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400D相機拍的,因為又有帶相機到公司,所以就玩一下,單眼的畫素還是不一樣
惡耗
 昨天買Dante早餐的時候,服務的妹妹很好心的跟我說冰熱帶水果茶要下市了,晴天霹靂~~~
因為冬天到了,所以就快要喝不到有寒天的冰熱帶水果茶了>"< ( 淚奔  )



這應該算是最近我還蠻愛吃的早餐,Dante的元氣燻雞三明治 + 冰熱帶水果茶
份量就如同照片拍的,很剛剛好的份量,而且內容物也很實在,只不過他有土..司..邊
( 咬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下來介紹給大家,羞^////^ ,完整版請大家自己想像唄 )



媽阿,這手膚色也太黑了吧 >"< 不拍照都沒感覺,一拍...自己看了都想吐
他們家的蛋像蛋餅一樣,很好吃耶!而且好像有抹上很薄很薄的花生醬,所以有一點點甜甜的,而且香
我是一個不愛吃蛋的小孩 ( 不愛吃但沒有到就不吃 ),只是在外面吃早餐,我習慣告訴早餐店不要加蛋
但吃過一次他們家的三明治後,其實還蠻喜歡整個三明治的口感說,好吃啦!
蕃茄切丁加生菜吃起來很爽口,吃完元氣燻雞三明治後,一定要來一口冰熱帶水果茶,呼~......

嗚阿阿阿阿阿~~~我還是要靠夭一下,我就快要沒有有寒天的冰熱帶水果茶可以喝了
為什麼要下市阿,台灣哪有冬天阿,可不可以不要下市阿,冬天也可以喝冰熱帶水果茶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丹堤咖啡 Dante 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38號
電話:02-8751-3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