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賊洗蝦米?法國女性首選?是什麼好東西阿???

有人要猜猜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什麼的嗎?!嘿嘿~有沒有很賣關子?!
其實首圖是我想告訴大家我好不會鬥雞眼喔!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說XDDDDD 醬算有鬥雞眼成功嗎?!
上次介紹這類相關產品的時候,我放了一張我寫試用分享文以來,照片尺度最大的一張照片
這次,我決定不脫了!改以本性出場 ( 大家都這麼熟了馬~   ) 哈哈哈哈哈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趕快再放上第二個提示來,請往下繼續看 ↓↓↓↓↓



呼!是美背耶~ ( 吹口哨 )
這張圖應該已經算公佈答案了,該猜到也猜到了,今天有送小禮物喔!有猜到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



搭啦!就是它,最尊寵女人的私密沐浴選擇 Saforelle®絲膚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類的相關產品廣告也慢慢的越來越多了耶!( 這是好現象 )
越來越多的女生開始注重這個長久以來很容易就被忽略的私密保養,因為大家在講起的時候還是會怪怪的
不過七月底的時候,在跟大家介紹過相關產品時,我就有和大家說我一直都有在使用這類的相關產品
而談起來一點也不會感覺到害羞,因為對於女生來說,私密處的保養也很重要,就像是談身體健康一樣
尤其是女生們很可憐,每個月都要受到生理期的打擾,有很多女生都有私密處搔癢的問題
但往往因為談起會害羞而選擇去忽略不重視它,最後嚴重到得去婦科找醫生就診
所以阿~談起私密處保養時,大家真的不用太害羞,用正面的觀念去面對它
女生真的全身上下的保養都得非常用心,就連私密處的保養也是一樣的喔!千萬不要忽略身體的私密部位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Saforelle®絲膚潔它的特色就是:
● 獨特草本Burdock Dynaphytols®專利配方,不含藥性
● 無皂鹼、無色素、無防腐劑,適合每日使用
● 緩解搔癢、預防黴菌感染、防止過敏
● 含天然薰衣草精油,芬芳宜人,滋潤皮膚
● 產地:法國

光看產品特色是不是就覺得這產品超有力的,光看到專利配方和不含藥性就要讓我先給它一個大大的讚
還有無皂鹼、無色素、無防腐劑,適合每日使用,這幾點也讓人看了好安心喔!

是怎樣的專利配方,讓它這麼的獨一無二?!
Burdock Dynaphytols® (牛蒡萃取精華)
Burdock Dynaphytols®為法國IPRAD集團精心研發出的專利技術所萃取出最天然的牛蒡萃取精華
牛蒡是一種眾所皆知的藥材,其具有鎮定皮膚搔癢、消炎、抗過敏等功效。能迅速緩解皮膚各種不適症狀

看到牛蒡,一般都只知道它是可以吃的,卻不知道其實它具有鎮定皮膚搔癢、消炎、抗過敏等功效
如果用在皮膚的話,它可是有:
● 抗革蘭氏陽性菌、革蘭氏陰性菌、黴菌(念珠菌),增加皮膚防預力
● 消炎及緩解皮膚感染所造成的搔癢
● 天然植物特性有效保護皮膚傷口、防止蚊蟲咬傷
● 抗過敏
● 用於油性皮膚,平衡皮脂分泌、抗氧化

也太強大了吧!如果不是這一次的試用,我都不知道牛蒡原來這麼威~ ( 一整個跟它好不熟耶~ )
其實這樣的天然草本牛蒡萃取物,在數世紀之前就已經被英國和美國所使用
主要的作用為滋埔和治療皮膚疾病,對於抗發炎也有極佳的治療效果喔!

牛蒡根部含有大量的黏液質 ( mucilage )
在女性私密部位形成保護膜,可達緩解與鎮定發炎

含有單寧酸 ( tannins )
預防二次感染

聚乙炔衍生物 ( polyacetylenes deri. )
具有抗菌效果

牛蒡子苷元 ( arctigenin )
可抗發炎、舒緩皮膚過敏和黴菌感染所引起的搔癢

不僅僅只有這樣它的效果可是經過臨床科學實證的唷!
● 通過法國國家健康和醫學研究中心臨床試驗
● 可改善會陰部搔癢及紅腫的不適
● 不影響陰部菌群生態和陰道酸鹼(pH)值

趕快直接來看看實驗的數據唄~ Go!!!!

Saforelle® 對私密處的菌群及pH值的影響 ( INSERM Lille 2003 試驗 )
試驗納入16位健康女性連續使用絲膚潔2個月後,結果證實絲膚潔不影響陰部菌群生態和pH值



Saforelle® 對會陰部搔癢及紅腫的緩解效果 ( Bohbot 1990 )
試驗採納258位會陰部感染的女性使用絲膚潔2-7天後
結果證實會陰部搔癢及紅腫的不適症狀皆有達到顯著的改善



Saforelle® 的耐受性 ( Bohbot 1990 )
試驗納入1201位患有會陰部不適症狀之病人,使用Saforelle®後耐受性比率非常好及很好的總比率為98.2%
證實患者對使用絲膚潔的耐受性及接受度高





這樣一瓶保存期限有3年,容量有250ml,男女皆適用,就連小嬰兒都可以使用喔!

私密處部位:
特別適合經期、懷孕、產後女性個人日常護理
每日護理保養,有效緩解感染部位的搔癢與不適,預防黴菌感染 ( 如:念珠菌感染 )

肌膚問題如:
敏感性肌膚、皮膚乾燥者、青春痘、發炎、濕疹、脫皮、皮膚搔癢、皮膚曬傷、異位性皮膚炎、肛門搔癢等

嬰幼兒:
尿布疹、陰道感染造成的紅腫與搔癢、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水痘、痱子



使用方法:
● 成人
每日清潔外用:如同使用沐浴乳般,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於外陰部或全身,再以水充分洗淨
私密部位護理:2-3ml ( 約按壓一次的的量 )
全身沐浴使用:6ml以內用量即可
也可作為泡泡浴使用,滋潤效果佳 ( 不宜做陰道灌洗使用 )

● 嬰幼兒
約按壓1-2次的量於15-20L澡盆裡以清水稀釋至發泡,沐浴後再以清水充分洗淨

倒在手上可以聞到一股非常清香的薰衣草味道,其實打開外盒時就已經可以聞到了說,聞起來相當舒服
邊洗還可以被薰衣草的香氣包圍,感覺就像是在做芳療一樣,讓人好放鬆喔!



洗起來感覺很滑溜,不會有乾澀感,摸起來也很嫩滑,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和過去我所使用的私密保養產品比較,這款不論是在味道和質地真的都表現得相當不錯
也相當的好沖洗乾淨,這點就夠讓我激賞的,畢竟如果不好沖洗的話,再好的產品使用起來也會讓人覺得麻煩
最後就會因為怕麻煩而把它就擱著,最後就不想使用它了,所以好沖洗這點對我個人而言還蠻重要的



WOW...寫文的時候,我才發現盒上有優惠活動,我對不起大家,應該早點寫好分享文跟大家說這個優惠的
而且外盒上還有QR Code,整個也是超方便的阿!其實就是連到它FB的粉絲團頁面
想要體驗試用的妞兒們,不妨可以到Saforelle®絲膚潔「女孩的私密花園」粉絲團按讚可享試用包加倍送

Saforelle®絲膚潔「女孩的私密花園」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wsaforelle



個人還蠻推薦大家使用這瓶絲膚潔,因為絲膚潔不只適用於女生私密處,還可用於多種皮膚症狀
所以婦產科及皮膚科醫師都很推薦,如果你是從沒使用過這類產品的妞兒們,不妨可以入手這款試試
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了喔!推薦給大家

更多私密保養的介紹大家也可以自己到產品官網上去查查,裡頭還有很詳盡的私密保養Q&A喔!

Saforelle 絲膚潔
http://www.saforelle.com.tw


................................................................................................................................................


今天要來 送小禮物囉!
    方法非常簡單,只要登入按推+讚就有機會得到mello biotech 美洛贏漾舒敏凝膜10ml 
    而且是照片中看到的全部,連同明信片及產品相關的折價券 ( 截止日到12/31日 ) 通通都一併送出去
  小禮物我會在10/10晚上10點10分抽出 ( 哈哈哈~是良辰吉十 ) 有喜歡的妞兒把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