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看到新聞在報導
野柳的金錢豹遭斷頭,才熊熊想起三月初的時候有去野柳玩
大概從國小之後,我就沒再去過野柳了吧!印象中去野柳的次數應該也不超過五次,可能還不到五次
對於野柳的印象真的就是有一堆阿婆在賣石花凍,然後就是一個海邊有很多風化過的石頭
想不到事隔多年後再去野柳,竟然有這樣大的改變,
這一切應該要感謝近幾年來陸客觀光的發達嗎?
有規劃真的有差,雖然對於野柳原先的門面早就沒有印象,但就現在的門面看來,真的是有在經營



50大洋的門票其實並不貴,不過以前的門票是多少早就忘了,票的另一面印有地質公園的地圖規劃

入口處的女王峰公仔,很Q



有繁中、英文、韓文、簡中、日文



蕈狀岩,我是回家查了網路才知道這叫做蕈狀岩



薑石,詳細介紹可以到 野柳地質公園的官網 觀看



到處都有警語,現在也還會有工作人員在現場直接糾正,一個越線工作人員就會上前來制止



我一直覺得它看起來比較像大象,但官網卻介紹說是
炸雞腿,果然三分靠形象,七分靠想像



我實在看不出它到底是溶蝕盤還是海蝕壺穴說~



好像只要在海域,就會有很多像這樣的警示牌



很乾靜吧!對於這樣的乾淨,真的讓我打從心底覺得野柳這地方變好多



台灣人真的還不少愛亂吐痰,尤其是一些阿背們,常很隨興的就亂吐痰







這裡的水質真的很清澈,看了心情好好



有種我在墾丁天氣晴的Fu ( 好久沒去墾丁玩嚕!好想去渡假一下喔~ )



仙女鞋,呵呵~這仙女腳好大喔!XDDDDDDDDD



個人覺得地質公園在告示這方面真的做得很不錯,中英日韓都有



女王不是應該要很有霸氣嗎?現在的女王頭真的一點女王Fu都沒有



愛它就不要隨意觸摸它(怎麼被我講得怪怪的~) 是說女王頭變得越來越小,真的要好好愛護它!

觀光客最愛逛可以買『丹簍』的地方



哈~為什麼自摸英文是FUCK阿???



在停車場休息的時候,發現這本書,這應該是陸客留下的,裡頭的內容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哩~

終於打完了這篇野柳遊記,其實三天前我就已經將圖片整理好準備發文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寫到很卡,第一次有寫文很卡的感覺,所以就一直沒送出文章寫入
是說我真的對於台灣S型的海岸線有恐懼嗎?哈哈~

去野柳玩的這天,中午還去了金山老街吃飯,途中還去買了好吃仙草,真..的..超..好..吃
我一定會發文好好介紹分享給大家的!等等我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野柳地質公園

http://www.ylgeopark.org.tw/

地址:20744 臺灣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1號 

路線:
‧中山高速公路→在金山╱八堵交流道下→左轉接台二線→往金山方向直行即至野柳。(請勿進入野柳隧道)
‧北二高→在基金╱萬里交流道下→左轉接台二線→往金山方向直行即至野柳。(請勿進入野柳隧道)
由台北走2甲省道,經陽明山、金山,接2號省道往基隆方向前行,經國聖埔海灘不久即抵,全程約47.5公里。
‧或自淡水走2號省道,經三芝、石門、金山可至野柳,全程約48.2公里。 若自基隆走2號省道,經萬里至野柳,全程約14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