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看到那油油亮亮的雞腿沒,還有那看起來就好吃到爆炸的滷豆腐 ( 我流口水了啦...  )
這是一家我強力推薦的好店,吃過還會想再去,因為真的很...好...吃...大推~~~
因為我不敢吃豬腳,所以我都點雞腿飯,汀汀都點腿蹄飯,但那天吃他的腿蹄瘦肉也是好吃耶
跟汀汀在一起後,我已經去吃兩吃了,第一次是8/25,再來就是上週星期六晚上



如果已位在台北市來說,這樣的價位真的也是平價,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上次去沒拍到店內,這次一樣沒拍什麼,因為每次去都急著趕快吃

雖然我是一個很好養的女生,有肉有飯我就很開心,但會讓我一直想再去吃的也很難得吶!
這家店真的好吃,除了大推還是推,而且是很用力推,應該去吃過的人很難說他不好吃吧
下次去,我要來改點些別的吃看看,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呼!在週一吃素日的時間裡打上這篇食記,真的是很要我命耶,時間快過去吧~~~我想吃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富爸爸豬腳大王
地址:台北市雙成街3-3號 (近民權東路)
電話:02-25954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