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加油!( 大聲吶喊~~~~ )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閒言閒語了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在前兩天中華隊對上韓國的時候,都在為中華隊集氣加油吧?!
心情真的無比high阿,台灣的棒球真的已經沉寂了好久,也好久一段時間都沒有像最近一樣這麼瘋棒球
想當初 (國中的時候),我可是標準的味全龍球迷,後來是興農牛的球迷
瘋迷的程度已經到了是那種會為了支持球隊而大老遠奔波的球迷,可見我以前有多瘋狂
但一直到爆發出打假球、職棒簽賭案後,我真的就再也沒進過球場看過棒球了 ( >人< )
這一次的經典賽,看到大家很熱血的為中華隊加油,心情真的好high喔!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已經消失好久
尤其是對上韓國的這一天,我的媽呀~看個球賽都能爆心跳,真的是有夠high的
雖然最後竟然被逆轉輸給了韓國,留下了不完美,但中華隊還是以B組第一之姿晉級東京巨蛋複賽



人生的MVP

老實說,當天看到被逆轉的當下,在電視機前的我,也是對著電視機大嘆:
小小郭你怎麼了?!
但在看到他三振了下一位打者,然後鏡頭帶到他默默走回休息室時,我又真心的覺得他是一位真男人
沒有被當下的全壘打而打敗,還能夠繼續沉穩的解決下一位打者做全力還擊
尤其是看到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他在比賽後,第一個人搭上巴士的照片
媽呀~這位真男人除了精神令人動容之外,看到更多的是他的認真與努力
都是什麼樣的心情與打擊了,這位真男人竟然還可以這樣認真一遍又一遍的看著自己當天晚上的投球
郭泓志,你真的好讚!!!



還有陽耀勳投到都見血,奮戰精神也是令人感動不已 ( 大姆哥 )



弟弟這次經典賽中的完美打擊也是讚到的沒話說,拿到MVP真的是實至名歸,他真的是火力全開阿!!!



我的大師兄 林智勝( 我曾經一度很迷戀他XDDDDDD ) 這次經典賽的打擊表現也很不錯
哈哈哈~是說這張照片也太好笑了吧!害我忍不住想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___^



國際賽有認證的外掛哥張建銘也是好厲害 ( ㄅ棒!)
雖然對戰韓國的那一天,火哥的打擊表現還好,但對戰澳洲時的表現也是超級精彩的
以前看球賽時,只要他上場都好high喔!這次經典賽也一樣,每次一輪到他上場打擊,心情都無比興奮
希望接下來在東京的比賽,火哥也可以一直開外掛的火力全開



小王回來了~

明天即將出戰日本的小王,這一次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對戰澳洲時投了六局只用了61球,零失分的讓澳洲隊一路掛零,真的是重現了伸卡球的威力
祈禱明天小王的伸卡球繼續發威,完美的再一次得到勝投





看到照片,真的又再度的讓我回味起當天晚上比賽的戰況,中華隊全員奮戰拼了全力的精神真的超讚的



然後阿~每一次看轉播時,我最愛看的就是CUE到球迷們的加油牌,真的都超搞笑超有創意的
像是對戰荷蘭時,球迷們就很有創意的跟最近很夯的話題『反荷 (核) 』取諧音做加油牌
就連咱們的延平郡王鄭成功先生都有,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快笑死我了,大家都好有創意好可愛
對戰韓國的時候,更是創意無限的大搞KUSO阿,北韓總統金正恩的這張表情超經典的好笑



還有場邊的花絮也很有趣,這張照片標題是FB跟LINE要到沒?!哈哈哈
害我後來看比賽,只要鏡頭一CUE到球場旁的球僮,我跟威猛哥兩個就會說LINE要到沒XDDDDDD



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中韓對戰的比賽結束後,網路上又開始流傳著這張照片
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只是不小心借位到阿?真的好好笑喔~竟然還有下集,倆人已經發展成這樣了  



這張照片是對戰荷蘭之後流傳出來的,也是笑到我的一張,標題叫做原來如此!
哈哈哈,但我覺得標題應該改為美女牌比神主牌還有用XDDDDDDDD



這次的中韓對戰,小插曲真的還蠻多的
像是主播徐展元在被逆轉時,掉下了男兒淚直說真的好想贏韓國的這張照片,每次看到我也都想哭了說
雖然也有人覺得他這樣的主播身份,掉淚及當天的轉播口吻很不妥,但我卻覺得這就是真性情的表現
誰規定主播就一定要保持中立的態度,不能因為自己是主播身份就不能將自己討厭及不喜歡的說出來
他也只是像個一般的球迷一樣,在轉播的同時,用最真實的方式講出了心裡最真實的話而已
更何況這是一個國際賽,表明自己立場支持自己的國家並沒有什麼不對
雖然他播報時是真吵,卻也常常很搞笑,像是那天他竟然就說出要送給韓國含笑半步顛的OS
還有觸身球塞到你屁屁,哈哈哈~真的笑慘我了



不管是棒球還是籃球比賽,場邊的啦啦隊也都是焦點,這一次的中韓之戰,啦啦隊也被做了一個大車拼
老實說,我不覺得韓國的啦啦隊女生漂亮耶,感覺起來每個人看上去都一樣的臉,就像是一個模子整出來
除了髮型不同外,她們根本就都長得一樣阿,就像是我每次看少女時代是一樣的,永遠都搞不清誰是誰



比起來,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啦啦隊比較青春洋溢有活力,而且啦啦隊就是要這樣青春洋溢才像啦啦隊阿



中華隊晉級八強後,接下來就是要打複賽的四強了
好希望中華隊這一次真的可以一路挺進舊金山喔!相信中華隊也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中華隊加油!!!

棒球好看的地方就是它真的是變化莫測,沒到比賽結束,誰都不知道結果
就像中韓對戰的這一天,中華隊打了七局的好球,卻在第八局的時候,失掉了三分被逆轉
就算是守備已經防守的很好,可以說是滴水不漏,當被敲出安打甚至是全壘打的時候,一樣還是回不去了

這一次的經典賽,中華隊真的很棒
像是隊長彭政閔恰恰的打擊,林哲瑄、郭嚴文、高志綱的阻殺表現,還有王鏡銘和羅錦龍的投手表現
期待明天對抗日本時,中華隊能夠繼續的有驚人表現,東京只是一個中繼站,舊金山才是真正的目標
加油!加油!再加油!集氣~~~~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在看球之餘,也千萬別太激情過了頭
全民齊心的一起瘋棒球為中華隊加油固然是一件好事,但也千萬別因為支持而做出令人傻眼的事
像是中韓大戰中華隊被逆轉後,就有人摔三星產品等新聞,聽了就覺得這真的是好沒必要喔!

好啦~就以上
這一篇純粹是要與大家閒聊,然後揪大家幫中華隊一起集氣 ( 加油!加油!)

明天比賽的時間是星期五(3/8) 晚上六點開打,可能有些人還在下班趕回家的路上或是需要加班
放上可以線上觀看比賽的資訊給大家,有需要的人在自己使用看看嚕!

● 愛爾達體育台 ELTA
經典賽一台
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605
經典賽二台 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413

● 公視
Cloud TV
http://www.livetwtv.info/pts.html#.UTdhu9ZTCW4
hichannel - 直播 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13
公視官方 (13) 網路轉播  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pts/index.html

● 文字轉播
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pblmagazine
2013 世界棒球經典賽 - Yahoo!奇摩運動 http://tw.sports.yahoo.com/wbc/

這一次的經典賽真的是激發起大家的戰鬥魂,又再次的讓我感受到棒球真的是全民運動
然後阿~偷偷的說,我今天已經請好半天假,明天晚上要繼續的為中華隊加油
不管你本來就喜不喜歡棒球,希望大家明天都可以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喔!GOGOGO

特別聲明:本篇照片截至2013 世界棒球經典賽 - Yahoo!奇摩運動及mobile01粉絲頁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吧~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 ↑ 點我按讚加入餅餅的粉絲頁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shamrock309
  • 今天又要開打了!!!緊張緊張!!
  • 大家都有在關切耶~呵呵

    餅兒 於 2013/03/13 11:26 回覆

  • vanessa0708
  • 推2
    中華隊加油加油..
    我今天一下班就要馬上衝回家去看球賽
  • 呵~今年的中華隊真的很棒說

    餅兒 於 2013/03/13 11:26 回覆

  • 悄悄話
  • shiuebess
  • 中華隊加油!!!!!!!!
  • 雖然已經止於八強
    但這次中華隊真的好棒阿~

    餅兒 於 2013/03/13 11:27 回覆

  • tn911868
  • 雖然今天輸給古巴~但在我們心裡中華隊是最棒的~加油!
    品推4
  • 沒有錯!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從這一次的失敗中學習成長
    四年後再來..衝呀~

    餅兒 於 2013/03/13 11:28 回覆

  • candybear121
  • 推5
    我是差不多大學的時候也很瘋棒球啊!!
    我愛的人是恰恰 哈哈哈~~~
    我覺得徐展元真的很真性情 一開始看到他哭
    有點嚇到 他說真的很想贏韓國
    聽了真的很難過
  • 哈哈~所以桃桃是象迷嗎?!
    對阿..看他哭我也差點哭出來說
    尤其聽到他說真的很想贏韓國
    媽呀~好催淚喔!

    餅兒 於 2013/03/13 11:29 回覆

  • ice5sweeting
  • Mu推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看球賽!
    真的好好看喔~
    我覺得對日本那場最好看了!
  • 那場很經典阿..
    超緊張的一場球賽
    真的好好看

    餅兒 於 2013/03/13 11:29 回覆

  • woosasa
  • 推推~
    哈哈哈,來晚了,一切都結束了
    但我這些日子也看球賽看得好過癮
    我向來不愛運動的說!也很少看!哈哈
    但真的打得好精采
    不論結局如何,我相信這是最棒的表現了
    每個球員都是最棒的^0^
  • 對阿~這一次的中華隊真的很棒
    雖然止於八強..但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再接再厲
    從失敗中學習成長..四年後再來

    餅兒 於 2013/03/13 11:30 回覆

  • vw07planet
  • 台灣的啦啦隊針的看起來比較清新真實一點
    先不論是不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他們的妝太濃了啦(搞得有點像角色扮演XD)

    台灣對韓國那場真的太可惜了啦~~~
    差一點點就可以贏了!!!
    台灣球迷自製的加油看板也都創意十足
    騎馬舞讓我笑了XDDD
  • 哈哈哈哈哈~妳形容像角色扮演真的讓我大笑了
    台灣球迷的加油看板真的都創意十足阿
    我每次都好愛看他們的加油看板
    真的都會讓人發笑說~

    餅兒 於 2013/03/13 11:31 回覆

  • leaf59420
  • 推推
    白白以前曾經在棒球場打工過
    才有機會接觸到自己喜歡的球員
    我以前很愛兄弟的王勁力,但他簽賭我真的很失望
    就覺得以前的守護神怎麼會變成每上場就爆!
    後來在球場認識LAMIGO的捕手黃浩然後
    我才又對棒球重拾信心哈哈
    所以我也沒有因為簽賭案而不看球賽
  • Woooooo..
    白白好酷喔!有在球場上打過工
    簽賭案真的讓人很失望說
    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但這一次的經典賽真的又喚起我的棒球魂
    下次我們一起來去看棒球唄~ >___^

    餅兒 於 2013/03/13 11:36 回覆

  • pygu624
  • 推~~
    看完球賽~
    真是超刺激的啦!
    雖然結果讓人飲恨~
    可是這次的表現真的超讚的!!
  • 沒錯!!!
    而且還喚回好多球迷的棒球魂
    我覺得這比贏球的感覺更好說
    不過..如果能繼續前進
    感受可能又更不一樣了吧~

    餅兒 於 2013/03/22 09:36 回覆

  • koshiaw
  • 11推

    WBC真的超熱血~~~
    我跟室友都準時收看XDDD
    可惜我們看的都落敗了(是我們戴賽嘛>"<)
    不過很謝謝中華隊又燃起了大家的棒球夢~~~:)
  • 哈哈哈~不是啦..別醬想
    對阿..這次的WBC真的喚回好多球迷的棒球魂
    超讚的說

    餅兒 於 2013/03/22 09: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