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是汀汀推薦的,環島前,本來我們還計劃第一晚的花蓮要在這裡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生活,呵呵~
它位在台11線上26.6KM處,其實不難找,但因為台11線長得都一樣,所以沒注意也就會晃過沒看到



其實這地方正確說法叫牛山,阿美族稱為呼庭,所以是牛山‧呼庭 ( 哈哈~我也是看網站介紹才知道的 )



這是從入口處看下去,沒有錯,還要再往下走才會到真正的入口



蜿蜒的產業道路,路很抖很小條,坐摩托車下去真的很High,而且有1.5KM這麼長要High下去



中途會看到這個指示標記,但不要以為這就表示到了,還沒有~



要看到越接近海,才是真的快...到...了!



呼!終於來到了真正的入口處



很特別又隨性的指示牌



牛山呼庭是有供住宿的,除了有露營區外,還有木屋住宿



硬是要學一下牛 ( 下面陳咪嚕被一隻小黃狗給纏上了,勾勾纏中... )



遊園餐飲,裡頭也有供餐,只不過我們那時候不餓,所以沒在裡頭用餐



哞~









愛上我們家陳咪嚕的小黃狗,這時我又要很得意的說,沒辦法~我們家陳咪嚕是狗界林志玲XDDDDDD











這就是換膚海灘



看看這海,呼~我的心又飛了,真想再去玩~



我踢!!! ( 左邊那張陳咪嚕應該是用著一付崇拜的臉在看他老公,沒有錯~其實我才是小三  )



哈哈,右邊這張的汀汀好娘喔!!!( 是要許願嗎?!XDDDDDD )



其實那一天的天氣爆熱,因為有輕颱來亂,我都熱到感覺自己就快著火了!

牛山呼庭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如果有機會玩東部海岸線的話,可以去走走看看享受一下大自然
這一次去因為天氣太熱,其實有點走馬看花的停留,而且因為天氣熱也擔心陳咪嚕會熱衰竭 ( 狗中暑 )
所以拍完照小晃了一下就離開了,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的多停留看看
因為這地方真的讓人感覺很寧靜與空曠,不多停留慢活一下,好好享受大自然實在是太可惜了

網站上介紹,五月走,一起去看飛魚;七月來,舞一場生命的豐年祭~我好想看飛魚跟參加豐年祭喔!
唸文大時,有和文大的同學去參加過豐年祭,真的很好玩,那時就真的跳舞跳一整晚耶~超棒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牛山‧呼庭
地址:台11線(海岸公路)約26.6公里處
電話:03-8601400
http://www.rainbowiscoming.com/huting/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