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讓我的『 肉咖 』雙腿也可以看起來很纖瘦

首圖有沒有很纖長?!哈哈哈~今天要來賣弄風騷跟秀我的翹屁屁 ( 唉唷~害羞死了啦! )
之前好多妞兒都說看我照片都以為我本人會很高,就連跟格友聚會時,小如寶看到我也是這樣跟我說
餅餅絕對是哈比人無誤,有雙『 肉咖級 』雙腿,所以我都說穿高跟鞋是在穿義肢啦XDDDDDDD

不論是你本來就擁有一雙長腿還是肉咖腿,我都覺得能夠穿比好比例來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先天沒有一雙漂亮的長腿,還是要可以利用穿出好比例的效果,讓雙腿看起來很纖細修長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

講到Bast芭絲媞,網路上已經有好多的部落客分享過他們家的塑身衣、塑身美腿褲等產品
我自己在去年夏天時,就被燒到的在PChone買了他們家兩件塑身細肩帶背心 ( 黑白兩色各一件 )
真的是很好穿,而且相當的透氣舒服,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塑身美腿襪」
又再推出升級版,以新設計的3D流線拉提,創造超強的纖腰、平腹、翹臀,和腿部美化功能



豐富的時尚12美色,以色取勝!全面的攻佔,讓你不錯過任何穿搭上的搭配
( 經典黑 / 氣質灰 / 時尚咖 / 神秘紫 / 星夜藍 / 軍裝綠 / 美酒紅 / 湖水藍 / 海軍藍 / 純色紅 / 法式鴕 / 粉透橘 )



我是S號的尺寸



大家在選購塑身產品時,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的尺寸
因為買太小或太大都沒辦法達到塑身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清楚的量過自己的尺寸後再做選購




之前會放心的在PChome選購Bast芭絲媞的塑身細肩帶背心,也就是因為看到是台灣製才會很安心的購買



我覺得Bast芭絲媞根本就可以堪稱為台灣的專利王,專利的3D流線提臀真的好威喔!




● 3D提拉美臀
以皮拉提斯概念,前拉後提,360。包覆緊俏美臀,同步美化腰線!



搭啦~我真的沒騙人吧!穿上後,屁屁真的看上去有夠翹的 ( 好害羞  )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能夠讓臀部穿起來有更渾圓美型的效果,雖然我的屁屁本身就還蠻翹的了
但我覺得穿上後真的讓臀部的線條弧度看起來又更好看了說



● 360。修飾美腿
280丹彈性紗立體環繞編織,全腿集中雕塑,腿型更緊實纖長!



效果真的超好的阿,而且我覺得不管挑什麼顏色都不用怕看起來會有放大或顯胖的問題
因為有修飾美腿的效果,讓你穿在身上看起來雙腿可以很纖細修長



穿起來真的好緊實的感覺喔~可不會有不透氣感,而且彈性和材質一摸也可以感覺得出相當的好



● 撫胃平腹法
均勻加壓於腹部區,長版設計撫平胃突,創造宛如天生的緊緻平坦

這設計有加強腹部加壓的效果,穿上後連胃都沒地方可以凸起,大腹小腹通通都被Hold住了



● 突顯S腰線
環繞立體式設計,搭配寬版加壓織帶完整包覆,輕鬆創造S曲線



我喜歡這個寬版加壓織帶的設計,穿起來真的感覺有被完整的包覆到,腰上的肥肉都被整個包起來



● 緩衝金三角
獨特三角緩衝區間波紋設計,大動作也不卡,腿部0摩擦!





就連褲底的私密處,也有做到透氣的設計喔!







穿著方式:
1、像穿絲襪一樣,將美腿襪褲頭與褲管稍稍捲起,然後採坐姿將美腿襪套入雙腳後,緩緩拉至大腿

2、採站姿將褲頭拉至臀部下緣,並調整美腿襪織紋走向,拉至肚臍上方,通過臀部時不需強力拉扯
   過程中左右扭動臀部,就可輕鬆拉上,手掌伸入美腿襪前方,將小腹由下往上撥

3、將手掌伸入美腿襪中,將前側大腿肉由前方向後畫圓,撥到臀部同時向上撥,立即呈現完美臀型

4、調整大腿加壓帶,使加壓帶固定在臀部的下方,並注意前後需保持水平,方可支撐臀型長時間不下垂

5、將褲頭輕輕拉至內衣下緣,並稍微調整大腿、腰部以及臀部的縫線位置,確認沒有偏移即可

塑身美腿襪和一般的褲襪是有一些不大一樣的,在穿的時候一定要隨時注意調整
而且因為材質的關係,也會比較緊實不好穿,所以如果能注意一些小技巧,就能夠讓自己穿的更輕鬆方便




和一般的褲襪一比較,兩者之間真的差好多喔!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真的讓我的雙腿纖細好多



這線條也太好看了吧~這種屁屁在以前的年代被婆婆媽媽們看到,一定是大受歡迎的阿XDDDDD



我的屁屁本來就不是扁平型,騎了單車之後的這一兩年,感覺又更加的挺翹
雖然我已經兩個月沒碰過單車,但晚上有時間我還是會簡單踩一下無形的空中腳踏車跟做抬腿運動
所以女生們如果想要擁有翹屁屁跟線條好看的臀型,真的還是不能夠偷懶
 


線條纖長一些,腿自然看起來就會比較長一點,雖然我是標準的哈比人,只有152公分 >"<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真的是把我的肉都給Hold住,穿起來很緊實後,整個視覺也有朦朧的瘦腿效果




最後將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褲襪做評比比較:( 以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

●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褲襪比較,對於穿著時身材曲線雕塑之滿意度度評分 ( 5分 )
●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褲襪比較,對於穿著時顯瘦之效果滿意度評分 ( 4分 )
●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塑身褲比較,於色彩豐富度之滿意度評分 ( 5分 )

Bast芭絲媞真的好貼心,把塑身這件事變得好時尚
以前只要談到塑身衣褲的產品,就都會連想到是醜醜的膚色塑身型內衣或塑腰帶
現在不但兼具塑身效果,就連顏色也多到讓你選擇不完,冬天根本就是一個離不開褲襪的季節阿
還在穿一般褲襪的妞兒真的可以考慮換這款塑身美腿襪,穿起來舒適又保暖且還有纖細修長的效果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我要來準備收集其他的顏色了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相關資訊:
http://bast.shop.rakuten.tw/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40441
  • 推推~~~~
    芭絲媞真的很棒呢,好多人推薦!!!
    穿起來又顯瘦阿~
  • 有穿有差阿~
    可以把肉肉都HOLD住藏起來說 ^/////^

    餅兒 於 2013/01/17 14:01 回覆

  • doll1027
  • 桃桃推~
    冬天穿這襪子會特別有安全感(包緊緊)
    而且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 包緊緊也比較不會冷說~嘻

    餅兒 於 2013/01/17 14:01 回覆

  • ice5sweeting
  • Mu推!
    真好穿到S號 XD
    雖然我選到大一號的可是還有效果!!
  • 有耶~
    有人分享買比自己實際尺寸還大一號的
    穿起來也是很有效果說

    餅兒 於 2013/01/17 14:02 回覆

  • candybear121
  • 推4
    餅餅你的屁屁也太翹了吧!!
    誰受的了啊!!!
    他們家的美腿襪真的很好穿
    穿起來效果超級棒的啦!!!
  • 嘻 ^//////^
    對阿..害我最近在想要不要敗黑的跟紅的
    好想買喔~

    餅兒 於 2013/01/17 14:03 回覆

  • Joanna0519
  • 柚柚+9 (他好像不讓我按耶, 沒成功和我說一聲)
    推推+5
    這家的效果真的好好喔, 餅餅寶穿起來好SEXY, 屁屁也翹翹的耶!!!
    深藍色穿起來出乎意外的好看耶, 完全不會輸給黑色呢~
  • 呵~沒關係啦
    反正系統常有問題
    來跟我聊聊天才是重點 ^____^

    我覺得每個色都好看說~最近好想再買黑跟紅喔

    餅兒 於 2013/01/17 14:04 回覆

  • woosasa
  • 推推~
    穿起來很好看呢!
    而且重點是屁屁翹翹啦!讚!哈哈哈
    沒關係!不說的話...大家不會以為妳是哈比人!哈哈哈
  • 好害羞喔~(扭) ^/////^

    餅兒 於 2013/01/17 14:06 回覆

  • mercury0314
  • 推推推
    餅餅的屁股都噘兒起來了呢~
    神秘紫色我喜歡,低調奢華,哈哈哈
  • 唉唷~好害羞喔!(扭)^/////^

    餅兒 於 2013/01/17 14:07 回覆

  • candy0318
  • +8
    我拿到的是紅色耶!!!
    超適合過年穿的啦~
    喜氣洋洋xddd
  • 哈哈~真的喔
    我覺得紅色也很不錯看阿
    我也喜歡 ^_____^

    餅兒 於 2013/01/22 09:33 回覆

  • TingTila
  • +9

    它們家褲襪的顏色也超多選擇耶!
  • 對阿~多到好難選擇喔!(攤手)

    餅兒 於 2013/01/22 09: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