潤晶亮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是現代人保護雙眼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我們人體是沒辦法自己產生葉黃素,必須從食物中去攝取
一般常見的深綠色蔬菜中都含有葉黃素,如菠菜、地瓜葉、綠花椰菜等...
但因為現代人經常外食,導致葉黃素的攝取不足
所以就需要小護適葉黃素來補充身體不夠的葉黃素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補充葉黃素的重要
身邊也有個在醫院眼科工作的妹妹常會提醒我要補充葉黃素
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卻是我第一瓶補充的葉黃素
而且因為小護適葉黃素,我才知道原來常常覺得緊繃乾澀的元兇
除了長時間當低頭族之外,竟然還有體內的火氣
東方草本 x 西方科學,從根本調整體質,也回應身體的真正需要
而且對於年紀漸長的我們來說葉黃素更是需要長期補充的


14天有感承諾無感退費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即日起到2022.08.31前有「14天無感退費活動」
有興趣想試試的人都可以試試,你14天無感,三五保證退費
我想,這是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才敢這樣大聲說的活動
有任何相關問題,也可以聯繫官方
FB或是Line帳號做詢問喔!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FB: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Line:@b1035
線上通路:請上三五生技官網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 @b1035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