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最近臉部保養功課做得好,臉上沒有乾巴巴,就連嘴巴的保養功課我也有認真喔!
哈哈~有沒有很啾C呀?!接下來,我要來認真護髮了,最近髮尾爛到實在太不像話了 >"<

秋老虎發威,除了臉部肌膚很容易就乾巴巴之外,嘴巴也常常會因為乾巴巴的,讓唇紋看起來皺皺巴巴 /___\
好險有CARMEX小蜜媞,讓我不怕再有乾巴巴的雙唇,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啵亮的甜唇



75年美麗奇蹟,CARMEX魅力傳奇!
自1937年起,美國威斯康辛州的Mr. Woelbing成功研發有效預防乾荒肌膚的萬用修護配方
創造銷售傳奇,
全世界平均每分鐘銷售137支

CARMEX小蜜媞不僅深受一般消費者的喜愛,優秀的護唇效果
連續13年獲得全美藥師專業推薦的殊榮
更是藝人化妝包內不可缺乏的護唇聖品,好萊塢明星及專業彩妝師的最愛!

Mr. Woelbing也十分關心動物保育,因此CARMEX小蜜媞全系列商品都堅持不以動物做測試
並將銷售所得部分捐助給美國動物保護協會,以一己之力支持社會公益




SPF15
隔離紫外線,預防黯淡唇色、老化唇紋

獨特修護配方
輕輕一抹立即解救乾巴巴雙唇,健康唇肌必備的萬用膏

微量水楊酸
促進唇部角質層代謝,解決唇部上色不均,瞬間施展啵亮甜唇

多重保濕因子
能夠無微不至滋潤雙唇,使雙唇持續潤澤Q潤一整天



可以看到全新未拆的CARMEX小蜜媞包裝會有個未拆貼紙封住瓶蓋的地方,可以確保唇膏的品質



唇膏顏色是淡黃色,因為他屬於藥用防曬的潤唇膏,所以聞起來有種微微的涼氣味 ( 擦上時也有微涼感 )



CARMEX小蜜媞採用旋轉管狀的包裝,轉的時候還會聽到嗲嗲嗲的聲音,真的是好貼心的小設計喔!



使用方式:(一年四季適用)
日曬前、唇膏塗抹前後、滑雪時、夜間修護時或雙唇乾燥脫皮時均勻塗抹雙唇、即刻擁有水潤Q彈的完美唇情



趕快來看看素唇時,使用前後的差異比較,效果真的好驚人喔!
使用前,素唇真的乾巴巴的,唇紋有皺巴巴  使用後,素唇馬上變得好有光澤,唇紋也瞬間消失
害我一擦就愛上他了說~難怪是好萊塢明星化妝包中必備的SOS小物,女生包包必備無誤



CARMEX 小蜜媞 唇部保養急救章:

● 塗抹口紅時,先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打底,保護雙唇同時滋潤唇部
● 室內冷氣房使唇部過於乾燥時,輕塗小蜜媞修護唇膏,滋潤保濕避免乾燥唇部
● 外出旅遊時,塗上有防曬效果的小蜜媞修護唇膏,讓嬌弱的雙唇得到適當的保護
   預防黑色素沉澱與老化唇紋提早報到
● 唇部塗上厚厚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用保鮮膜輕貼雙唇,約4-5分鐘輕輕按摩後取下,雙唇立即展現豐潤Q彈
● 睡前適量塗上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 經過一整晚的唇部呵護滋潤,一早起來唇部煥然一新,啵亮豐潤
● 約會前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加強潤澤與保濕修護,讓雙唇保持閃閃動人嘟嘟Q彈,魅力指數立即大加分

緊急救護雙唇請跟我這樣做!
首先~先要準備一張保鮮膜,接著將CRMEX小蜜媞厚厚的塗抹在雙唇上 ( 我個人會塗非常的厚 )




接著將保鮮膜覆蓋在雙唇上4-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將保鮮膜取下了,是不是有夠簡單的
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達到Q彈的嫩唇,而且效果真的超讚的,非常推薦給唇部容易乾裂的妞兒使用
尤其在秋冬,唇部真的很容易乾裂脫皮,這時就真的很推薦用這個小妙招來對付乾裂脫皮的雙唇



剛收到產品的時候,其實讓我有些大驚嚇的發現現在潤唇膏已經進步到有SPF15防曬係數

他真的是一瓶有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功效的潤唇膏,解就乾荒唇肌 黯淡唇色 老化唇紋
個人非常的大推!
因為使用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現在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用將CARMEX小蜜媞塗抹在雙唇
隔天一早起來嘴唇看起來就會很水嫰Q彈的,就連在辦公室也要將CARMEX小蜜媞拿出來使用
有了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的全方位呵護,只要輕輕一擦就可以擁有水亮雙唇
就算是平時不上唇蜜或口紅,素唇也可以水水亮亮的有保濕光澤渡喔!

現在在屈臣氏或是康是美藥妝通路就都有在販售喔!喜歡的妞兒可以趕快去帶他回家XDDDD

CARMEX小蜜媞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ref=stream

CARMEX中文官網
http://taiwan.mycarmex.com/

CARMEX小蜜媞 Double!打啵!敢秀 曬恩愛
http://carmex-kiss.sp88.tw/


搭啦~打完收工!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