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感的米老鼠喔!而且還很俏皮的比YA~

第一眼看到這米老鼠的時候,真的差點沒笑死我,當天小連線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
這邊是民宿老闆介紹我們過來這邊走走看看的,雖然它就只是一個公園
但因為來過花蓮這麼多次,都沒有來過,就想說一早帶咪嚕過來這邊走走看看動一動爬個山
只是~誰知道天氣實在太熱,大概走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受不了離開了



它就位在新興路與尚志路間,開車的話,到花蓮市後,沿中山路接林森路,轉尚志路就可以到達




旁邊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使用



一到馬上解放,找黃金先生




如果沒使用牽繩,咪嚕也不會亂亂跑,通常都會走一走就回頭看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每次我們都會趁咪嚕不注意的時候,就偷偷躲起來,然後就會看到慌慌張張的咪嚕再找我們
哈哈~我很愛玩這個遊戲說,每次看牠認真在找我們的樣子,就會內心暗暗偷笑,好幼稚喔我!



咪嚕這傢伙真的非常的賊,看到太陽太大的話,一定會走在陰涼處,整個就是很怕曬阿牠XDDDDD



我一直重複來回看著這張照片中的咪嚕,唉~牠真的老了!體態都變了,臉上也少了以前的稚氣感







這邊很多硬體設備都還蠻老舊的,我們去的時候可能因為是平常的上班日,所以都沒什麼有人
再加上可能已經九點多十點了,也過了早晨阿公阿罵會來這邊做運動的時間
所以只聽到
有在高歌一曲的阿背阿桑們開心的在唱歌



這邊真的還蠻大的,只是我們根本就沒走完,因為太陽好大好熱喔!



所以就立馬回頭往車上前進 ( 速速回車上吹冷氣XDDDDDD )




才沒走多久,威猛哥整個背就濕了,可以想像當時天氣有多熱,真的熱死人了!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在美崙山公園真的沒拍什麼照片耶~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馬,人家真的走不下去,所以純粹只做為記錄,代表我們真的有來過,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想來公佈我們家咪嚕的惡行惡狀,這六天裡,牠每天都一定會給我上演一下死不走的戲碼
甚至後來還會上演死不下車戲碼,要三催四的請牠,牠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下車
最後一天,我們乾脆直接不管牠,牠不下車就不逼牠,開了窗讓牠在車上等我們
害得我跟威猛哥都得速速下去拍照,又得速速趕回車上,為的就是擔心牠大小姐在車上會太熱
呼~真的是一隻非常怕熱的黃金獵犬耶,不知道牠是不是真的老了,去年機車環島時,牠還沒有這樣說
而且去年還是坐摩托車,牠每天雖然到民宿時就馬上呼呼大睡,但隔天一早又是精神百倍的跟我們到處玩
家裡有毛小孩的人,如果想帶牠們去旅行,真的要趁早!這一次的旅行,我就覺得咪嚕體力差好多

所以阿三不五時,愛要即時,如果有想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遊的人,真的就趕快行動吧!


全站熱搜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