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加快把環島遊記分享文寫完,我決定不按照順序寫文啦!

我現在肚子好餓喔!現在的我真希望眼前就有一個熱騰騰的包子可以馬上吃得到 ( 我要忍住~忍住吶!)
東河包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網路上好多部落客有介紹,也是一間人氣包子店,但我還是頭一次吃耶~
真的是一間名不虛傳的人氣包子店,包子真的好吃,皮Q餡好吃



假日來一定是塞滿了人潮,好險我們是環島的時候來,這一天是星期一的下午,所以沒什麼人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感覺聽起來就很霸氣耶~呵呵



照片真的拍得太OVER了,肉沒有這麼厚這麼誇張 ( 真的是僅供參考而已~ )



我們買了三個肉包一個筍包,還有一碗貢丸湯當做是當天的下午茶 ( 陳咪嚕也吃了一顆肉包XDDDDD)



一顆18塊大洋,看看這皮,光看就覺得它很Q



裡頭的餡料真的好吃,我喜歡吃起來肉的口感是Q的,不是爛爛的那種包子,而且肉汁還鎖在裡頭



比起來筍包就比較普通了,雖然也是料很實在,但就沒有肉包來得好吃



明明倆個人因為騎那漫漫長的台11線騎到有點灰頭土臉,還硬是要擠出笑容來自拍一下

好吃的東河包子讓我那天吃了很開心,呵呵~陳咪嚕也吃了很開心
我知道狗狗不能吃人類的食物,但難得出來玩,就給牠吃顆包子開心一下囉!XDDDDDDDD
貢丸也好吃哩,很Q彈,感覺就像吃撒尿牛丸一樣,會飛天啦!哈哈哈哈哈

東河包子有宅配服務喔!如果喜歡吃的話也可以用宅配的方式
我們那天就有在現場填了宅配單宅配包子回家,配送時間可以自己選,我們就選在環島最後一天送達

下次有機會到台東玩,我一定要再去吃東河包子~好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東河包子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395號
電話:089-896-369
營業時間:09: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