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就和減重是一樣的
,是女生們一輩子的事業!!!

一月份的時候介紹過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這一次很開心又能試用到珍珠極光綻白系列

以前都不覺得美白有多重要,等到真的變黑皮膚沒有光澤時,才懂得在乎美白保養這一塊
但以前常常會為了想美白而亂使用美白產品,反倒達不到美白效果外,也讓自己陷入一下黑一下白的冏境

這一次試用到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才讓我知道原來美白也有瓶頸期
其實這就像大家常為了減重煩惱一樣因為新陳代謝率的下降,效果停滯不前,甚至反彈

2012年嬌蘭隆重推出升級美白調理,以更高濃度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加上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結合醫學美白的技術,讓珍珠的美白能量,突破保養的「溜溜球效應」!
 


貴婦級的保養品,在試用包裝上也一點也不馬虎,包裝上依舊好有貴婦質感喔!



清楚的中文標示



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5ml小瓶裝 ( 正品容量為30ml )
 


滴管式設計,要用多少就滴多少,一點也不浪費



滴出來為乳白色液態狀,味道很清香,我真的很喜歡說~ 



吸收力真的非常好,也非常好推均開來,一下子就能完全吸收至肌膚



擦在手上使用前後的比較照片,真的很明顯的感覺到皮膚變得透亮,而且摸起來很滑順喔!(得意~)



寫文的今天,我已經使用了一星期了,真的覺得皮膚比較有光澤度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最近我們家威猛哥也都說我皮膚狀況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每一次接到試用品
我都會很認真的使用了好幾天才會開始寫分享,所以才會每次都拖到快截稿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的說的一點都沒錯
,不過想要變美真的還需要的是更多的恆心和毅力
我相信只要持續的使用
,效果會更加顯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