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早餐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我就會到小七報到
香蕉牛奶也好好喝喔!只是為什麼有時它不在超值49元組合裡阿?!



這奶茶真的好好喝,聽說他們家的咖啡也是一級棒

可惜我是一個今生都跟咖啡無緣的人 ( 因為喝咖啡會昏倒 >"< )
不過,奶茶
除了好喝之外,最重要的是還有威猛哥滿滿的愛吶 ( 羞 ) 



一大早陳太太就煮了牛肉麵讓我當早餐,哈哈!是說早餐是不是吃太好了點~



我真心的覺得,指甲貼這東西真的需要混搭,全部都貼上真的會很可怕,你們說是不是?!



恭喜恭喜!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車友的喜宴,真的是很替全哥開心娶個美嬌娘回家
祝福他們倆位百頭偕老,早生貴子 ( 哈哈,好老派阿我,但卻是最實際的祝福 )



那一天的喜宴我們吃超飽 ( 飽到都快吐了!),臨走前,還拿到了一箱米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喜宴看到新人送米,超妙的,當下還搞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
後來回家問陳太太,她馬上回了我,所謂:
呷好米嫁好尪,哈哈哈~原來!



這應該是撐最久沒有不見的一個舌環,也是撐最久沒有被我吞下肚的一個舌環
哈哈~其實我是要說,為什麼我的素面舌環都不見了



我已經連喝九天了,這瓶的口味喝起來很像是可爾必思,很好入口!



這一天的一早在淡水有活動起個大早出門去集合參加活動,早晨的八里,很美!



本來還異想天開的拆了車後,準備上公車搭捷運回家,結果...
好李加在最後有偉新爸爸的支援和解救,讓我們得以脫困,真的很感謝吶



偉新爸爸不但來解救我們,還帶我們去飽餐一頓,這真的是所謂的......
下大雨的金山,還是擠滿了人潮,就連已過中午的時間,還是滿滿都是人
是說這一天的星期六
雨大到非常不像話!!!!!



自從威猛哥在環島前換了機車後,真的覺得騎在遠坐在久屁屁都不會痛耶~
是因為環島後練就一身鐵屁股嗎?!我們倆竟然很隨性的就殺往基隆廟口逛街去
說走就走
這就是人生吶!



誰說油飯一定要加甜辣醬的,我直接切了辣椒淋上了魚露後,好吃到升天了
其實這是我沒有味口時的吃法,找辣椒就對了~



我爬了一半後就很帥氣的趕快脫卡下車,因為站了一排男生看著我踩踏
感覺像是等我騎不動看我怎麼騎的樣子,是!我是真的騎不動了,哈哈
不練車的後果,就是這種魔鬼坡我騎到腳發抖,無法繼續踩下去的
....



這是第一次參加比賽有個人陪我從頭到尾騎完 ( 過終點時還手牽手一起完賽 )
因為大家腳力懸殊,每次都是孤軍奮戰,騎起來真的很辛苦,這次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好好
騎起來一點也不孤單,
謝謝你



這一天的便當是張媽媽的愛心便當
菜真的好多好多,還外加一隻雞腿,全部吃光光後,我肚子也
好撐好飽



我會好好寫分享文的,等等我唄~



這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吃到我每次拿到都好捨不得吃它喔!
為什麼之前去韓國玩時,我沒有在樂天超市好好的把它帶回家,我是怎麼了?!



11月過完了,2011年來到了最後的一個月,又準備要和2011 Say Goodbye

大家準備好過聖誕節和跨年了嗎?不知道大家有什麼計劃?
嗚阿~ 為什麼現在對於這些節日越是提不起勁來阿?這是初老症的現象嗎?
不過雖然如此,上週五我還是手癢的把部落格改得有過節的氣氛~哈哈 ( 其實內心還是滿心期待的想過聖誕節 )

( 我的媽阿!我竟然有完整的記錄下11月的iPHONE生活耶~值得拍拍手!!!!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