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孕媽咪之後,除了要擔心寶寶在肚子裡的健康狀況外...
最讓我在意的就是臉部肌膚的保養因為我真的好怕自己懷孕後,會變成臘黃的女人
但懷孕後,身體的變化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有時就算做足了保養功課,皮膚看起來還是很暗沉
雖然大家看到我大素顏出門時,還是都說我孕期間的皮膚狀況保養得很好
但殊不知,我可是要比之前還要更加倍倍倍倍倍倍來注意自己的肌膚狀況阿阿阿阿
說沒有差真的是騙人的!最近我就常深深覺得保養工作真的要更加強才能讓膚況好一些
真的沒有在誇張,一個不注意,嘴角附近就容易出現脫皮狀況,再不然就是粉刺大軍會突然湧出
完全沒辦法偷懶不做保養,只要一個晚上,立即就馬上反應在隔天早上的肌膚上 ( 嘆 )
好險最近讓我有機會接觸到Dr.HsiehR皮膚醫學研究中心『 杏仁花酸系列 』
杏仁酸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但杏仁花酸可能就和我一樣是第一次接觸到

什麼是杏仁花酸?!

針對23個花種共327株花卉做成分提取經過43道有效功能性測試
成功將花酸 ( Flower Acid ) 結合左旋C ( L-Ascorbic Acid ) 與杏仁酸 ( Mandelic Acid )
簡單說,就是Dr.Hsieh成功的將杏仁酸與花酸做結合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與精華液這系列是今年度的美白新品喔!



外盒包裝上,除了有詳盡的中文說明外,盒底也印有使用期限和產地
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MADE IN TAIWAN的字樣,現在台灣的醫美品牌真的不輸國外的保養品牌
除了品質好不輸給國外品牌外在價格上也相當的親民,小資女孩都可以負擔起的保養價格
最最重要的是,產品提供三大安心認證 - 無香精、無色料、無酒精添加喔!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 / 120ml
包裝給人有一種春天的感覺,收到時很開心,因為化妝台上的保養品也要有換季的感覺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是採按壓式的瓶身設計,可以很方便控制用量,不怕失手而浪費



我個人很喜歡按壓式的保養品瓶身,因為總感覺這樣會來得比較衛生一些 ( 笑 )



按壓出來的化妝水是透明水狀的質地



最近的我都直接將化妝水按壓在手上就直接使用
也可以將化妝水按壓在化妝棉上,做局部暗沉的濕敷
因為我需要加強,所以我都會將化妝水直接按壓在手上後,做輕拍來加速化妝水在臉上的吸收



這款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是屬於溫和型的杏仁酸類產品
使用起來很溫和滋潤,擦在臉上後不會有乾黏感,吸收的速度也很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我還蠻少使用杏仁酸類產品的化妝水,一來是之前接觸到的杏仁酸類產品對我的膚質來說都太刺激
導致我在使用過後,都要非常非常的加強保濕,不然都會有脫皮現象的冏態 >"<
所以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在選擇杏仁酸類的保養產品時,一定要特別注意選擇屬於比較溫和型的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 30ml




精華液的部分瓶身是採真空瓶的方式來包裝,產品的內料使用上更安心




和化妝水一樣,精華液也是採按壓式的設計



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濃稠的質地,但很好推開吸收,不是那種黏稠的精華液質地



我都是在使用化妝水吸收後,直接按壓使用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的吸收速度也很不錯,我本來以為會有黏膩感,結果不但沒有,使用後的飽水度也相當不錯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杏仁酸類的精華液,在接到邀約之前,本來內心還有點小擔心
除了有事前先詢問產品的成份適不適合孕婦使用之外,也擔心杏仁酸類產品會有一股奇特的杏仁味
( 因為我現在就像個緝毒犬一樣,對於味道這件事非常的敏感XDDD )
在使用過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發現兩款真的都是屬於比較溫和型的杏仁酸類產品
雖然都是杏仁酸類產品,但卻一點杏仁味都沒有,反倒有一種淡淡的花香氣味
( 有使用過杏仁酸類產品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說的那種奇特杏仁味道 )




市面上杏仁酸類的產品百百種,挑選到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就很重要
使用杏仁酸類產品是不會有反黑的疑慮因為杏仁酸的分子量比傳統果酸還要來小
因此不會有傳統果酸反黑的疑慮,但保濕工作真的不能少,不然很容易會出現脫皮的冏態
有些人的膚質狀況也不太能接受酸類的保養產品,所以建議在使用這類產品之前,可以先做試擦
不過這次分享的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與精華液都屬於比較溫和型的杏仁酸類產品
使用後除了沒出現脫皮冏態外,也沒有刺痛或不舒服的感覺,延展及飽水吸收度都相當不錯

正確的美白觀念真的很重要!!!
不管有無使用酸類產品除了加強保養之外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做足防曬
想要讓膚況白的漂亮真的沒有什麼撇步跟捷徑,除了保養工作不能少之外,防曬真的也是重點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