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寧奶粉應該是大家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吧~

我真的是喝克寧奶粉長大的,但是我卻沒有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____=
因為小時候胃口很不好,所以常常牛奶都沒喝完就偷偷給它倒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長高
不過我們家真的一直都是克寧的忠實粉絲,就連現在長大了,也都還是喝克寧
尤其是餅媽,更是超級愛克寧,所以我們家早就已經有克寧臻品穀奶系列的紅棗黑珍穀
這種沖泡式的隨身包在我們家真的非常熱門,因為我常常早餐都會比較沒胃口
所以餅媽都會幫我準備這種沖泡型的隨身包讓我帶在身上,如果到公司後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早餐
我就會在辦公室沖泡克寧臻品穀奶系列的紅棗黑珍穀來喝,真的超級方便的

每一個克寧臻品穀奶系列的紅棗黑珍穀都有十小包的隨身包
但因為已經被我和餅媽喝各喝了一包,所以這次拍照時只剩下八小包的隨身包了XDDDDDDD



克寧臻品穀奶 – 紅棗黑珍穀
參照本草綱目,精選天然養生食材,調配優質 穀奶配方
挑選上等紅棗,性味甘平,給你好氣色,維持健康
嚴選珍貴黑五穀 (黑棗、黑豆粉、黑芝麻、黑糯米、 紫米),提供豐富膳食纖維,幫助消化
豐富穀物搭配紐西蘭香醇牛奶,天然濃醇更美味
精選多種營養穀物,搭配濃、醇、香紐西蘭牛奶, 提供天然香醇的美味
高纖、營養,好健康
補充纖維質,窈窕無負擔,均衡營養,好健康



紅棗是性味甘平的食材,大家都知道它可以帶給女生紅潤的好氣色
再搭配珍貴黑珍穀,提供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可以幫助消化,對於有便秘困擾的女生也很不錯喔!

別小看這一小小包的隨身包,它可是擁有克寧的六項產品品質保證,這點真的可以讓消費者安心好多
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對於健康的把關還是要好好的認明看清楚,多一份的留心才不會傷了身體
● 100%天然養生穀物           ● 100%紐西蘭乳源              ● 100%台灣製造
● 100%不含人工香料           ● 100%不含人工色素           ● 100%不含防腐劑



小包裝的兩邊都有切口設計,方便一下就撕開來,接下來就是準備進入沖泡的時刻啦~Go!




打開小包裝後,馬上就可以聞得到穀類的香氣和奶粉的味道,是很天然的香味
顏色是灰黑色的,因為它含有豐富的黑珍穀,所以顏色會和一般的麥片飲品不大一樣
味道真的非常的香,我個人超喜歡這味道的




擁有天然5穀高纖麥片和天然燕麥高纖麥片
天然五穀 ( 燕麥、小麥、大麥、玉米、米 ) 高纖麥片,含有豐富膳食纖維
而來自澳洲的天然燕麥含有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體內不囤積


全穀營養的好處

● 內含有更豐富的膳食纖維與高纖,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體內不囤積維持身體健康
   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 天天食用全穀,有助身體健康
● 增加飽足感: 吃得飽,不怕胖
● 促進腸胃蠕動 & 排除體內堆積廢物:身體無負擔,人也變輕盈了100%不含人工香料及色素

紅棗黑珍穀裡可以看到有燕麥片、核果仁、黑棗、紫米、黑芝麻
真的是可以看到顆顆分明的穀粒,這些可都是營養的來源呢,豐富的養分讓你可以充滿活力一整天



使用方法:
只需180c.c熱水一沖,輕輕攪拌,不需加糖和奶粉,即可飲用 ( 可依個人喜好增減水量 )

沖泡方式非常簡單,我個人喜歡喝起來味道較濃的口感,所以通常我不會加太多的水
穀類麥片味道真的好香喔!!!!加入熱水泡開後,天然濃醇的穀類麥片香就全都發散出來
尤其是非常香濃的芝麻味,我個人超喜歡芝麻香味,因為它不僅僅是香,更含有豐富的鐵質



個人非常大推這款紅棗黑珍穀,真的很好喝!!!!

和一般的市面上的麥片比起來,克寧新推出的臻品穀奶系列口感又更加豐富
真的可以吃到一顆顆的紫米還有麥片穀物,所以喝的時候很有咀嚼的口感,增添了口感上的層次
所以喝起來不會像一般沖泡型的麥片飲品,喝完後覺得很空虛,甚至是平淡無味
而且奶粉的甜度也嘟嘟好,喝起來真的不會太甜,和麥片穀類搭配的真的非常好
我一喝過後,馬上就愛上它,現在就算早餐沒喝,下午在辦公室嘴讒的時候,也會來上一杯
除了可以有飽足感外,又可以喝的很健康,重點是~醬一包也才135大卡,非常推薦給妞兒們隨身攜帶

這一次克寧新推出的臻品穀奶系列還有好多種口味,像是燕麥薏仁還有桂圓紫米我也都好想喝
改天去COSTCO的時候,我要來掃貨,哈哈哈哈~推薦給大家嚕!!!

穀感美人的纖食秘技 - 讓KLIM麥片帶你一同體驗全殼纖美小秘技
http://www.klim-cereal.com.tw/?utm_source=Nestle_KLIM2012&utm_medium=Blogger_50Bloggers&utm_campaign=KLIM

董氏基金會網
http://nutri.jtf.org.tw/index.php?idd=1&aid=47&bid=366&cid=1592

三合一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Drinks/3in1/Pages/Product.aspx

臻品穀奶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Drinks/klimbreakfast/Pages/Product.aspx

搭啦~打完收工!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