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人一定要最好的!
自從開始自己煮飯以後,對於食材的挑選真的是越來越挑剔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會因為想要做出厲害的料理,在超市或傳統市場亂亂買食材
但漸漸的,我慢慢發現,真的是簡單的食材,用心的料理,就可以美味上桌了
一家人的手作果釀泡菜也是如此,因為小女兒非常愛吃泡菜,所以決定自己鑽研製作
然後帶給大家一個純手工天然水果釀造,又絕不添加化學與防腐劑的泡菜 




一家人的手作果釀泡菜採用冷藏宅配,利用低溫冷藏的配送方式讓泡菜本身不易變質
而且紙箱外層還有防潑水設計,讓您在冷藏/冷凍保存時都不影響內部商品外觀




打開紙箱,紙箱內層也做有隔板設計,在運送過程更不容易因為瓶罐碰撞而破裂打翻



以玻璃瓶裝來提高食用安全,在包裝上真的相當用心,而且還附有紙袋,拿來送禮也很不錯 



一家人的手作果釀泡菜分為辣味薑黃口味兩種,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一家人的泡菜一定要洗過!!!
堅持泡菜一定要洗「三水四洗」,三個大水槽分別洗四次,就像是在替大白菜做SPA一樣
檸檬、香吉士活水流十五分鐘,沖洗乾淨後再進行製作
蘋果、水梨削皮處理不馬虎,去皮清潔後更衛生健康,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吃到美味和健康

這跟我的洗菜方式好像喔!(其實也是餅媽教我的洗菜方式)
因為農藥實在太可怕了,所以每次在洗菜或洗水果的時候,我一定會用水流沖洗至少15分鐘以上
餅媽比較誇張,她一定要洗個30分鐘以上才會覺得安心







   手作果釀泡菜-辣味 (素食可) / NT.250   
● 成分:大白菜、檸檬、蘋果、水梨、鹽、韓國辣椒粉
● 內容量:400克 +- 5g
● 保存期限:冷藏30日 (最佳賞味期為7-14日) 
● 保存方式:請封緊瓶蓋並冷藏 (超過賞味期限可直接熬煮湯品,風味更加)






打開瓶蓋,可以聞到淡淡的果香氣味
和一般市售的韓式泡菜比起來,真的是少了濃嗆的泡菜醃漬味,反而多了自然發酵的果酸氣味






辣味泡菜吃起來清脆爽口,雖然是辣味口味,但因為有果酸去中和,所以吃起來辣中帶酸
辣度的部分我覺得因為每個人對於辣的接受度不同,對我來說辣度等級是小辣而已







   手作果釀泡菜-薑黃 (素食可) / NT.280   
● 主成分:大白菜、檸檬、蘋果、水梨、柳橙、薑黃粉、鹽、糖
● 副成分:薑、加拿大進口芥花油

● 內容量:400克 +- 5g
● 保存期限:冷藏30日 (最佳賞味期為7-14日) 
● 保存方式:請封緊瓶蓋並冷藏 (超過賞味期限可直接熬煮湯品,風味更加)





一打開瓶蓋,就散發出濃厚的薑黃香氣
薑黃口味感覺就好養生,很適合拿來孝敬長輩 (帶回家給餅媽還有公公婆婆他們吃 )





第一次吃到薑黃口味的泡菜,市面上好像也沒看過使用薑黃來做泡菜的,覺得好特別喔
薑黃口味吃起來沒有薑黃的苦味,因為很多種蔬果醃製,所以果香早就把薑黃的苦味自然融入




兩種口味的泡菜吃起來,我個人比較偏好辣味口味多一點 (薑黃老人家會比較喜歡)
強調不添加防腐劑的手作果釀泡菜,保存期限一般冷藏30日,最佳賞味期為7-14日
14天內單吃最能吃出泡菜的原始風味,超過14天後酸度提高就比較適合搭配其他料理一起食用










除了單吃之外,一家人的手作果釀泡菜也很適合拿來做料理喔!
本來是想要拿它來做為火鍋湯底,我和威猛哥在家吃火鍋時,最喜歡用泡菜做為湯底
但最近天氣有點熱,所以今天就來教大家做泡菜炒飯  (非常簡單又美味)

泡菜炒飯準備的材料如下:
◆ 白飯  (3碗白飯)
◆ 洋蔥  (切丁)
◆ 手作果釀泡菜 / 辣味泡菜 
◆ 肉絲  (先醃過,醃料:醬油15ml一匙、黑胡椒粉、香油)





先將切丁後的洋蔥炒過,大概炒到熟透就先起鍋放旁邊



接著同鍋炒肉絲,大約炒到八分熟也先起鍋



怕肉絲炒太老的話,有些人會用太白粉先將肉絲抓過
但我不喜歡使用太白粉,所以炒肉絲時,我都是先將肉絲炒個八分熟左右就先起鍋放著




接著一樣同鍋把手作果釀泡菜和飯一起炒過,醬汁也不能浪費,所以我有加一點白開水在裡頭
(水加一點點就好,不然飯會太濕,這樣炒起來飯就變得不好吃了)



炒得差不多的時候,把剛剛炒好的洋蔥和豬肉絲下鍋再拌炒一下



起鍋前撒上一些蔥花做點綴



香噴噴又好吃的泡菜炒飯就完成了  (有沒有很簡單)



泡菜炒飯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有了手作果釀泡菜
,偶爾就可以偷懶一下,不想煮飯的時候,就可以做泡菜炒飯給威猛哥帶便當



因為是要給威猛哥帶便當,所以多煎了一顆蛋讓便當營養滿分 

強調純手工天然水果釀造,絕不添加化學與防腐劑的一家人手作果釀泡菜
吃起來雖然不是那種會讓人上癮一口接著一口的泡菜,但吃起來辣中帶有果酸的滋味真的很特別
而且我覺得它們家的泡菜真的好適合拿來做料理,炒飯或煮麵都很適合,美味度立馬提升
我和威猛哥在家吃火鍋的時候,就很喜歡拿泡菜來做為火鍋湯底
偶爾想要偷懶不煮飯的時候,就可以拿泡菜來炒飯,真的好香好好吃 

✽ 此篇為試吃心得分享



   ► 產品資訊 ◄  
✔ 官網:http://onefamily.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familyhmp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