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一部看片名就大概猜出一半劇情的香港電影
不過,我想香港拍這類題材的電影也已經拍到不可勝數
所以這樣猜得到劇情的電影也沒什麼好意外,會看也純粹是衝著任達華
但,這部電影應該是近期我看電影按停止最多次的,一度悶到我猶豫要不要把它看完
好險我不是去電影院看完這部電影,不然電影裡沒有出現撕票畫面,我已經把票給撕了

劇情題材老梗的在描述任職警隊的張博文(任達華飾)因為老婆意外遭黑幫殺害後身亡
由原本槍法神準,破案率第一的警察到過著同僚排擠、得過且過的生活
直到新任的總警司委派他調查黑幫頭子遭綁架、勒索及撕票的案件後,才恢復以往
( 哈哈哈,我就說很老梗的題材了吧~  )

而戲裡,對手總督察何湛森(苗僑偉飾)在出現後,也就直接明瞭的點出他是個反派角色
只是他也曾經是位了不起的總督察,也因為如此,他熟悉警方的辦案程序及手法
然後就成了一場兩雄鬥智鬥勇的生死對決,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夠老梗吧~
總之,整部片,不外乎的就是親人因自己而離開,然後為了復仇而計劃這一切
最讓我傻眼的就是關於感情部份編劇的安排,兩個女人愛同一個男人
雖然是前後相繼出現,屬於新歡舊愛來的,但劇情中有一段鳥到我一直覺得爛到爆
新歡舊愛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在自己眼前死去後,其中一人為了宣示要永遠在一起而自殺
另一個則是眼睜睜就看著對方開槍然後在自己眼前死去,有沒有這麼爛阿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撕票風雲
BLACK RANSOM

上映時間:2010年1月28日
類        型:警匪
導        演:姜國民
演        員:任達華、苗僑偉、 陳法拉
發行公司:Golden Screen Cine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