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美妹一起養睫瘋!

蝦米~睫毛也可以用養的?!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類的產品
我有聽說過身邊的朋友有在使用擦了會較纖長的相關產品,但實際上我卻都沒有使用過
因為我的睫毛算是長的,所以這類的相關產品也就沒有在使用,但聽到睫毛可以用養的,讓我整個對他很有興趣
而且又看到420,000萬見證
日本Cosme 美妝大賞睫毛美容液第一名/Urcosme 5.6顆星 Good Buy商品 全新上市
我真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雖然我算是有先天的優勢在,但睫毛其實也就像毛髮一樣,是需要好好保養和呵護



日本養睫科技 與日本美眉一起養睫瘋!!

深入養護睫毛 睫毛展現出濃密、纖長、強韌 的風采!
巴黎萊雅實驗室研究發現,睫毛跟所有毛髮相同,皆有獨特生長週期,會跟著時間受損甚至老化:
 
睫毛比一般毛髮休眠時期更長,85%的睫毛是處在休眠期的 (一般毛髮僅15%)
 
睫毛的根部更為細小,毛囊更接近皮膚表層,容易因為後天的因素,如卸妝、夾睫毛、戴假睫毛造成掉落,斷裂
巴黎萊雅,了解女性對纖長濃密美睫的渴望,以過去深植睫毛生長液研究基礎
重新推出全新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結合更強大七大活性美睫保養精華,可以刺激睫毛組織
修護受損細胞促進自然生長、讓美睫賦活新生濃密、纖長、更強韌,即使沒有眼妝,睫毛仍然纖長濃密



就像肌膚早晚都要保養一樣,白天防護 晚上修復!夜晚生長細胞新陳代謝



7種讓睫毛增生的秘密成份是:
● ARGININ 賦活胺酸:
   組成毛髮生長重要的角蛋白氨基酸,為睫毛生長所需的能量,可促進血液循環、細胞活化
   供給所需養分使毛髮生長
● MADECASSOSIDE 積雪草精華:
   源自古印度,因為其顯著修復、幫助循環功能,古文獻中,時常服用可延長生命
   運用在皮膚上可以修復損害細胞、膠原蛋白增生,強韌組織,有效延長毛囊的生命週期
   並保護睫毛在卸妝時不易脫落
● PANTHENOL維他命原B5:
   保濕,維繫細胞新陳代謝必須成份,修復組織
●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
   增加毛髮保濕度,幫助後續養分吸收
● AHA,SERINE,GLUTAMINE 天然果酸,絲氨酸,谷氨酸:
   毛髮生長必備營養素,可以滋養毛髮,增加亮澤彈性,減少斷裂掉落




使用獨家絨毛製柔軟刷頭,不刺激亦不傷害睫毛,以凹槽處沾取適量白色精華液



● 步驟一:先以尖端如畫眼線般塗抹於睫毛根部及下睫毛



 步驟二:使用圓弧刷頭凹槽,以擦睫毛膏的方式刷拭,讓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
我上下凹槽都會使用到,就像是平常在刷睫毛膏一樣,一定要每一根都刷到
建議於夜間使用,正值細胞新陳代謝活躍週期,刷拭在卸妝後的睫毛上,吸收效果更佳
我是早晚都會擦一下,不過早上比較常會忘記,因為要趕著出門上班,晚上就一定會擦一下



下睫毛也一定要刷一下,其實~我平時在刷的時候,反倒是下睫毛我會刷得比較認真一點說



以下是我開始使用時的睫毛素顏,和使用一週後的睫毛素顏
第一週的時候我都是只有擦晚上而已,因為真的常會忘了要擦就出門去上班了,後來就有慢慢養成習慣

4周睫毛更纖長 更濃密 更強韌!
根據巴黎萊雅實驗室證明,受試者在使用商品4週後即可以有效感受睫毛修護
有94%受試者表示睫毛變得更強韌,81%表示變得更濃密,97%認為卸妝後睫毛脫落情況大幅降低!



我是在使用第二週寫文的今天,拍照時才有感覺到他真的有一些些明顯的變長耶~ㄎㄎㄎ
據說,使用四週更可以明顯感受到睫毛變得纖長



這是刷完全新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後的睫毛素顏,感覺就像是在幫睫毛護毛一樣,我都會刷得很濕



雖然拍照的時候,感覺好像睫毛真的有纖長一些些,但濃密感我倒是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因為我還沒使用到四週的關係
,所以對於纖長和濃密的部份我的感受其實算是沒有非常明顯
不過睫毛真的有因為使用了全新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後變得強軔,這點我倒是真的有很明顯的感受
以前如果卸睫毛膏的時候,總是會在化妝棉上看到幾根掉落的睫毛,現在真的幾乎沒看到過
雖然我的睫毛算是長又濃的,但是看到脫落的睫毛,心裡還是不免會驚嚇一下,因為一兩根好像還好
但是如果每次卸睫毛膏的時候都會掉個一兩根,長時間下來也是很可怕的
而且有保養真的有差,雖然上睫毛我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到他變得纖長或是濃密
但下睫毛的部份我倒是真的比較有感覺到濃密感,哈哈~所以我要繼續來使用他
刷出長長又濃密的下睫毛,呀呼~

更多全新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相關資訊,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lashserum/

呼~今天一連分享兩篇,寫到我有些頭暈腦脹的,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