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吃大喝熱量容易破表的季節
每次只要天氣一變冷,就特別的想吃火鍋,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嘴

(好像一年365天都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啊啊啊 =__=)
以前還是個妹仔時,一點也不用擔心熱量這件事
當了媽以後,代謝開始走下坡,就不能像以前這樣隨心所欲的大吃大喝


喝茶也能幫助代謝維持窈窕體態?!
市面上有很多幫助代謝的產品,很多都是膠囊狀,吞膠囊感覺好像在吃藥一樣
家家生醫的七日孅是由中山附醫的林榮志醫生親自研發,首創中西融合七種配方🌿
喝起來沒有中藥味,口感酸甜酸甜的,是男女老少都能接受的口味
而且不含咖啡因,所以不用擔心喝了晚上會睡不著


一盒裡頭有七小包的七日孅
不過因為我一拿到就忍不住先泡來喝,所以有一包沒拍到XDDD


它的成分很簡單,有決明子、仙楂、洛神花、甜菊、望江南萃取、藤黃果、荷葉
是中西融合黃金比例配方,沒有茶葉也沒有咖啡因,所以喝了不會有睡不著或產生心悸的問題
🔺注意事項:(1) 孕婦、哺乳期間婦女、兒童、身體不適者請勿食用
       (2)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


覺得它很特別的部份是首創特殊分解釋放技術,不管是冷泡或熱泡都能快速釋放有效成分
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每天喝更安心,就靠喝茶也能幫助代謝 


喜歡喝冰飲的,還能把它冰在冰箱,冷藏3-6小時過後再喝
像是最近天氣又突然像夏天一樣,我就很喜歡飯後喝個冰冰的七日孅


可以冷泡這點真的太方便了!!! (大拇哥)
以冷開水沖泡,靜置室溫中約30分鐘∼1小時後即可飲用


上瑜珈課前,我就先冷沖一包七日孅帶出門,上完課後剛剛好可以飲用

大吃美食也不怕,之前吃便當都覺得罪惡感好深
現在有了七日孅,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大口大口嗑便當
自從有了七日孅,連便祕的問題都迎刃而解,每天都很順暢的排便,不是拉肚子絞痛的那種
我是覺得有喝有差,光把吃進去的食物排乾淨
體態就差很多耶~默默發現,最近褲子穿起來有鬆!!! (驚喜)


連出門吃個早餐都不忘記要帶上七日孅出門

最近我真的很常帶上七日孅出門吃遍美食
它可以當日常茶飲,取代含糖飲料的手搖飲,又能幫助代謝的讓你健康滿分


另外還有夏日限定-玫瑰綠茶新口味
一樣一盒裡頭有七小包的七日孅-玫瑰綠茶口味
沖泡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喝起來就是有一種高級感
(笑)


我個人很推這款玫瑰綠茶,喝起來更接近茶飲一般

成分有玫瑰綠茶、薄荷葉、決明子、藤黃果、玫瑰花瓣、望江南萃取物
🔺注意事項:(1) 孕婦、哺乳期間婦女、兒童、身體不適者請勿食用
       (2)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



我喜歡它熱泡的味道,真的很好喝,所以我常常拿它來熱泡

150-300c.c的水量,使用85-90的熱水沖泡

這款玫瑰綠茶熱沖更好喝
喝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味外,尾韻又帶有一點薄荷的涼感味
很適合平日就愛喝無糖茶飲的人來飲用,完全是可以取代手搖飲的茶感


現在大吃美食時,都不忘沖泡一杯七日孅來降低罪惡感,完全就是懶人的福音

一開始其實很猶豫要不要體驗這款七日孅
很害怕沖泡完後,喝起來會有一股可怕又難入口的中藥味在
畢竟看到天然漢方草本,總是讓人不免會擔心害怕有一股可怕的中藥味
但兩款喝下來真的都沒有可怕的中藥味外,還很意外的好入口,完全就是可以取代手搖飲的茶飲


由哈孝遠代言的七日孅,是簡單又好喝的孅體茶😊
配方都是東西方常用的天然食材,並由醫生調配黃金比例
中西醫生推薦,性質平和且養生,非常適合台灣大多數人飲用
(推推)
在大吃大喝時來一杯七日孅,在吃的同時就幫助體內三階段代謝循環
可以更輕鬆享受美食,不怕熱量囤積,加強代謝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

【家家生醫】七日孅茶包

Gogo5官方網站:https://www.gogo5.com.tw/
商品資訊:https://lihi1.com/K3XZd
現在新會員加入就送$100購物金、滿千免運優惠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