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TOPICREM特碧潤 淨潤紓敏潔膚水,它是最近讓我覺得相見恨晚的卸妝產品
好用的程度讓我覺得不推薦給大家就太對不起大家了,一試用就愛上它,而且還是超愛的那種
因為它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不刺激,還不會有讓人害怕的油膩感,根本零油感,超級超級清爽
擦拭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味,一用就完全的愛上它 




TOPICREM特碧潤 淨潤紓敏潔膚水第一次聽到這產品名稱時,我還誤以為它是一瓶化妝水
結果看了產品介紹後,才知道它是一瓶溫和不刺激可以卸除妝品與肌膚清潔的潔膚水
專為全肌齡乾燥敏感型肌膚所設計的高效保濕溫和配方,溫和潔淨肌膚表面的髒污和妝品
而且厲害的是,配戴隱形眼鏡都可以直接使用,最後也不需要再用清水沖洗
這對於沒什麼多餘時間的全職媽媽我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0% Paraben防腐劑、0% Colorant色素、0% Alcohol酒精





打開瓶蓋就能輕輕鬆鬆的開始使用



搭配化妝棉片使用,沾取適量的潔膚水擦拭



先來在手上試試唇彩的卸妝效果如何?!



跟一般卸妝的方式一樣,先在化妝棉上沾取適量的潔膚水,然後覆蓋擦拭



才輕輕一抹就能夠輕輕鬆鬆的卸除 
我還沒有做覆蓋停留個幾秒,只是輕輕一抹就有這樣的卸妝效果,真的是打趴一堆卸妝產品




大家知道即使不化妝,每天都還是需要使用卸妝產品來清潔你的肌膚嗎?!
因為肌膚還是會接觸到髒空氣,所以即使你沒有化妝,還是要好好地做卸妝動作




給大家看看沒化妝的卸妝效果,媽呀!!!實在是好驚人的髒喔!!!



使用完TOPICREM特碧潤 淨潤紓敏潔膚水後,肌膚感覺真的很清爽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挺質疑它不需要再用清水清潔臉部的特性,但使用後我完全明白了
因為我的肌膚有時候會偏乾,但這款潔膚水使用後,竟然讓我覺得很保濕
感覺就像上了化妝水一樣,不但溫和不刺激,還輕輕鬆鬆就能夠完成卸妝,真的超讚
所以分享文的一開頭我才說根本相見恨晚,不推薦給大家對不起大家,呵呵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TOPICREM特碧潤官網http://topicrem.com.tw/tw/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