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名稱:美妝教主
• 目前售價:Free
• 目前支援: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2 or later.
• 檔案大小:1.1 MB



日本有人氣AKB48,台灣也有48位超人氣美妝部落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APP是個大家都會超愛也會覺得超方便的APP分享~
逛部落格已經是我每天上網必做的事,我自己本身也有每天固定會去逛逛的部落客名單
現在有了這個APP,更方便我每天觀看,如果真的工作太忙,睡前還可以利用這個APP躺在床上慢慢看
哈哈~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方便!( 這根本就是為了我這個懶人發明的APP阿~(偷笑) )
隨時隨地把喜歡的部落客帶在身邊
,讓你每天都能方便的隨時掌握流行資訊

美妝教主六大特色
● 巨星雲集!指標性美妝部落客!
收錄Hannah、米粒Q、購物狂小姐、凱娣等…48位以上教主級美妝部落客,持續收錄中!

● 隨時掌握最新美妝訊息
美妝教主APP,文章隨身帶著走
內容涵括彩妝、保養、穿搭、內衣、美甲、髮型、醫美等美妝內容,隨時隨地掌握美妝主題最新訊息

● 美妝市調大隊
手機式問卷市調,輕鬆填寫,快速方便,讓你掌握隨時美妝族群網路意見、美妝話題資訊、消費者動向等

● 獨家好康回饋
會員透過不定期問卷,輕輕鬆鬆獲得各式商品優惠券、好康禮券等回饋!有玩又有拿,獨家好康只在美妝教主APP

● 最適閱讀格式
教主APP為了讓使用者閱讀部落客文章時能夠清晰舒服,特別打造出特別for智慧型手機閱讀的平台
無論你是iphone、HTC等各式各樣的手機,都能以最適合您手機的格式輕鬆看文章,閱讀無障礙

● 貼心收藏,隨處存取
手機式問卷市調,輕鬆填寫,快速方便,讓你掌握隨時美妝族群網路意見、美妝話題資訊、消費者動向等

現在我就趕快介紹如何下載這個APP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 呀比 )




到App Store搜尋的地方打上美妝教主就可以搜尋得到這個APP






點選INSTALL APP,iPhone手機裡就會出現這個APP囉~



點選APP後的登入畫面




上排有熱門最新部落格美妝...下排會有文章導覽新品快訊線上投票我的最愛More




點選新品快訊可以看到相關的新品快訊文章



點選最新也可以看到最新的部落客文章,真的好方便喔!隨時隨地可以掌握到最新的文章



除了可以方便的看到人氣部落客文章外,還有線上投票的功能可以看看大家做的問卷調查
不過想要進行線上投票之前,必須要先登入會員後才能開始線上投票喔!




先趕快來註冊會員吧~



註冊會員的方式也很方便,跟著填寫完幾項必填的個人資訊欄位,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



我就先來為大家試範一題線上投票問題,點選的是醫美當道!!最想要改變臉上哪一部位?





呵呵~我選了鼻子做為回答 ( 人家一直都好想擁有一個歪果人的鼻子喔!)



作答完畢後,系統也會把大家投票的統計顯示出來




線上投票的問題其實還蠻多的已作答過的線上投票也可以在這邊看到歷史資訊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的最愛功能,個人覺得這項功能真的很貼心說

我好愛看Liz的文章分享喔!而且已經默默follow她的部落客很久了說,是個粉絲迷來的
現在有了這個APP,除了可以更方便的看她的文章之外,還可以把文章收藏起來加入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裡面就會出現剛剛點選收藏鍵後的文章






如果收藏了太多我的最愛文章,想刪除我的最愛裡面的文章,也可以點選後按刪除




這樣我的最愛裡面就空空沒有文章啦~
大家可以自己多加好好利用這功能,把自己喜歡的文章收藏起來,方便自己瀏覽








點選More可以去更改個人檔案及通知設定

● 收錄教主級美妝部落客
● 美妝市調大隊
● 最適閱讀格式
● 貼心收藏,隨處存取
以上就是這個APP的特色功能介紹,大家趕快去下載回來試看看唄!
相信大家用過這個APP後,一定會和我一樣覺得它真的好方便喔~ 再大推一下

幫大家把iPhone和Android的QR code掃瞄放上來 ( 嘿嘿~我也很貼心吧!)
手機裡已經有裝QR code程式的妞兒可以直接用手機掃瞄,這樣就不用再到App Store裡面搜尋了
呼呼~大家趕快動動手指把這麼貼心的APP下載到手機裡吧!








 好康資訊

凡於 2012/03/10 前下載美妝教主APP,並於APP中註冊成為會員,就有機會抽SOGO禮券500元!
( 週週抽~越早註冊越多中獎機會!)

於活動頁面中按將美妝教主APP分享至FB,把美妝教主APP推薦給朋友,就有機會抽100元SOGO禮券唷!
天天分享天天累積抽獎機會唷!

美妝教主APP
http://www.bloggerads.net/beauty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