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7 / 25 北宜公路經典挑戰賽完成

雖然這次車隊的大家都順利的完賽,整個比賽也都很順順利利,天氣好,沒人破胎,還有補給車的支援
但...少了好朋友天仙一起參加的比賽,真的讓我感到很...孤...單
雖然出門前有接到她的電話,聽到她的加油跟小心提醒,但是一想到前兩次的比賽我們都是一起衝終點...
心情就莫名的會小低落吶~

尤其是這一次我一樣的又在爬九彎十八拐時腳又受傷了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超愛ㄍ一ㄥ的人,怎麼可以忍成這樣,有時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阿布昨天帶我去看醫生的時候,還邊罵我說,你還笑得出來,我也是笑笑告訴他,不然我要邊哭邊走進醫院嗎?!
也難怪他會罵,因為即使在怎麼痛,我臉上還是笑笑的說,
我腳好痛喔~~~ (他都說我嬉皮笑臉很討厭)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當天比賽時,我跟大家說我腳好痛,大家的表情都像是在告訴我你再找藉口
其實~~~我真的是腳痛到非常的難過,尤其是自己在爬回程的海倫時,腳真的痛到我連要脫卡又都沒力氣
好不容易脫了卡,我也只能趕快停路邊,拿起肌樂猛噴,A小姐路過看到,還一直笑我把肌樂當水在灑
我一樣笑笑告訴他,因為肌樂涼涼ㄚ,豈不知,我是真的腳痛到我就快要騎不下了~~~
全哥經過我身邊時,我也是笑笑告訴他,我腳好痛喔~~~他竟然只是回我,你腳好痛?!然後就騎走了
完賽後,他還笑著告訴大家,我騎不動就說我腳好痛,唉唉唉唉唉~~~

有時,我真的會覺得就像汀汀說的此一時彼一時,但與其這樣想,還不如告訴自己本來就是得自己靠自己嚕~

因為
Only the man drinking the water knows whether it is cold or w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