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0 愛你一世我愛你,chu!  
520的這一天,來放閃一下嘻 ^/////^ )  
昨天5/19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可是我竟然啥都沒有準備 
反倒是威猛哥,又是自己訂了吳留手串燒,還送了我一張卡片,讓我感動到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是他第二次親手寫卡片給我,只是這一次他來新招,讓我昨天打開卡片的當下,真的哈哈大笑了好久
是哪來的矮地爾阿?!只能說我的威猛哥實在太有才了!

謝謝你,雖然我在結婚一年的當天什麼都沒有準備
但認真的記錄下生活也算是給我們無價的回憶,所以今天就立馬要來跟大家分享昨天的食記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 市民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5號1樓
● 電話:02-25700330





十六茶 & 可爾必思
因為懷孕中不能喝啤酒,所以點了可爾必思來喝,威猛哥則是因為要當安全駕駛,所以點了十六茶
但不得不說,來居酒屋真的就是要喝一下啤酒才會爽阿,昨天我和威猛哥都一直覺得小可惜,不對味!



雞肉唐揚
炸物好好吃喔!外皮炸的有點微微焦脆,裡頭的雞肉吃起來卻是很軟嫩的口感
讓我和威猛哥一致認為這雞肉唐揚真的好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沾一些美乃滋一起吃也好好吃,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原味的炸物口感多一些



雞肉蔥串
帶皮的雞肉搭配著蔥一起吃,口感也好軟嫩多汁
雖然這雞肉蔥串也是好好吃,但當我吃到後面上來的醬燒牛五花後對於這道雞肉蔥串就改觀了
我愛醬燒牛五花多好多阿阿阿阿阿XDDD




松板豬炒烏龍
這算是主食類,點給肚子裡的小威猛吃的XDDD
烏龍麵炒得很入味,麵條吃起來口感Q搭配高麗菜、松板豬還有柴魚片的香氣,也是一道好吃的主食



炭烤肥腸
用烤得肥腸也可以好脆好好吃,而且烤過後的肥腸吃起來不會感覺那麼油



在沾一些旁邊的胡椒鹽來吃,整個就是好想來一杯啤酒阿阿阿阿
只是肥腸真的還是沒辦法一下吃太多,建議多點人來的時候再點這道,不然吃太多還是很容易被擊倒
昨天我大概就只吃了兩三片就都讓威猛哥解決,到最後他告訴我嗝氣都有肥腸味了 ( 噗 =___= )




蛤蜊絲瓜
懷孕後,我的胃口整個大變,尤其特別愛吃絲瓜,所以這一道也是點給小威猛吃的
蛤蜊的肉質很新鮮,絲瓜也好好吃,只是要熱熱的趕快吃掉,喝了啤酒後來點熱蛤蜊絲瓜湯,有解酒效果
不過比起來,這道就顯得比較中規中矩些
,沒啥特色可言,純粹個人喜好而點



醬燒牛五花
五顆星大推!!!這醬燒牛五花真的好好吃喔~   
牛五花抹上甜甜的醬汁,烤得也非常入味,最後再撒上白芝麻,吃起來口感多汁而不膩
牛五花的肉質是油脂偏多的那種,但烤後吃起來卻是入口即化阿阿阿阿阿,吼甲!



明太子雞肉串
這道也是五顆星的大推!!!和醬燒牛五花併列我心中的第一,目前很難分出勝負來



上頭鋪滿了滿滿的明太子,明太子的鮮香再搭配吃起來軟嫩多汁的雞肉,媽呀!!!太銷魂了啦~
要不是因為我現在是小鳥胃,這道很晚才上,肚子已經飽飽,我一定會立馬再多點兩支來吃



鹽烤杏鮑菇
又是點給小威猛吃的,我們家小威猛吃素來著,整個孕期把他老木變成非常愛素食
吃起來就很一般般,建議可以不用點,可以改點些其他愛吃的,例如醬燒牛五花或明太子雞肉串
不過他們家的鹽烤調味真的也很不錯吃,烤後吃起來不會有種菇菌類的濃重味道



整體來說,吳留手是一間讓我會想再光臨的串燒居酒屋 ( 雖然這是我二訪了 )
因為他們家的烤物真的都好好吃!( 大姆哥 ) 我個人是很不愛吃燒烤的人,但我愛居酒屋的串燒
以前接案的時候,就常會和客戶約居酒屋喝小酒吃串燒,婚前也找過威猛哥去居酒屋過Friday Night

等我生完小威猛後,一定要找時間揪威猛哥去吳留手過一下倆人世界阿 ( 怎麼說得好像自己是酒鬼一樣 )



因為忘了拍菜單,所以把昨天點餐的明細拍下來,價格的部份就自己參考囉~

Oh 對了!這邊有低消喔~每人低消是五百大洋
店家說是座位有限的關係 ( 菜單上是這樣寫的 ),所以設有低消的限制
如果就單點價格來看,其實價格算是親民,但因為有低消限制,所以每人花費就必需要五百大洋以上
我和威猛哥覺得這樣的價格其實合理,因為他們家的烤物真的都很好吃
有時想吃燒烤花了近五百大洋的價格去吃吃到飽的燒烤,也不見得有這麼好吃的烤物
而且還有人幫你烤好好的,只要爽爽吃就好,花個五百大洋其實真的很OK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要來繼續放閃 ( 今天就是要閃到大家昏頭轉向的XDDD ) 
威猛哥卡片裡說,會挑這張卡片是因為我們是騎單車認識的,再加上我們都愛旅行,所以選這張卡片
然後其實裡頭還有甜滋滋的保證,在吳留手打開卡片時,我都不大敢認真的看內容
因為哭點很低的我,看到卡片就差點飆淚了,太認真看內容,我肯定大掉淚
所以我是到回家後,才認真的把卡片看過一次,不過最後還是有讓我大笑出來
這就是威猛哥厲害的地方,總是喜歡把我搞得哭笑不得




除了手寫卡片之外,有才的威猛哥老公還DIY了這張小卡,真的有用心
這對一個今年即將邁入30有4算是大叔等級的男人來說,真的是好有巧思
比起來,我的內心裡真的是住了一個男人無誤,竟然從來就沒做過這種卡片給我老公



DIY小卡的背面
看到時,真的笑死我了,雖然他把券寫成卷,但真的讓我看到卡片時大笑了好久
而且威猛哥完全知道他老婆的喜好就是愛收到3C類商品當禮物
只是這傢伙在我感動之餘,立馬說了一句,遺失恕不補發!真的也很機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就當了人妻一年,今年還要進階當起人母
我真心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非常非常的幸福,除了有你,還有我們的小威猛

2014 / 05 / 19 結婚一週年快樂!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