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有森林系女孩,保養也有森林系保養喔!

話說天然ㄟ尚厚!聽到森林系保養,第一直覺就是以天然、無化學防腐劑為保養方向,讓人感覺純淨安全
不過對於Ibliss艾樂.未央這個品牌,倒是第一次接觸,感覺比較陌生
所以在試用產品前,我有稍稍的爬了一下文,瞭解一下這個品牌的介紹
現在就趕快介紹這個品牌讓大家一起跟著我認識他唄~速速進入分享模式

關於Ibliss laboratory品牌理念
利用醫學美容的原理,挑選符合再生醫學概念的成分來研發產品,使產品成效超越一般美容保養品
安全優於整型美容手術, 雖然近年來市場上整型醫美蓬勃發展
但動刀後的人工美與過程中不確定的失敗風險往往讓人怯步
因此,Ibliss laboratory研究室決心要為女性「返齡」年輕無瑕美肌,讓您的肌膚宛若新生


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產品一共有三種 
白瓷娃娃瞬白精華液 / 6ml ( 市價680 )
白瓷娃娃蠶絲面膜 / 一片 ( 市價190 )
創新醫美DIY面膜『艾樂.未央』氧面膜膠 / 53ml ( 市價1380 )




無化學防腐劑【艾樂.未央】白瓷娃娃白瓷娃娃蠶絲面膜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專為敏感肌設計,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無添加化學防腐劑、殺菌劑、無石油類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 無合成色素
美也可以很天然,很健康




包裝上有清楚的中文標示和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兩邊也有切口設計,很方便撕開來使用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看到這滿滿的精華液,真的會讓人好開心喔!我要快快來使用他




面膜材質-多層次蠶絲布材質介紹
‧蠶絲是天然的蛋白質纖維,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極為相似,且吸水性良好,能緊密抓住精華液
‧蠶絲優質的覆蓋力與透氣性,能緊密貼合皮膚的溝紋,多孔性的特殊結構透氣性高,覆蓋舒適性高






使用方法:
於早晚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並除去珍珠膜,將面膜與臉部貼合,停留10-15分後取下
最後將袋內剩餘精華液塗抹於肌膚上,無須清洗即可直接使用其他保養品




面膜的質地敷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材質雖然並不是很薄透,但透氣性卻很高,敷起來相當舒服




而且滿滿的精華液讓我敷完後肌膚非常滋潤保濕,我好愛喔!( 姆指 )




將將~吸收完滿滿精華液的肌膚真的好滑嫩喔




因為他真的精華液滿滿,所以敷完臉後,我又繼續不浪費的再拿來敷腳




保養也要做全套的,我的雙腳皮膚超乾,敷完後也水水嫩嫩的,而且感覺好透亮



這款面膜真的精華液多到很嚇人,就連敷完腳後,還是剩下好多的精華液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這是我在敷完臉後15分鐘,敷完手腳5分鐘後,隨手一捏擠出來的精華液,很驚人吧~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款面膜 ( 老實說他的材質一開始並不怎麼討我歡心 )
剛接觸到的時候,本以為材質略嫌偏厚,還擔心敷起來會不會不舒服,畢竟現在面膜真的都做得很薄透
但是實際敷過使用後,真的感覺他很透氣,而且也不會感覺有黏膩感,相當清爽,重點是那滿滿的精華液
真的非常保濕,而且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創新醫美DIY面膜【艾樂.未央】 氧面膜膠 (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

創新採用醫美概念,為延緩肌膚老化所設計的面膜
將氧氣包覆在微膠囊中,藉由氧氣自然的釋出,在臉上造成脈衝氧的跳躍,幫肌膚按摩
脈衝氧的自然跳躍,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傷口,不流血,不傷害肌膚
藉著活氧在皮膚與毛孔間的跳躍,帶走毛孔髒污
注入活膚成分深層皮膚的氧氣加油站,促進肌膚新生及回復柔亮光滑的美麗外觀




外包裝的底部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盒上也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要特別注意的是,這項產品需要盡速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
哈哈~這款跳跳氧面膜膠超好用的,應該不用3個月就被我使用光光了吧!XDDDDDD



提升肌膚明亮、白皙,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




將氧氣包覆在微膠囊中,脈衝氧自然跳躍,帶走毛孔髒污



胖胖小小的瓶身很討喜,而且有特別的壓頭設計,感覺也非常有造型




非常好按壓,輕輕一按就可以取適量的面膜膠

使用方法:
取適量面膜膠,避開眼睛與嘴唇均勻塗抹於臉上,停留幾分鐘待泡泡完全消失後即可用清水沖洗




按壓出來的氧面膜為微黃凝膠果凍狀質地,味道是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這款氧面膜非常特別,只要輕輕的按揉幾下,原本凝膠果凍狀的質地就開始慢慢冒泡
泡泡觸摸起來非常綿滑細密,將氧氣包覆在微膠囊中,藉由氧氣自然的釋出,在臉上造成脈衝氧的跳躍
真的是可以聽到泡泡在臉上跳動的聲音說,逼逼波波的,很有趣~第一次接觸到這麼特別的泡泡面膜 




而且冒出來的泡泡會隨著時間又慢慢的自己自動消失喔!也太好玩了吧~




可以看到泡泡從一開始的綿密到後面越來越空而且感覺輕,隨著時間泡泡也會變化的不一樣




一直到泡泡完全消失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了



這種泡泡在臉上跳躍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個人覺得他還蠻適合在洗澡時,同步使用



哈哈哈~我玩上癮了,邊使用邊記錄下過程,拍到這張我自己都大笑了








真的覺得他好神奇喔!泡泡會自己自動消失耶~大約十分鐘左右,這些泡泡真的就不見了




洗完臉後,感覺肌膚變得好乾淨而且不會有乾澀感,因為乾淨也感覺整個肌膚狀態很透亮
就像是泡泡也把髒圬一併帶走了一樣,清潔力十足,真的讓我好驚喜喔!大推




無化學防腐劑【艾樂.未央】白瓷娃娃瞬白精華液安瓶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6064號)

低致敏性配方 溫柔呵護敏感肌膚 健康透亮正常肌
專為敏感肌美白需求設計的溫和植物性精華液
有效改善肌膚暗沉,回復白皙光采




使用方法:
於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一樣的,外盒也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滴管式設計,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瓶身,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而且有別於一般看見的滴管設計保養瓶,他的瓶身質感很不錯




安瓶給人的印象通常都屬於高濃縮的保養品,質地會比較濃綢一點,這款卻有別於以往,質地較為水嫩




輕輕塗抹,就可以感受到他充沛的水份,真的非常滋潤,而且一樣不會讓人感覺到油膩感




使用在手背上,馬上可以感覺到手背肌膚變得比較明亮,保濕亮白都做到了




這幾天睡前我都使用這瓶安瓶,已經快被我用完了說,哈哈~因為我真的太想要白回來了XDDDDD




而且他的保濕力很夠,塗抹起來也很清爽,讓我的臉看起來很有光澤與亮度,所以讓我很喜歡




一樣的,不管是安瓶還是面膜,都別忘了保養要做到全套,不要遺忘掉脖子的保養喔!

這次試用的系列,我真的都很喜歡,而且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未使用前本以為他就是講求純天然成份,使用起來喜好度可應該不會讓我滿意,結果我真的太小看他了
除了成份講求天然之外,也很溫和的讓肌膚無負擔感,真的是很天然的滋潤和呵護





而且除了試用的產品有詳盡的介紹之外,我還有拿到Ibliss艾樂.未央系列商品的介紹

Ibliss研究室配方開發的原則
只用純淨、安全的成分,只做有效的產品
篩選原料來源
管控原料、把關監督製程
..............................................................................

無添加下列成份
日本厚生省禁止之102種易致引起皮膚過敏之有害成份
歐盟規範之26種危險香料
化學防腐劑、SLS/SLES類界面活性劑
合成香精、合成色素、工業用劣質原料
..............................................................................

不殘害動物進行殘忍試驗

母親節快到了,現在官網上還有2012馨愛媽媽 獨家滿額優惠的活動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上官網看看,母親節全館免運費,趕快去寵愛媽咪一下唄~

http://www.pcstore.com.tw/blissorganic/

Ibliss laboratory 本草醫美館
http://www.ibliss.com.tw/index.html

( 呼!一口氣介紹完三項產品真的還挺累人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