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照片是這半年多來,我寫試用分享文尺度最大的一張照片XDDDDDDD

今天白天的時候,我就有跟我們家威猛哥預告我晚上會發一篇很私密的文章
而且是我寫試用分享文以來,尺度最大的一張照片,威猛哥還一直問我是什麼,我還裝神秘了大半天,哈~
老實說,分享這篇試用我一點也不會感到害羞耶!因為我一直都有在使用私密保養的相關產品
可能因為我妹在醫院工作的關係,常常會有廠商提供相關的產品,所以對於這類產品的接觸並不會太陌生
說真的,大家提到這類的保養也不用太害羞,因為對於女生來說,私密處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喔!
保養臉部肌膚的同時,也別忽略身體的私密部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瓶私密處保養是杏揮藥品出的蕾蒂凱薾私密潔淨
嘿嘿~又是MIT的保證,讓人使用起來真的是有大大的安心感在,MIT萬歲!!!

用  途:每日潔淨使用,生理期更適合使用
適用對象:各種膚質適用
用  法:濕潤外陰部,取適量於手掌中,輕柔潔淨外陰部,以清水沖淨即可



拆開外盒包裝時,可以看到瓶蓋上貼有一張透明貼紙,可以確定是全新未拆封使用過的



無皂鹼 - 不過度去脂,造成乾澀
無酒精
- 不造成肌膚暗沉
無化學殺菌成分 - 不破壞私密處正常菌叢




● 五大專業:婦產科、泌尿科、藥師推薦
專業pH配方 - pH4.5的生理環境,維持天然菌叢防護。
專業清潔設計 - 不含皂鹼、天然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溫柔帶走髒污、不刺激、不摩擦
專業植物菁萃 - 多種植物菁萃複合配方,舒緩乾燥敏感、還原嫩白。
專利淨味因子 - 以專利製造技術取得之柿子萃取淨味因子,可淨化異味分子、改善女性的異味問題
專業MIT - 知名杏輝藥廠台灣專業藥品大廠的製藥品質,專為女性私密處的生理特性所研發設計
不含藥性,適合天天護理使用。(專科醫院使用)
● 幫助婦女私密肌膚清潔保養,舒爽私密肌膚,溫和不刺激,給私密處肌膚柔軟的潤滑感
   溫和洗淨,不刺激殘留,無洗後乾澀之虞
● 潔淨、清新、弱酸平衡、滋潤、嫩白防護一瓶完成,適合天天使用



除了外盒包裝上有清楚的有效期限外,瓶身上也有一模一樣日期的有效期限喔!



瓶身上,壓頭的設計也很方便,輕輕按一下就可以打開來使用




杏輝蕾蒂凱薾私密潔淨倒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的,聞起來味道我不會形容,感覺有點淡淡的柚子味




手沾溼後,輕輕搓揉幾下就會有泡泡出現了,泡泡也很細,洗起來很舒服~

這瓶真的還蠻好沖洗的,而且真的很溫和不刺激,也非常的好沖洗,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的問題
除非你真的非常不認真在沖洗他  洗完後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出現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平時就有在使用這類相關產品的人,就會知道他跟一般沐浴乳使用起來感覺其實不大一樣
而且大家知道嗎?!
女生的私密部位因有位於陰道口的益菌 ( 乳酸菌) 會產生乳酸
使pH值能維持在PH4.5的生理環境以預防細菌滋生 ( 細菌喜歡偏鹼性環境 )
如果還是使用一般中性或偏鹼性的沐浴乳或香皂,其實是容易破壞私密部位的天然保護膜的喔!


大家都知道潮濕的氣候其實是細菌最喜歡的溫床環境
尤其台灣炎熱的天氣就很容易造成大多數的女性朋友有私密處不適的問題
像是最常聽到的搔癢問題,如果在遇上大熱天的生理期來,我的媽媽咪呀~這也太痛苦了吧
又或是有些女生分泌物會較多的問題,造成私密處有異味,私密處的保養就更加來的重要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輕乎掉私密處的保養,保養一定要做全套的喔!分享給大家囉~

杏輝 蕾蒂凱薾私密潔淨 - 專科使用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71227&str_category_code=
1118611019&mdiv=1118611019&Area=DgrpCateg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