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啟動瘋狂吃喝玩樂模式XDDDD
  
自從婚宴結束後,我真的是大解放的瘋狂吃,上週二和同事吃串燒,週六又跟車友約吃火鍋
其間婆婆還煮了我最愛的麻油雞,上週五還回家跟我妹還有餅媽嗑鹹酥雞整個就是開心的放肆大吃
完全就是沒在忘了要擔心體重這件事 ( 好啦!我有快速的回胖一公斤 )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上週六的吃到飽火鍋食記

是說我的車友們真的是無肉不歡,每次約吃飯最常約的應該就是吃到飽的火鍋 or 燒烤店
但無奈常常很多吃到飽的火鍋店 or 燒烤店肉品吃起來真的都不怎樣
這間吃到飽的火鍋店應該算是近期內,我光臨過覺得食材都新鮮,肉也很不錯的好吃吃到飽火鍋
所以決定立馬速速的分享給大家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吃火鍋真的讓人感覺好幸福   

 

上週六的天氣好好喔!陽光灑落在座位區上
 
 

有16人的包廂座位區,我們那天八大一小就在這個包廂裡用餐
 


醬料區的調味也很多元 ( 很少看到有提供蒜花的火鍋店 )



威猛哥單手打蛋 ( 他一直強調他單手打蛋,身為老婆的我實在不懂這厲害在哪?!端夭夭~ ) 

 

吃麻辣鍋一定要煮王子麵這就像是吃三顧茅盧的滷味一樣,也是必點王子麵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白湯的部份是酸菜口味的湯頭,兩種湯頭味道都很不錯   

 

洛神賦招牌牛肉
其實不止牛肉我們當天還點了很多的肉,像是梅花豬肉、羊五花肉、特級雞肉通通都有點到
但餓死鬼的我只顧著吃,後面也懶得拍,所以...
哈哈哈

 

洛神賦的手工丸子也好好吃,香菜丸跟川丸子都很好吃
 


新鮮的蛤蜊,拿來白湯的酸菜鍋煮好鮮甜

 

其他像是吃麻辣鍋必點的油條還有吃火鍋的食材也都一樣都沒有少
比較特別的是,在這邊有提供桌邊桌的服務,不會因為點了太多東西就佔滿了整個桌子
本來我還以為是包廂裡頭的座位區才有這樣的服務,後來用完餐走出去才發現每桌都有桌邊桌
這也是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比較少見到的



我個人偏愛涮洛神賦招牌牛肉,軟嫩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愛吃辣的人個人相當大推它的麻辣湯頭 ( 大姆哥 )
以麻辣湯底來說,他們家的麻辣湯相當的好喝,喝起來挺麻的,是我超愛的麻辣味道


 

王子麵一定要在麻辣湯鍋裡煮,整個就是辣辣好對味  

 

芋頭丸也是大推必點的芋頭超多吃在嘴裡有濃濃的芋頭香氣味

  

蝦子也好新鮮,肉質超Q彈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冰淇淋,口味也很多

 

我愛莫凡彼的草莓,個人覺得比哈根草莓好吃

 

還有瑞士牛奶糖,雖然吃起來很甜,但牛奶糖口味也好好吃

 

威猛哥愛吃巧克力,巧克力味道也很濃郁,而且吃得到巧克力碎片

 

線上訂位有送烏梅汁或洛神花茶兩壺
有使用線上訂位的話,要記得主動跟店家做兌換

 

我們當天就兌換了兩壺的烏梅汁,好喝!



洛神賦的裝潢和老四川一樣,都走中國風路線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大都會提供各式各樣的食材讓客人自行取用
洛神賦則是已點餐式的模式,由服務人員送上提供食材
(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像這樣點餐式的吃到飽火鍋店 )
洛神賦的肉品真的都很不錯,手工丸子系列也都好吃,海鮮更是新鮮的沒話說
食材的種類雖然沒有到五花八門的種類繁多,但每樣真的都算是精緻好吃

已午餐549大洋的價位來說,在吃到飽算是偏高的價位,但我個人卻覺得物超所值 ( 不加收服務費 )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用餐兩小時就真的只有兩小時,服務人員還會來提醒
再來就是menu上只能打勾不能用份數表示,這樣想多點喜歡的食材就要一直不斷重複加點
我們就有因為肉品上的數量不夠,反應服務人員後,服務人員最後是請我們在上頭直接填數量
這樣一開始menu就設計為可以填寫數量不就好了 ( 端夭夭 )

以上,分享給大家嚕~   

  

洛神賦極品麻辣鴛鴦火鍋

● 電話:( 02 ) 2731-3779
●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16號 
● 營業時間:11:00am - 01:00am
洛神賦極品麻辣鴛鴦火鍋粉絲團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