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好吃的龍門鴨肉粳了 ( 唷呼~撒花  )
不過老實說,它並不合我的口味說,雖然它真的好吃而且相當知名

2月中去萬人崇bike時,一直很想吃著在終點的新港鴨肉粳
尤其在出發前在小如的部落格有看到她過年的食記分享,整個就更吸引我想去吃
結果~那天殘念了,因為那天太悠閒騎,到達終點已經晚上,鴨肉粳早就賣光光了
就這樣,那天我是帶著思念鴨肉粳的心情回台北



這間生炒鴨肉粳在北部已經相當知名,聽說常常都得大排長龍,不過那天我們很幸運沒有排到隊耶~
我和威猛哥是上星期六晚上接近六點左右去吃的,老闆說賣完為止,星期六會營業晚一點





看到照片中的鋼管了嗎?!這是一碗會跳鋼管舞的鴨肉粳喔!( 誤~ )
呵呵~其實這根管子是運送鴨肉粳的,和花蓮的鋼管紅茶有異曲同工的味道,很特別
店裡工作人員很多,阿姨們動作都很快,SOP做得相當不錯,所以其實就算需要排隊,也不用等太久

接下來趕快來看看今天的主角,龍門生炒鴨肉粳




每碗50大洋的生炒鴨肉粳,有米粉冬粉粿仔條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麵,是我最愛的油麵麵條








呼呼~我加了他們家的辣粉,聽說他們家的辣粉很好吃,就算是不吃辣的人也要加一點吃看看




其實我會加辣是因為湯頭真的太甜了,所以加辣吃看看,果然加了辣後比較合我的口味說




鴨肉的部份切得很薄,非常薄,而且是有帶點油質的鴨肉片,好吃






湯頭因為加了很多的洋蔥片,喝起來真的好甜喔!
喝第一口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因為我不喜歡加了很多蒜末又喝起來甜甜的這種複雜味道
不過說真的也是好喝,只是因為個人口味關係,所以湯頭沒有讓我很喜歡



哈哈~雖然不合我的味口,但還是被我整碗吃光光




營業時間平日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週六延長一小時,週日公休,不過還是賣完為止



內用區和外帶區的點餐位置有分開,內用區點餐時需先付款,用餐環境和位置空間並不大
人多的時候,內用的話也沒辦法先找位置,一樣要排隊依序入內用餐
不過因為翻桌率很高,所以其實只要等一下下,馬上就可以有位置了



店家有開立發票喔!所以去用餐的話不要忘記拿發票



是說鴨肉粳湯頭喝起來都是甜的嗎?!
因為去之前聽到很多人跟我說它有多好吃,形容的很飛天,所以本來還抱著蠻大的期待
但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喝起來是甜味的湯頭,所以真的很不合我的味口,雖然它真的也是好吃
不過本來青菜蘿蔔就各有所好,雖然不合我的味口,但還是很能夠認同它是一碗好吃的鴨肉粳喔!

人家其實還是很想吃看看新港的鴨肉粳說,而且一碗才30大洋,整個就很吸引我想去吃看看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粳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134號
電話:02-2973-7090
營業時間:AM9:00-PM17:00 ( 星期六延長至18:00、星期日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