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你的年輕肌膚,皺紋Out!!!

現在只要照鏡子時,看到眼周附近有細紋,或是脖紋越來越明顯的時候,我都好慌張喔
所以最近我的保養除了原本就很重視的保溼之外,再來就是加強在抗老化及抗皺方面
沒辦法,30都快過一半了,不注重抗老化和抗皺真的是不行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已經使用12天的抗皺產品,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新保養品牌
Prof.TK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新保養品牌的品牌故事讓大家更認識他
楊登貴教授 ( Prof.TK ) 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完成博士後研究,回國即任教於台灣中興大學化學系
30年來從事新藥開發與藥物傳遞系統之研究
近年來發現了水性維他命E ( TPGS-VE ) 對於肌膚抗老及協助滋養成分吸收有顯著效果
且在退休後,成立了Prof.TK保養品研發團隊
繼續研究水性維他命E及其他創新成分添加在肌膚保養品中的效果
期望共同研發之優質保養品能造福所有愛美女性



這一次拿到的試用產品是VEP緊緻抗皺化妝水 / 150mlVEP緊緻抗皺精華液 / 30ml



● VEP緊緻抗皺化妝水

高機能抗老化妝水,結合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小分子膠原蛋白、八胜肽與銀杏萃取,多種抗老成份,好吸收不黏膩,恢復肌膚PH值
活化肌膚,平衡膚質;無添加酒精、香精,有效幫助後續保養成份的滲透與吸收
做好抗老之首要步驟,
減少細紋產生,減緩肌膚老化現象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化妝水至手心,輕輕按壓或畫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就像水一般的輕透,但感覺上有比水還要濃綢一些些,有點像是精華液再比稀釋了一樣



我習慣在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時是倒些在化妝棉上輕擦臉部肌膚,因為這樣可以進行二度的清潔



所以連耳後我也都會一併做輕輕的擦拭




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我脖紋超級明顯的,所以保養時我一定都會帶到脖子
我的脖紋真的是蠻明顯的  脖紋真的好討厭喔!餅媽就是一個完全沒脖紋的女人說,好羨慕~



又下往上擦,對抗女人都害怕的地心引力




這款化妝水真的很溫和不刺激耶~
老實說,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還有一些擔心,畢竟是新接觸的保養品牌,總會擔心不適用
擦完可能會有什麼肌膚上的不適感,結果一點也沒有,它真的很溫和,擦完後肌膚的感覺是很清爽舒服的



● VEP緊緻抗皺精華液

添加高濃度多重胜肽配方有效撫平細紋、淡化紋路,協同膠原蛋白與胜肽類成分之作用
並添加玻尿酸與小分子膠原蛋白,修護敏弱肌膚
從肌膚深層至角質層,由內而外,維持肌膚彈性,減緩老化現象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精華液至手心,輕輕按壓或畫圓於臉物及頸部肌膚,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我都大約按個2-3下就可以擦完全臉了




它的質地我覺得是屬於比較偏水型的精華液,透明無色的精華液




雖然抹起來的感覺也是有濃綢感,但因為它比較偏水感一些,所以非常的好推勻開來




而且真的非常好吸收,輕輕塗抹開來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塗抹完後的感覺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感覺上有點像是肌膚被貼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可卻很清爽舒服


 

使用12天下來,我覺得我的肌膚真的是有比以前透亮一些
因為化妝水裡的白金級高效保濕成份,它是有可以促進角質新生的效果
所以剛開始在擦完後,摸臉都可以搓出小屑屑來,就像是去角質一樣,把肌膚老廢的角質給去掉
精華液清爽又滋潤度很足夠的表現我也很喜歡,含有玻尿酸成份的精華液可以大量的抓住肌膚水份
維持並加強肌膚保水機能,達到強力鎖水及高效保濕的效果

我覺得使用抗皺系列的產品真的是需要花點時間跟耐性才會知道有沒有效果
兩款抗皺產品使用下來我個人也都非常的喜歡
接下來我要繼續好好的來使用它,對抗那討人厭又可怕的皺紋 ( 握拳 )

分享推薦給大家嚕~



Prof.TK 台灣No.1創新保養品牌相關資訊
http://www.proftk.com/ProductP1C11F9.htm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