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瓶抵3瓶!好適合給我這種懶女生的保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卡尼爾水嫩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2月的時候,有介紹過他們家的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好用到已經被我用完
他們家的水嫩凝萃密集保濕精華也是好多人愛用,對於卡尼爾這個品牌還蠻有信心的
這一次卡尼爾水嫩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主打的訴求是1瓶抵3瓶!一瓶取代 化妝水 精華液 乳霜
我的媽媽咪呀!這也太方便了吧,根本就是為了我這個懶鬼而設計的保養品馬~( 掩面偷笑XDDDDD )




1瓶取代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美白霜 讓你透白又保濕,肌膚會發光!

想要肌膚閃閃動人可不是一味追求美白就可以,首先一定要做好保濕讓角質層平滑
再搭配能淡化黑色素的透白成分,肌膚就會透亮發光!




市面上有很多訴求多效合一的保養品 ( 像7效合1、8效合1、10效合1 ),不管幾效合一還是得擦瓶瓶罐罐
卡尼爾水嫩凝萃美白保濕精華是1瓶抵3瓶喔!1瓶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霜讓保養1步就完成




天然植物精華的力量:

高效保濕因子
富含億萬個補水份子,高達24小時保濕,在肌膚表面形成全天鎖水膜

天然檸檬精華 + 維生素CG
高效維生素C衍生物,阻斷黑色素生成,並加速代謝已形成的黑色素,創造透明感的白皙肌膚

黃岑草本精華
天然珍貴的漢方植物萃取,有效鎮定舒緩紫外線引起的刺激,抑止黑色素活化,美白功效再加乘



24小時保濕
富含億萬個高效補水分子,層層浸透直達肌底,瞬間為肌膚灌注飽滿水份,形成24小時鎖水膜

白皙透亮
富含維生素CG+檸檬精華+黃岑萃取三重美白精華,經臨床測試,82%使用者明顯感受肌膚更白皙、更透亮

凝凍質地
獨特水漾科技,將精華緊緊鎖在凝凍中,與肌膚接觸瞬間將滿滿的保濕+美白精華注入肌底
100%無油配方,清爽不泛油光



卡尼爾對肌膚保養的承諾

卡尼爾是源自歐洲,享譽世界的天然領導保養品牌
卡尼爾尋求各種天然活性成分,並以高科技萃取其精華
卡尼爾產品經皮膚科學測試,配方溫和親膚且專為亞洲肌膚研發
卡尼爾的產品功效皆通過實驗證實



產品底部有清楚的產品標示說明及出廠日期




產品的外盒給人一種舒舒服服潔淨的感覺,是說夏天要到了,也給人有一種清爽感






一打開蓋子,可以看到有著一層小隔膜,蓋子上有突起的小提把,很容易拿取,真是好貼心的設計
這個小隔膜的設計是為了隔絕空氣與產品氧化,所以使用完後要記得把它蓋回去喔!





質地是摸起來相當水潤舒服的水凝凍狀質地





他的凝凍質地在接觸肌膚的時候會瞬間化為水狀,按摩個幾下就幾乎都被吸收了
吸收速度相當不錯!而且可以感覺到肌膚馬上被保濕到,且清爽沒有油膩感



因為這瓶的分子很小,所以在第一天擦的時候,我的肌膚有刺刺的感覺出現
當時還擔心了一下,想說是不是太刺激所以不適合我的肌膚使用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的肌膚保水不夠,導致因為保濕不夠而在肌膚上出現極小的傷口
這傷口是肉眼看不到的,但卻是馬上就可以感覺到 ( 沒錯~就是所謂的刺痛感 )
如果大家和我一樣,用到這種分子比較細小的保養品也會有這種刺刺的感覺出現時
一定要先看看有沒有紅腫,如果有,那就代表你的肌膚真的不適合,要趕快停用喔!




到了第二天使用的時候,刺痛感就沒有第一天來得那麼明顯
第三天再使用他的時候,刺痛感就沒再出現了~因為我的肌膚已經有了足夠的保水( 嘿嘿 )



1瓶抵3瓶真的好方便喔!每天早上起床可以省下瓶瓶罐罐的保養時間,讓自己有多一點賴床時間 ( 誤 )
哈哈哈~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瓶好貼心的保養品喔!
晚上使用他的話,我會稍為擦得多一點,塗抹比較多,讓他有晚安凍膜的效果




使用後肌膚明顯感覺到因為有了保水而有自然光澤感在,有種氣色變好,肌膚會發光的感覺
大家知道肌膚發光要怎樣嗎?!下面的圖解可以告訴你~ ( 請看↓ )





他的保濕力真的很足夠,持續力也不錯,最近使用他後,隔天一早上底妝,妝感能夠很服貼,讓我很滿意
因為只要保濕做足了,就可以抑止肌膚油脂分泌,自然就會有乾淨又服貼的底妝出現

保濕是保養工作中最基本也最重要的一項,不管是任何膚質都一樣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的肌膚,所以這瓶清爽型的凝凍質地真的就很適合我



而且一直以來卡尼爾都是CP值很高,在開架式中平價又好用的產品
這麼好用的卡尼爾水嫩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大家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這麼強效的保濕產品,竟然只要一瓶279大洋 ( 網路價 ),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推薦給大家囉!跟我一起當個發光女孩吧!

更多相關訊息也可以到活動官網去看看喔!
卡尼爾【美白保濕精華】一瓶抵三瓶 我的保濕會發光
http://www.garnier.com.tw/AD_bright/?utm_source=BlogAD&utm_medium=300x100
&utm_campaign=AD_bright




相關延伸閱讀:

│試用│遮瑕、黑眼圈一支搞定的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