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類醫學美容 』的保養概念 ( 推眼鏡~ )

大家知道嗎?!肌膚除了要加強保溼的保養之外,其實去除老廢的角質工作也是不能少的喔!
尤其是夏秋交替,肌膚的問題也格外多,除了加強保濕之外
25歲以上的美人也要展開秋季的抗老保養,一方面除去臉上的小細紋、小斑點
另一方面則是要徹底改善膚質,解決毛孔粗大、膚色黯沈等等早期老化現象問題!



● 五重表現的最高機密配方

打開---熱能酵素
獨特熱感科技,迅速張開毛孔利於煥膚成分,滲透、淨化

分解---蛋白質分解酵素+蘑菇酵素
迅速溶解、軟化角質、促進角質自然剝落,有效減少細紋及疤痕的明顯度,讓肌膚輕鬆透出健康光澤

淨化---荷荷芭+燕麥
新添加的荷荷芭+燕麥能深層淨化肌膚髒污、緊實毛孔,使肌膚清爽舒適

拋光---超微黃.藍微球體
特殊的去角質微球體(Exfoliating microspheres)能微雕肌膚紋理,滑順皮膚表層,使肌膚加倍細緻、平滑

明亮---微藍藻+酵母
獨特的Phormiskin Biopotech G和酵母成分,能加強細胞再生能力,促進VIT C合成重現年輕光采

功效:
去除老廢角質、徹底吸附毛孔髒污、粉刺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知名彩妝師Kevin強力推薦的 RONASKIN微晶煥膚霜
大家不用被這全是英文的外盒給嚇到,在外盒側邊的部份,可是有詳盡又清楚的中文標示喔!




打開瓶蓋,瓶身設計像牙膏狀一樣,很方便擠壓出 RONASKIN微晶煥膚霜



 RONASKIN微晶煥膚霜 的質地是白色水凝狀,很偏水感,味道還蠻清香溫和,淡淡的不刺鼻



使用方式:
以手指沾取適量,塗抹於全臉,或是重點部位加強,如T字部位,把髒汙通通帶走



先試擦在手背上按摩看看效果,我只是輕輕按摩個幾下,就可以看到手背上的老廢角質被我搓柔出來
效果有些讓我驚嚇到,我真的只是輕輕按摩,稍為按摩個幾下,就出現白色屑屑了
真的一點也不費力,輕輕鬆鬆就可以將老廢的角質給清除~讚!!!




按摩出白色屑屑後,接著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搭啦~看到我的手背沒有,整個好明亮喔!
效果真的還蠻不錯的,而且洗完一點也不會有緊繃感,初步對他的印象和感覺都還蠻喜歡的說



接著我們趕快來看看用在臉上的效果如何吧?!我先已試擦在半張臉 ( 右臉 ) 上來看看它的效果



只要輕輕已畫圓的方式慢慢按摩,手感真的非常的輕,只要輕輕的慢慢按摩就可以了



他的質地真的蠻水凝狀的,所以只要按摩個幾下,就會感覺到質地變成水水的很溫和舒服





不瞞大家說,到寫文的今天,我有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沒做去角質的工作了,所以按摩出好多白色屑屑喔!




按摩完畢後,只要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搭啦~是不是好明顯的?!我的右半邊臉仔細看真的比較明亮一些些 ( 照片是左邊 )




去除完老廢角質的右半邊臉真的變得好咕溜喔!我喜歡這種感覺 ( 讚 ) 




效果這麼好,一定要趕快來救救我的左半邊臉呀~



一樣已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搓揉臉部肌膚,真的只要輕輕的,慢慢的按摩






這些就是從我臉上按摩下的老廢角質,也太恐怖了吧~真的好嚇人喔!老廢角質退散~退!退!退!




清洗乾淨後,我的左半邊臉也明亮了好多說 ( 瘋狂按讚!!!)




個人還蠻喜歡這款 RONASKIN微晶煥膚霜

因為有別於一般的去角質產品,這款 RONASKIN微晶煥膚霜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溫和
一般去角質的產品通常都會含有磨砂顆粒,其實如果不當的按摩搓揉,是非常容易就造成肌膚的傷害
使用這款 RONASKIN微晶煥膚霜 可以很溫柔的輕輕按摩,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將老廢角質給去除掉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使用過後用水清洗完畢時,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的狀況出現,這點真的非常的棒!

不過,我覺得這款 RONASKIN微晶煥膚霜 不僅僅是在去角質之外,也對縮小毛孔的效果很有幫助
感覺就像去醫美做過晶鑽飛梭或雷射一般,在去角質的同時也達到了保養的效果 ( 大讚 )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